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聘用制優點缺點。很急很急

時間 2021-05-12 16:07:3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專業性較強的抄職位和襲

輔助性職位可實行聘任

根據工作需要,經過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批准,可以對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和輔助性職位實行聘任制。公務員聘任制適用於兩類職位:一是專業性較強的職位,二是輔助性職位。

專業性較強的職位主要集中在金融、財會、法律、資訊科技等方面,包括領導職位和非領導職位。輔助性職位事務性較強,在機關工作中處於輔助地位,如書記員、資料管理等方面的職位。涉及國家秘密的專業性較強的職位和輔助性職位不實行聘任制。

關於報考公務員專業選擇問題,報考公務員遇到的專業選擇問題,急問。跪等高人!!!

藍羽兒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這個專業不是你自己定的,是要看職位表的。即使你大學的專業學好了,但職位表沒有需要你大學專業的也沒有用的。而公務員的職位要求的專業和考試又是沒有關係的,公務員都是考行測申論的,不論你報什麼職位,都是要考這兩門的。所以你不用糾結考試不會什麼的,就算不會你也得努力學,努力...

關於公務員政審和檔案的問題,公務員政審檔案問題

來自渡蟻橋皎如秋月的草原鷂 根據國家頒佈的 公務員錄用規定 試行 公務員錄用過程中,考試 之後的環節是 考察 考察 內容主要包括報考者的政治思想 道德品質 能力素質 學習和工作表現 遵紀守法 廉潔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況。這裡的 考察 就是公務員錄用中的政審環節。政審的途徑一般有兩種,面審或...

關於公務員體檢求幫助,公務員體檢能通過嗎

公務員體檢中常見的幾種問題 先天性 質器損傷的不在分析範圍 1 血壓超出範圍 2 視力不合格 特殊崗位 3 肝功能常規檢測中谷丙轉氨酶超出範圍以及腹部b超不合格4 血檢中白細胞 血小板超出範圍 5 尿檢中的各種不合格 6 心電圖異常 7 其它問題 公務員體檢能通過嗎 一 如果擔心體檢不過關,建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