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公務員體檢求幫助,公務員體檢能通過嗎

時間 2022-03-06 22:10:20

1樓:贛州中公教育

公務員體檢中常見的幾種問題(先天性、質器損傷的不在分析範圍):

1、血壓超出範圍

2、視力不合格(特殊崗位)

3、肝功能常規檢測中谷丙轉氨酶超出範圍以及腹部b超不合格4、血檢中白細胞、血小板超出範圍

5、尿檢中的各種不合格

6、心電圖異常

7、其它問題

公務員體檢能通過嗎

2樓:中公教育

一、如果擔心體檢不過關,建議自己可以先去進行一次體檢,假如像脂肪偏高、血壓高等情況可以在體檢前先調理好身體,這樣就可以放心去參加體檢了。

二、體檢前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做好體檢的相關準備工作。如備好體檢表上需貼的近期二寸免冠**等相關資料;體檢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飲酒,避免劇烈運動;體檢當天需進行採血、b超等檢查,在受檢前禁食8-12小時。

2、要到指定體檢機構進行體檢。在體檢過程中,要配合醫生認真檢查所有專案,勿漏檢。女性受檢者月經期間請勿做**及尿液檢查,待經期完畢後再補檢;懷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請事先告知醫護人員,勿做x光檢查。

3、如對體檢結果有異議,請按有關規定向考錄機關提出。

公務員體檢嚴格嗎?

3樓:晴朗

體檢專案有一般檢查:內科、外科、耳鼻喉科、眼科、**(已婚者)檢查(按體檢表逐項進行)。

化驗檢查:一:血常規,二:

尿常規,三:肝功能:sgpt,蛋白,hbsag。

單純hbsag陽性者複查B肝三系;單純sgpt異常(hbsag陰性)者,一周內允許複查一次。特殊檢查:

一:肝膽b超;二:胸透(有疑問加攝胸片);三:必要時增檢心電圖、心超聲檢查。

體檢前需注意:第一要做好體檢的相關準備工作。如備好體檢表上需貼的近期二寸免冠**等相關資料;體檢前一天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飲酒,避免劇烈運動;體檢當天需進行採血、b超等檢查,在受檢前禁食8-12小時。

4樓:虛無奇聞說

公務員體檢都檢什麼 有幾種病一旦有 就拜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體檢大小三陽,肺結核,你說的都不會影響體檢。你要得很嚴重的傳染性疾病才過不了。祝你考得大官為百姓做事。先是抽血,拍x光,驗血,檢查身體。就這麼多了。

6樓:中公周口分校

比較嚴格的,一般指定地級市及以上某醫院進行體檢,具體專案包括外觀:眼耳口鼻**,內科:心肺、腎臟、肝功能,然後還有血液、性病等,以及不能有各種急慢性傳染病,具體各省市可能略有出入,但大致都是這些內容。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公務員的體檢是按照國家公務員體檢通用標準進行,一般無大的疾病的考生基本都可以通過,體檢的時間、地點是由招錄單位統一安排的,招錄機關通知考生後考生在要求的時間點到達集合點,然後安排大家進行體檢,體檢的專案在在通用標準中可以查詢到。

如果已經進入到體檢環節的話可以自己提前在醫院進行一次體檢,專案就按照公務員體檢通用標準中的專案來就可以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務員體檢嚴格嗎 公務員體檢要注意什麼

8樓:中公教育

公務員體檢是依據公務員體檢標準來進行的,考生可以參考相關標準

9樓:聽見幸福花開

還是挺嚴格的,清淡飲食,不要熬夜

公務員體檢 心電圖異常,公務員體檢中心電圖異常,但心臟彩超是正常的,能過嗎

喜歡吃好吃的 一 竇性心律不齊 請問你的情況嚴重嗎?因為很大一部分人都有竇性心律不齊的毛病,但是情況都很輕微。竇性心律不齊指竇房結不規則地發出激動所引起急病的心房及心室的節律改變簡單的說是指雖然心跳啟動正常,但心臟跳動的快慢出現明顯不齊整。竇性心律不齊並 不是一種單獨大恩的心臟疾病,大多數是心臟鬱悶...

公務員體檢檢查什麼,公務員體檢都要檢查些什麼專案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王龍的啊 最近要做體檢,我在網上搜尋了一番,多是體檢標準之類的,對於初次體檢的人兒感覺用處不大。我們需要一些可具操作性的一個指導,按照這個標準,我整理了相關的內容如下所示,僅供參考。說法之一 一 一般檢查包括眼科檢查 內科檢查 外科檢查 耳鼻喉科檢查 檢查其中 檢查一般來講...

岳陽公務員體檢專案有哪些,公務員體檢專案有哪些內容?

您好,主要有如下幾方面 1 心臟的檢測,偶發期前收縮,每分鐘應少於6次,體檢時遇此情況均應做下蹲試驗並配合心電圖檢查,排除 心肌病 2 血壓的檢測,收縮壓12.00 18.66kpa 90mmhg 140mmhg 舒張壓6.00 12kpa 60mmhg 90mmhg 3 肺結核的檢測,結核性胸膜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