火箭會在這個休賽期有什麼動作?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06-30 07:13:13

1樓:澤速浪

火箭現在需要補充的位置: 火箭很缺2,3號位的人,8第2和小麥每場都要抗40幾分鐘(當然不是他們想打這麼久,而是替補席上沒人用啊!) 1.

一個穩健的純控球后衛. 2.一個穩定的第三得分點(麥迪替補) 3.

一個實用的小前鋒(巴蒂爾太累了.幾乎打全場) 4.一個合格的中鋒替補(幫姚明減壓) 火箭季後賽結束後.

就有各種交易訊息傳出. 比如.阿泰斯特.

艾弗森.阿里納斯.麥克米勒.

卡爾德隆.tj福特.西米奇等等...

今年的交易市場與往年不同.第一回出現供大於求的現象.. 很多大牌球星合同到期..

或者自己願意跳出合同. 也有很多球隊要重新洗牌..大換血..

頻頻換帥..來改變風格.. 所以就造成今年的交易市場充斥的大魚..

但是現在火箭手頭的籌碼實在不多.. 只有一箇中產合同和一個傑克遜的到期合同.. 姚明.

麥迪.肯定是非賣品.. 斯科拉..

蘭德里.也基本上不動..除非要換大牌球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火箭目前存在以下問題,如果能解決好那麼下賽季的冠軍不再是夢想,讓我們期待吧. 1.

替補中鋒沒有一定進攻能力,需要解決. 2.大前鋒高度不足.

3.第3得分點沒有. 4.

板凳貢獻不達標. 5.控衛實力達不到要求.

6,傷病太多. 雖然火箭07-08賽季已經結束,但這是偉大的1個賽季,接下去的工作就是交易或者選秀來增強隊伍的實 力.根據目前情況分析主力不變可能性比較大,如果像阿泰等強力球員能加盟,那麼對火箭的幫助和第3得 分點等問題都可以很大的解決.

明年還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希望樓主相信火箭! 火箭今年戰績55勝27負,自97賽季以來第1次達到55+的戰績,並且突破球隊歷史最長的15連勝----22 連勝(nba歷史第2長連勝),場均防守失分聯盟第4,在新教練 阿德爾曼的率領下姚麥核心發揮穩定,新秀 表現突出,是值得肯定的一年,為此我們應該像火箭表示敬意! 由於賽季末期受到傷病的嚴重侵襲,導致陣容殘缺而止步季候賽第1輪,大家感到無比痛心,但是失敗不能 打擊我們的信心,我們有理由相信火箭會在夏天重整後,在下賽季表現的更加出色更加頑強更加強大!

我們相信只要火箭找回22連勝期間的炙熱的狀態和團隊籃球的真諦,那麼火箭將勇往無前,支援火箭! 請不要低估火箭一顆冠軍的心!'.

人活在這世界上為什麼會這麼累?拜託了各位謝謝

寶寶 現在在我們生活的社會裡,所有的人都看重錢或者物質。不過,如果你好像陶淵明這樣不為五斗公尺折腰,就會被社會所排斥。所以,你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孤獨,生活很單調,其實,這個世界還很大,和你有相同興趣的人還很多,只是你還沒找到罷了,遲早有一天,你會找到真心的朋友!其實我也很羨慕陶淵明,可以歸園田居,或簡...

青蛙和蟾蜍還有田雞有什麼區別?拜託了各位謝謝

sama鼻臼 很簡單啊 青蛙 是綠色的 蟾蜍是最醜的 全是疙瘩 田雞 的樣子和青蛙差不多 但顏色是泥土的那種黃色 西瓜7茴 補充 還有一點,青蛙一般會跳,而蟾蜍不會跳著走 關於田雞 田雞一般是南方人對於青蛙的稱呼.虎紋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田雞 因常其分佈於低海拔稻田,加上其肉質細嫩勝似雞肉,故而稱田雞...

飯前和酸奶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酸奶不能加熱喝 酸奶一經加熱,所含的大量活性乳酸菌便會被殺死,不僅喪失了它的營養價值和保健功能,也使酸奶的物理性狀發生改變,形成沉澱,特有的口味也消失了。因此飲用酸奶不能加熱,夏季飲用宜現買現喝,冬季可在室溫條件下放置一定時間後再飲用。酸奶不要空腹喝 當你飢腸轆轆時,最好別拿酸奶充飢,因為空腹時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