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快一年了,我們是廠認識的,他追我的時候說多好多好,可是我卻越來越不放心,我都打算為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落魄志男

對愛你的不信任猜忌是你自己的問題,是美女男人都喜歡,但喜歡不是愛。美女長的好,看著養眼正常不過了。人家自己又沒說什麼都是你自己猜想而已,說別人以前很多女朋友,你不能拿別人的過去來否定人家的現在。

再說以前有很多女朋友證明他優秀,要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女孩的喜歡,包括你在內。

2樓:學堂升學樂

愛情最怕的就是試探,順其自然就好,是你的跑不掉,不屬於你的強求不來!

3樓:藍白

你問他,你是不是喜歡上***(那女的名字),然後假裝生氣,不理他,看他反應

4樓:

男人都是貓、有機會一定會偷腥的

5樓:餘生

要不坐下來一起好好談談,如果不談,就只能看他表現了

6樓:

其實真正的答案你自己已經很清楚知道了,為什麼還要自我欺騙自己呢?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讓你產生缺乏(安全感)的。

7樓:勿忘初衷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和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對你關心體貼嗎?因為你很愛他,所以吃醋。珍惜身邊的人

9樓:雷安赫

既然你都說了,他喜歡是因為你的外貌那你喜歡他什麼?

10樓:晏採杉

好好觀察,別和你男朋友發生關係。

11樓:不愧我心

他是花心的!你不需要求證了。

12樓:位樂戎

現在對你沒有以前好了?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快一年了,他的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最關鍵的是我們相差12歲,我們是上班認識的(兩個

13樓:學如才識

感情不能勉強的。不喜歡就直接說出來。不然,害人害自己。相差12歲,內

代溝應該是有問容題的。現在看你這樣說,你不是喜歡他。找個地方直接說分手,接下來,看他反應不大,你就說有事先走。

以後見面,就朋友一般吧,也不必太為難的樣子,分手是平常事。現在這個社會,也沒什麼想不開的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咯,你不能太急於提出來了,那樣他肯定接受不了,只有自己有意裝著無意的去做一些讓他討厭的事,讓他來提出分手咯。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直接說說,用行動,比如對他故意發火,時不時的冷淡他,讓她對你產生厭煩感。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接**,他約你你就說忙。

17樓:樂樂

對他冷淡點,慢慢的對他說不合適,慢慢就分了啊

跟男朋友是網上認識的,認識了一年多,他追求了我幾個月,那時候對我也挺好的,後來我們在一起了,在一起

18樓:不知道為什

這種人活該一輩子光棍。可是又有那麼些無知的妹紙被他的花言巧語迷惑。男人喜歡冒險,是因為享受那種過程。等他真的到達頂峰。他又會想探索未知的山峰。

19樓:原創**夢工廠

網上的一些戀情,

本來就不怎麼靠譜,

不應該完全相信才對,

沒必要為這而糾結自己。

20樓:椿酉巳妝

其實這個男人本來就不靠譜,也就沒有什麼原因導致分手

21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你,遇到奇葩了,還好,儘快分手吧,別傻了。等他說分手?你還沒被他玩夠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錢!錢!錢 建議你遠離這樣的男人,勢利鬼!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 就是你想的那樣

24樓:阿克蘇加工

怎麼覺得他是為你借你的錢呢

25樓:縱情山水

明顯是騙錢騙色的,趕緊分了吧

跟男朋友認識了一年多了,是網友,他認識的時候對我很好,在我附近上班,他追求了我好幾個月,後來我答應 10

26樓:秦鍾

首先,向女朋友借錢就很不合適。其次,如他對你是真心的,是不會因你沒借他錢就冷待你的。看來他以前對你的小恩小惠是虛情假意的,一旦有利]益衝突,他就原形畢露了。

幸好他提前暴露了,不然,以後真不知你還會碰到什麼,去面對他呢?!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快一年了,我們很相愛,而且做過幾次愛,但是我不想做了,我怕得病,怎麼辦啊

有個半年去醫院檢查子宮。 於平卉 談朋友就 本來就不合適,雖說很相愛,但未正式結婚之前會變的,結婚了還會離呢。如果他不檢點有可能會得病,你最好還是避之,你可最近身體不適,不要與其單獨回面,或帶上個同絆,也可直接說咱結婚再做。 淺笑守望 是他有什麼病嗎?好好治吧,要是治不了的那就沒辦法了,分開吧. 代...

我跟我男朋友相處了快一年了,我們是準備結婚的,但是他這段時間賺了點錢,車也買了!但他突然對我的態度

包蘭夢 建議你出去找份工作吧,自己先養活自己,別把主意力全放在你男友身上,這樣他的確會有壓力!再者主要看你男友到底在外邊忙什麼,如何真是為事業打拼,你就要多體諒關心他,如果是在外花天酒地,不務正業,那他就不是善良的主早點離開吧 123小宇宙 女人一定不要一直在家呆著,找份工作,夠自己花就可以,不然男...

和男朋友交往快一年了!我們是在有緣網上認識的!剛開始以為我們不合適!可後來可能是緣分吧!讓我們走在

一個月見一面,每次見面 等於一個月 一次,在正常不過的事了,有異性追你,他那樣做,是因為他有信心你不會被別人挖走,實話告訴你,我一個星期 一次,是感情的新增劑,主要是你怎麼想 紅粉骷髏 每次唉唉,可能是慾望強,捨得為你花錢的,但自己本身不是很有錢的那算是愛你的,因為不愛你的人,是吝嗇為你花錢的,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