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 和同人是什麼意思 請詳細說明

時間 2021-09-20 13:55:45

1樓:清雅吉祥長樂

les的英文全稱是lesbian

女性同性戀的意思

本來les是少女的意思

但是在中文網路就漸漸被異化為女同性戀的意思,也叫拉拉“同人女”一詞起源於日本,原指進行同人創作的女性群體,後常特指創作與欣賞耽美類同人作品的女性。現在這一詞彙經常被誤用為泛指創作與欣賞一切(而不僅限於同人)耽美文學與美術作品的女性。

同人女的創作範圍廣泛,不單是acg,影視、文學作品甚至現實生活中的明星也是她們的創作物件。 多數人都誤會了“同人女”這一名詞的涵義,他們認為這個群體中都是一些很容易滿足於低階趣味創作的女性,認為她們的行為不但褻瀆了原作精神、扭曲了原人物形象,而且向許多人錯誤展現了與事實不符的同性戀者生存狀態。實際上同人女所進行的耽美創作與真正意義上的同性戀文學有極為分明的界限。

同人女向外界所展示的,只是她們對原作/原人物的一些幻想,她們的創作中也灌注了她們自己的心血,但由於創作內容本身的特殊性,所以非同人女的人對她們的做法難以理解。正因為如此,她們通常只與同為同人女的“圈中人”進行相關交流。但由於近年來耽美創作的規範化、高質量化,以及外界對同人女群體認識水平的提升等原因,她們正漸漸為外界所接受。

2樓:匿名使用者

les是女同性戀的英語名稱,翻譯過來時蕾絲,也有的說是蕾絲邊,或者拉拉

同人百科名片

同人一詞來自日語的“どうじん”(doujin),也有人認為來自中國。原指有著相同志向的人們、同好。作為acg文化的用詞,所指的是,由漫畫、動畫、遊戲、**、影視等作品甚至現實裡已知的人物、設定衍生出來的文章及其他如**影音遊戲等等,或“自主”的創作。

同人在各個地方的意思不太一樣,字典裡的意思與同仁類似。

np是n配的意思,就是**裡一般是穿越**出現的一個女豬有n個相公。當然,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現象不會有的,如果有不但會觸犯法律(重婚罪?),更會遭到社會道德的譴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es就是女同性戀的意思,同人就是包含了所有的同性戀人的總稱,包括男同,女同.

les是什麼意思?

4樓:別永芬針卿

人們常說的“啦啦”,是

指同性戀者,大多是女同性戀。les的英文全稱是lesbian是同性戀的意思les=lesbian(蕾絲邊):女同性戀者。

本來les是少女的意思。但是在中文網路就漸漸被異化為女同性戀的意思,也叫同好,拉拉。

拉拉還有p\t之分t偏男性化,p則偏向女性

5樓:釁元斐善甲

拉拉是女同性戀的意思

又叫les

全稱lesbian

裡面是有三種角色

t:就是拉拉中扮演男性的

p:是扮演女性的

h:就是不分

意思是不明確自己到底是p還是t

總之就是女生愛女生的

6樓:濮望亭年嬋

“拉拉”或“蕾絲邊”指女同性戀者(由lesbian諧音而來)。2023年代,見於臺灣作家邱妙津的女同性戀**《鱷魚手記》裡,開始流行於臺灣。

7樓:史曼安

meal [mi:l]

基本翻譯

n. 一餐,一頓飯;膳食

vi. 進餐

網路釋義

meal:一頓飯|粉狀物|一餐

indian meal:玉米粉

meal checking:配膳間

8樓:溫漫屈樂人

les=lesbian(蕾絲邊):同性戀者本les少意思

文網路漸漸異化同性戀意思,叫拉拉tph

les,能男做朋友,產及性慾些

喜歡,能喜歡男,些雙性戀

些見男緊張,害怕,交談,更別提戀.所需要,找.叫恐男症(非名,與相應恐症),醫治

理,比受創傷,或環境影響,類,改變

類較特殊:

些男甩,說自要les,再男,逃避現實,

說理異(與面"理"同)

留兩句經典語句:

情性別真永遠

選擇同情真實

9樓:俎壤汲浩宕

lesbian

[名]女同性戀者

[形]女同性戀的複數+s

lesbianism

[名]女同性戀關係

女性的同性戀

法語裡les相當於the,

不過是複數形式

10樓:及羽揚俊

女同性戀,男斷背是gay

11樓:漢育尋香馨

是gl,t代表男性化p代表女性

拉拉中的t和h和p是什麼意思

12樓:吳桐的小花花

t——tomboy,假小子

p——從臺灣傳來的“婆”的音譯,相對於t來說比較女性化外表的一方h——half一半,就是拉拉中外表可以隨著物件轉變的一種。

拓展資料:

1、拉拉的解釋:女同性戀,又稱女同、拉拉、蕾絲邊、lesbian、les、 girlslove、是指只對同性產生愛情和性慾的女性。

2、拉拉的發展:在2023年,醫學辭典開始使用該詞語,以“蕾絲邊之愛”等字詞形容女性間的**。據2023年檔案記載,“蕾絲邊”亦被用來描述女性間的情感關係。

約至二十世紀時,開始出現了“薩福主義”等可互通的詞語。女同性戀文化日益蓬勃,因而促使亨利·哈維洛克·艾利斯等性學家以醫學問題的方式著手分類女同性戀關係。

13樓:拱和順蓬樂

lest就是拉拉中扮演男性角色的人

通常裝扮比較男性化

生活中也是照顧對方多一些的角色

p呢也就是女性的角色

h也叫不分的

就是既可以扮演男性也可以扮演女性角色的人

很多程度上

只有t的外表特徵比較明顯

而p和h

很多都是生活當中很女人的人

表面上是看不出什麼不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性戀,又稱女同、拉拉、蕾絲邊、lesbian、les、 girlslove、是指只對同性產生愛情和性慾的女性。

t是扮演男性的一方。p是女同之間扮演妻子的一方。

還有 一個相關的字母 h,就是自己也分不清楚到底是t還是p; 這類女同就歸為h。

15樓:守心忘非

女同裡面的三種稱呼

t女同志族群中,“t”指特質傾向於陽剛,或外貌喜歡作男性化/中性化裝扮者(“t”可能來自英文的tomboy); “婆”指裝扮、行為、氣質陰柔的女同志(又稱為p)。臺灣女同志文化中的t/婆之分,相當於西方的butch/femme。“婆”這個詞在最早是相對於t 而來,指“t的老婆”。

但近年來,婆的主體性已經逐漸浮現,用以泛指氣質較陰柔者;uncle指年長的t。這個詞起源於60年代,是女同志用來對長輩的尊稱;“拉子”、“拉拉”或“蕾絲邊”指女同性戀者(由lesbian諧音而來),最早出現在臺灣作家邱妙津的女同志**《鱷魚手記》裡,於2023年代開始流行於臺灣。

代表楊楊

p在同性戀中,p也就是婆

女同性戀中扮演老婆的一方,也就是女性化的一方,與t相對應。

女同志族群中,“t”指特質傾向於陽剛,或外貌喜歡作男性化/中性化裝扮者(“t”可能來自英文的tomboy);“p”指裝扮、行為、氣質陰柔的女同志。臺灣女同志文化中的t/p之分,相當於西方的butch/femme。“婆”這個詞在最早是相對於t 而來,指“t的老婆”。

但近年來,婆的主體性已經逐漸浮現,用以泛指氣質較陰柔者。

hh是指“不分”,即不分“t、p”,嚴格的說h才是真正的女同性戀者,因為從外表和打扮是看不出誰是t誰是p的,這些只有在雙方交往互動中才能有大致的瞭解。

p是指女同性戀者中性格或能力略微弱勢,傾向於被照顧的一方。

t是指女同性戀者中性格或能力略微強勢,傾向於照顧p的一方。

16樓:離別涵兒

t就是英文“tomboy”的縮寫,是les中打扮或性格偏男性化一點的一方。

p就是les中打扮或性格偏女性化一點的一方。

t和p是相對的,沒有誰是絕對的t或p,所以判斷自己是t還是p要看雙方相處的具體感覺,誰能在心理上壓倒對方,誰就是t。

不分就是不分tp,即自己也無法決定自己是t還是p,所以才叫“不分”。一般還沒物件的les都可以說自己是“不分”。

17樓:沒沒沒頭腦

女同性戀中t代表是男的,h和p是什麼意思我也要去問下才知道

18樓:y尒皛

t:比較強勢的一方,也就是女同中的老公。

p:女同中的老婆。

h:則是不分,遇t則p,遇p則t(隨心而定)

19樓:匿名使用者

t和h 分別表示扮演拉拉中的男性和女性。 就是同性戀中,也分男角色和女角色的。娘p t 都是這個意思

20樓:百度使用者

t:偏男性化,像李宇春那種

p:偏女性化,但很多很色不要被外表欺騙

h:通常是雙性戀,女生一般都有潛在這種,所以常有人說女人天生有同性戀傾向

21樓:哦草lz比我帥

t 即頂 表示les在嘿咻時在上面的一方 就是攻p 即底 是在下面的一方

h 不分

不過現在很多les不提倡分tph 這樣會弄得和異性戀沒什麼兩樣 兩個人相愛就好 不管性別 為什麼要在乎這些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femme。“婆”這個詞在最早是相對於t 而來,

指“t的老婆”。但近年來,婆的主體性已經逐漸浮現,用以泛指氣質較陰柔者;uncle指年長的t。這個詞起源於60年代,是女同志用來對長輩的尊稱;“拉子”、“拉拉”或“蕾絲邊”指女同性戀者(由

23樓:

t是tomboy,指男性化的那個

p就是女性化的那個

h不清楚

24樓:蔚驕環碧萱

t就是女性中扮演男性的角度

p就是女人中的女人

t就是男女都可以

或是tp都可以

還有419

419就是***

25樓:匿名使用者

拉拉即女同性戀,一般分為t、p和h三種角色p是指比較女性化的女性同性戀者,一般喜歡穿**、留長髮等t是比較男性化的女性同性戀者,一般喜歡留短髮,穿著上也一般以休閒裝為主

h是界於p和t之間,外形特徵一般中性,角色也可因物件角色而定本來我也不太懂,後來上了lesli純淨交友平臺與別人交流之後,才慢慢知道了一點

枕美文中hp、np、h、les、同人分別是什麼意思

26樓:顧採飛揚

同人:意指二次創bai作,du也就是將有名作家zhi的原作中之角色dao

與劇情改寫,編出屬於自回

己的故事答(注:同人創作並不限定於bl,一般向也可)。

h :活塞運動。和英文的***與make love同義。

lesbian(蕾絲邊):女同志的代稱。音譯。

耽美(les)中,p,h分別是什麼意思?

27樓:子牧游魚

t就是les中打扮或性格偏男性化一點的一方。

p就是les中打扮或性格偏女性化一點的一方。

h即不分就是不分tp,自己也無法決定自己是t還是p,所以才叫“不分”

同人是什麼意思?

28樓:惲海冬

“同人”二字**於日文“同人誌”,是讀者為自己喜愛的作品重新創作的一種形式。簡單的說“動漫同人”指的是拿已有的動漫作品(如已經正式出版的漫畫)進行再創作或改編,包括改換劇情和人物,或者合併數個故事。

在日本的上世紀八十年代,動漫同人誌就十分風靡,在中國,同人是隨著漫畫和網路的普及而出現的。

同人誤區

有很多人把同人作品當做以描繪同性戀為題材的作品,從本意來說,“同人”一詞和同性戀沒有關係。但在實際當中,有很多同人作品是以同性戀為題材的。

有很多人將同人與二次創作劃等號,認為同人就是拿別的作品來改編的作品,實際上同人也可以是原創的。同人可以分原創同人和二次同人,改編其他作品只是同人作品中的一部分。

很多人講同人作品與二次創作混淆的同時,也將商業二次創作稱為同人,本質上同人必須是非商業性的,像改編的電影,電視劇,動漫等只能稱為商業二次創作,不能叫同人。

RH陰性是什麼意思?請詳細說明,Rh陰性血是怎麼形成的

意思是你的紅細胞膜上沒這種抗原分子啦 xue蝴蝶 所謂的熊貓血,用的好就是熊貓血,用不好太滅絕人性!大家都知道o型血很容易生病 血站只會掛出o型告急 真的rh陰性血 熊貓血 是可以培養病毒堯過轉基因而產生突變 寶貝丫頭乖乖 是一種血型 人的血型主要分為兩種血型體系,一種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分為o型 a...

動漫同人是什麼意思,同人是什麼意思

同人是動漫文化的用詞,指 自創 不受商業影響的自我創作 或 自主 的創作。同人一詞在動漫文化中的含義來自日本,中國對此詞的記載原指有著相同志向的人們 同好。它比商業創作有較大的創作自由度,以及 想創作什麼,便創作什麼 的味道。同人誌則是這種創作的自制出版物。這個文化圈則被稱為 同人界 特別註明 同人...

同人是什麼意思? 20,同人是什麼意思

同人誌,就是一種同好刊物,是無法 或者不願,通過一般正規的發表渠道出版自己作品的狂熱人物自己籌資出版的刊物。大家都知道,正規創作的發表,其實是滿嚴苛的哦,不但要經歷基礎的文筆審核,還要顧慮內容 主旨等等各種的瑣碎事項。而且,所謂 正規 一般而言也就有 商業 的意義在,這樣的情況下,獲選刊登的作品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