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友認識快一年了,我和他的關係就是一直確定不下來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13:54:44

1樓:隨風王子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段甜蜜的愛情,但並不是誰都能如願。

有些喜歡只是一廂情願,你自以為付出了全部,可換來的只是自我感動罷了,又或者你們已經分手,你還在期盼著他能回頭,一旦對方沒這個意思,你這種行為就屬於“自作多情”了。

人還是要有些自知之明,不要總是卑微地愛著,不要總是一再地打擾,如果他對你無意,不管你再怎麼努力,他都不會理你,反而會覺得這對他是種困擾。

愛情是需要緣分的,也是需要天時地利的,哪個環節錯了,你們都不可能遇上,即使遇上了,也不可能在一起,這就是愛情的無常。

有一種打擾,叫“自作多情”,在這兩種情況下,還是別再糾纏了。

一、在對方不愛你的情況下,別再打擾

有些人總是很執著,她總是以為,只要自己足夠努力,一直對他好,他就會感動,最後愛上自己。

可惜的是這種情況大多數感動的人是自己,卻感動不了對方,不喜歡你的人,就算你把真心捧到他面前,他也不會看一眼。

二、如果已經分手,又不可能在一起,那就別再打擾

還有一種常見的情況,那就是兩個人已經分手了,但又覺得後悔,想要拼命挽回,所以會一再地聯絡對方,希望還能有這個機會。

對於已經分手的兩個人,很大程度上都是因為感情出現了問題,確定不能在一起才選擇了分手,這樣的情況下,基本不可能重新在一起,那麼這個時候,就沒必要再打擾對方,給彼此一點空間吧。

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你還停留在原地,對方已經走了很遠,你想用時間忘記他,而他卻選擇了用新歡來忘記你。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別再糾纏著那段往事不放了,或許一開始會很難放下,但一定不要讓自己對過去有所幻想,當你頻頻回頭時,已經輸了。

感情中,若你遇到這兩種情況,那就別再打擾了,不然就真的成了“自作多情。”

如果明知道對方已經不愛你,那就別糾纏,你的糾纏只會讓對方覺得你廉價,會覺得你不夠愛惜自己,他自然也不會主動愛你;

如果兩個人已經分手,又不可能重新在一起,那就放手吧,你的打擾在他的眼裡或許是最醜的樣子,何必讓他看輕自己呢?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愛情也不可能都圓滿,但只要我們心懷希望,積極努力地面對生活,總有一天,會遇到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

2樓:最美的回憶

有些你已經叫他男朋友的懂我意思嗎啊,男朋友是什麼概念對不對啊?你要想啊,對不對?就是如果你們沒有確定這個關係,你為什麼要做她男朋友對不對,好好自己想一想。

3樓:自由飛翔的鶴

既然你和你的男朋友都認識快一年了,和他的關係還確定不下來,這就證明他。並不愛你呀,如果真的特別愛你。肯定在第一時間就會宣佈你是他的女朋友。

防止別人把你追走。因為男人的佔有慾特別高。喜歡一個女人,就會讓別人知道,以防被別人搶走。

4樓:幻風翼舞

確定不下來的原因就是他不夠愛你,想騎著馬找馬,遇到更適合他的就會把你甩了。所以如果不愛請放手。

5樓:來自秋霞圃懂事的加菲貓

那隻能說明你們還是彼此不太喜歡,不是確定要不要在一起?

6樓:孓帆

認識快有年都還不能確定定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就本來就不那麼好。雙方都在啊,還處於猶豫猶豫狀態。對於對方身上的缺點還無法完全接受。

這就需要你們雙方認認真真的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不是應該繼續下去?或者說你們是不是以後能夠長期相處?如果說確實不能長期相處的話,不如趁早放棄這段感情。

兩天以後結婚以後。你處於那種分分紅到打打鬧鬧分分合合的狀態,這樣對你們雙方的幸福都支援不利的。當然,如果說你們能夠接受對方的缺點,能夠發現對方眾多的優點能夠在一起的話。

我想可以。儘快確定你們之間的戀愛關係。然後通過。

進一步的交往。昨天我婚宴店塔。福建幸福家庭。

祝你們好。祝你們幸福。

我今年17歲,和男朋友認識快一年了,他對我很好,他家裡人也都知道我們的事情,但是我一直都沒告訴我爸

7樓:候人兮猗

首先呢,很同情也很理解你。

十七歲的年齡,是初升的太陽,很美好的開始。

個人的態度是,不提倡早戀,但也不排斥有些早到的感情,感情的事,用心珍惜,順其自然吧。

對於父母的態度,很能理解,畢竟父母都是望子成龍的,如果生活上對你並不吝嗇,感情上的嚴格,也是理所應當的。所以也要體諒父母的心情。

個人意見是,如果確認是已經懷孕,那麼你要告訴你的男朋友,以及透漏給他的家人,看他們的態度,如果他和他的家人對你都是接納和愛護的,那麼自然會提出見你的父母,當面溝通並請求諒解和支援,這樣你就可以免於和父母衝突,並能取得雙方的諒解和支援。

還有你男朋友的態度很重要,因為可以直接決定他的家人對你的態度和接納程度,如果不喜歡你,這時候就會顯得遲疑和不夠擔當。

個人建議;

先確定是否真的懷孕,然後要謹慎注意身體,保證身體安全健康。

儘快告訴男朋友和他的家人,問清他們的準確態度。如果他們能接受你,那麼就讓他父母以拜訪名義透漏給你的父母,這樣你就不會直接和父母產生衝突了,而且他們會更理解你。(也因為會牽涉到費用和身體安全,你還小,自己是承擔不了這些的。

)回家和爸媽聊聊天,閒聊就行,讓他們覺得你長大了,不逃避他們,要平等對待,談談你對以後生活的嚮往,尋求一下他們對你以後生活的態度,那麼你就會大概明白,他們現在的意思和態度了。

如果不打算要生下來,那麼做好打掉的準備,和身體的健康處理,這很重要,會影響到以後的,要謹慎對待。

想開一些,心情放鬆,冷靜面對,告訴自己,已經慢慢長大了,會有幸福生活的。希望你能積極堅強的面對,不要害怕,祝你幸福健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告訴他們,萬一你要去手術,中途出點什麼事,你男友擔不起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叫男朋友先陪你回去,她們就會主動問你了,這不就方便說實情了

10樓:同意即好

唉。現在出了這樣的事,只好跟你父母說了,畢竟你身體重要。你還那麼小,而且懷孕了最好早點去醫院那個,拖越久對你身體越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怎樣,父母是最愛你的,只是表達方式不一樣,你應該向父母尋求幫助

12樓:永遠_家駒

也許只能打掉,對身體不好

我和我男友同居了,但一直沒有確定下來是什麼關係,他睡覺就喜歡緊緊抱著我,不碰我,請問他是愛我的嗎

13樓:超級財神

應該bai是愛你的,他應該是等著確du定了關係後再做進一zhi步的打算。這dao樣的男人不專多了要好

好珍惜,一屬個隨含讓隨便便就動你的男人能是滑老悶一個好男人麼。當然人人認知不同接受能力不同,以前認識一個女生,她對熟人對她的比較親密的動作都可接受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她說她就是這樣的性格。

雖然現在婚前很正常,但有些人還是喜歡在合適的時候信彎做合適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不愛你並不能單單從一方面判斷啊,不碰你並不代表不讓跡愛你,也許是在保護你,想留在你們新婚之夜,你可以看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御碰,細心嗎?照顧你怎麼樣?有上進心嗎坦拆並?

的多方面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莫名其妙,既來然是同自居而且是睡覺緊緊抱著

bai你,但還

是沒碰你du?難道是沒缺前zhi發生關係?還真dao有柳下惠坐懷不亂?

那你沒主動點嗎?那不然就是他不行,有毛病。這種情況你可以主隱扮遲動點,生米煮成熟飯了關係不就確定了嗎,那不然還真不好說他愛不愛灶李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真的很少見,居然能做到坐懷不亂冊升,只是不知道你們在一起的時派拿候他會不會有生理反應,正常男人肯定會有的,所以你應該塵姿搭知道你男友的情況,如果他因為尊重你而剋制自己的話那說明他是愛你的。

17樓:小茹

常在河邊走,虧敬哪有不溼鞋的道理,都同居了也不碰你代表純空消他生理上一定有問題的,這個談不上是愛不愛的問題,而是生理有問做知題

18樓:流汗的小火苗

你說他是你男朋友,又說一直沒確定下來關係,所以辯睜攔你很迷茫,所以我也很迷茫~

要想知道很簡單,如果這個人愛你,那麼對於你們之間的關係,肯定是希望更進一步的,你攜胡可以主動提,如果他支支早閉吾吾的,那就是不愛

19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未必 有些人傳統 覺得第一次要留給結婚當天 所以看不出愛不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就不會和你在一起的,愛不手源愛你不能簡單的通過這事判斷,你應該注重他平時畢卜態的表現的。一般來說越輕易地得到越不太會弊漏珍惜。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確實關係就同居也太隨便了

我和男友認識快兩年了,我們談了一年半,可是,當談了半年的時候他就把我上了,一次又一次,我又不能拒絕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離不離開不在於是否被上 互相支援信任最重要。如果你們有確認對方的意思 就別擔心什麼離不離開了 好好過日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好比你們結婚了會不會離婚。兩個一起不單純這樣的關係,還是要在生活上找到共同點,相互欣賞

24樓:高麗夫人

那他必須對你負責 不然他就是條狗

25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才把你上了 你男朋友也忒沒用了吧

26樓:寶致

多大了?跟他提出結婚,看他如何反應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平時對他好不?心裡有他不?人都是相互的,你對他好,他也不會對不起你的,只是有時候男人不善於表達,不是有句話說了麼,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28樓:流年嘶吼

都到這種地步了…還是結婚的時候了吧!那就和離婚沒有什麼區別麼!!那就是生活…估計不會離開!

29樓:金浩飾品

你應該很瞭解他是個怎麼樣的人了。會不會離那就看你們了。

30樓:喵喵血心

你們幾歲 你跟他談談 結婚 看他反應怎樣

31樓:

現在並不代表將來,但是,現在你要考慮你倆的將來,要有結果

32樓:

正常男人的正常心理需要和身體上的需要!趕緊催婚吧,都給他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33樓:

感情的事情怎麼說的準

34樓:戰勝~困難

上了大家都得到了,以後關係是好,證明應該不會離開

35樓:

你也喜歡他上你的感覺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生個孩子就不會離開了。

37樓:

問問他打算和你結婚嗎

38樓:

世間萬物沒有誰能說準的。

我和男朋友相親認識的,處了快一年了,我倆都三十多啦,但他家一直拖,也不張羅結婚的事,最近他有跟我說

39樓:那個笨小孩

可能他不想和你結婚,或者他家裡沒有錢,感覺壓力,其他什麼算命的都是一種藉口或託詞罷了。你主動問他,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女孩子害羞就暗示他一下,讓他向你求婚。

40樓:jimy韓林林

看樣子,這個男的一直在把你當備胎!他媽媽算卦也是心裡感覺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的,不看好你……

借算卦之由,然後說你們不適合在一起,給你男友,你自己都有了分手的可能!!!!

這樣的男人何用?靠父母決定的婚姻,指不定結婚後有多少事情你男友能做主?

擦亮你的雙眼,認清身邊這個男人!不能繼續犯錯下去了……

41樓:起個網名想半年

女人青春耽誤不起,真愛你,會給你一個家的。好好想想吧,讓他1給你個準確的說法,不行就拜拜,幹嘛老拖著,又不是嫁不出去

42樓:匿名使用者

嗯(⊙_⊙),是的,他家可能是對你不滿意,建議你不要再拖了,讓男朋友給個答案,不要被他耍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就是想拉倒的心思,只不過在拖著等你先說出來,

44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是醉了,你就直接問他家。行不行,不行就分,給他們有什麼好耗的,這年頭女的不愁嫁的,這個樣子就算你嫁過去,以後有什麼事,估計他媽媽也會賴你身上……

45樓:網易書魂

他家對你有偏見,拿你當備胎。你要儘快做個了斷,行就結婚,不行就各奔前程。

46樓:蝸牛

是不是偏見我不知道,但能肯定他家對你不是很滿意,有意見。但只要你男友喜歡你就行了

我和男友認識快2年了 我們是網上認識的 開始一直很好 可是後

宋悅 廢話我不多說,想挽回他就主動找他承認你的錯誤,用各種方法哄哄他,說真的,我覺得你男友已經很不錯了,你知足吧,珍惜吧 小菟 你愛的方式不對,還得學習啊,愛不是占有,不能強加於人,不能不信任,不能隨便發脾氣,他已經被你弄煩了,壓力太大了,如果好好說說,你改!還有可能挽回。否則希望渺茫啊。 靜靜de...

我和他認識有一年了,他結婚了還有可愛懂事的小兒子,但是他和他老婆感情不是很好,我也是有一點喜歡

輕風保健 喜歡他當成普通朋友,不喜歡連普通朋友也不是,不聯絡。 別理他!你之前做的很好,他自己有妻子還在外面勾三搭四 不是針對你 可見不是什麼好的,你要和他攪一起到時候被罵的都是你。 不要去。可能會出軌。不好。既然你能對那麼有吸引力,說明你是個很棒的女人,完全可以找個更好的男人,不必找不自在。那個男...

我和男友快結婚了,男友和他家人說我們同居了,我家人還不知道。男友媽媽告訴男友說不要讓我吃避孕藥。這

意思是怕吃避孕藥把身體吃壞,避孕藥對身體的傷害太大,女方媽媽也是為了你們好。還有就是女方媽媽認同你了,未來的女婿 一種可能,你懷孕了他們才好婚前殺價。另一種可能,婆婆急著抱孫子。 熱情以 一般來說吃了避孕藥,意外懷上的話對小孩不好 我是一條漁 想讓你先懷孕,這樣他們就可以完成幾個重點! 緊急避孕藥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