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辦理護照的規定出台,公務員怎麼辦護照嗎?

時間 2021-06-12 01:0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我!(*^__^*)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這個你要到**地方諮詢會比較清楚,需要的手續證件等等,都需要那邊跟你說。貌似公務員辦護照是比較麻煩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在職公務員辦理出國護照需要哪些手續

3樓:超級

您好!辦護照不需要什麼特殊的手續,帶上你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去戶籍地的出入境管

4樓:民生為本

可以在bai所在地的出入境du接待大廳辦理,辦理時限zhi是10個工作日,需提供:

dao1、製證**專(符合《出入境證件相片屬照相指引》)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出入境證件申請表》一張。2、交驗本人居民身份證原件(在身份證領取、換領、補發期間,可提交臨時身份證),並提交影印件。申請人未滿十六周歲,也可交驗居民戶口簿,並提交影印件。

3、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還應當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獨生子女證、載明親屬關係的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監護人應當到場陪同,監護人無法陪同的,可以委託他人陪同,但還應提交監護人委託書,以及陪同人的身份證或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國家公務員出國旅遊可辦理護照嗎,在職公務員出國護照簽證怎麼辦

南立方裝修設計 如果是因私出國必須符合以下規定 1 國家公務員正處級以上幹部屬於國家報備人員,如需辦理因私護照 因私出境都需要公安機關 單位審批。只要不是正處級以上幹部都沒問題。2 有些單位會將你辦理好的因私護照收回單位。3 在辦理一些簽證的時候,例如歐美澳一類的簽證,必須提供單位在職證明的,這種情...

外省戶籍公務員辦護照,外地戶口可以辦理護照嗎

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在戶籍地辦 本人帶戶口本 身份證及 回執去戶口所在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可以網上預約。非戶籍地辦 身份證 戶籍證明 就業人員 登記備案國家工作人員除外 要額外提供一年或以上有效的本市居住證 即辦了至少一年的 從申請月起倒數連續一年的本市社保證 斷過 補交都不算 高等院校在讀學生要...

公務員病假的規定,公務員病假的規定是什麼?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沒有對公務員病假做明確的規定,但是公務員每年享有不同天數的休假,這些假是可以用來抵扣病假的。病假,是指勞動者本人因患病或非因工負傷,需要停止工作醫療時,企業應該根據勞動者本人實際參加工作年限和在本單位工作年限,給予一定的醫療假期。 衷彤威馳皓 公務員法 沒有對公務員病假做明確的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