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公務員體檢有影響嗎,公務員體檢說我是脂肪肝,對於公務員有影響嗎?我是河北的

時間 2021-06-13 04:45:20

1樓:封疆大吏

沒有影響的。

根據《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肝臟檢查:

1、常規檢測alt及ast,這兩種酶在肝炎潛伏期、發病初期均可升高,有助於早期診斷。

2、腹部b超:病毒性肝炎的聲像圖往往呈瀰漫性肝病表現,但藥物性肝炎、酒精性肝炎、肝硬化、各種代謝性疾病所致的肝病等也可呈瀰漫性改變,在聲像圖上很難鑑別,因此,必須結合臨床和其他檢查結果進行綜合分析。

瀰漫性肝病聲像圖表現:急性期特點為肝臟腫大,肝實質回聲偏低,光點稀疏,部分患者可出現膽系改變,出現膽囊壁增厚,黏膜水腫呈低迴聲。遷延性者呈肝臟增大,肝回聲增強,不均,光點粗大,可伴脾臟增大或/和門靜脈內徑增寬。

擴充套件資料

公務員體檢不合格的有:

色弱,口岸現場旅客檢查職位、海關貨物查驗職位、測繪及地圖印刷方面職位、醫學檢驗職位、紡織品檢驗監管職位、儀器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及動植物檢疫職位,不合格;

色盲(單色識別能力正常者除外),***門職位、機電檢驗監管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化礦產品檢驗監管職位、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及登輪檢疫鑑定職位,不合格。

肢體功能障礙,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登輪檢疫鑑定職位、現場查驗職位及海關貨物查驗職位,不合格。

雙側耳語聽力均低於5米,機電檢驗監管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化礦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動物檢疫職位及煤礦安全監察執法職位,不合格。

嗅覺遲鈍,食品檢驗監管職位、化妝品檢驗監管職位、動植物檢疫職位、醫學檢驗職位、衛生檢疫職位、化工產品檢驗監管職位及海關貨物查驗職位,不合格。

2樓:閔邵鄺陽

脂肪肝對公務員體檢沒有影響,脂肪肝並不是傳染性疾病的,一般公務員體檢時影響不大,可以化驗肝功,如果肝功能是正常的,那就沒事的,這種情況下也是不需要做**的,平時要在生活和飲食上多注意的,飲食上要清淡一些,多吃蔬菜,水果,並且適當鍛鍊身體,心情好!

3樓:j淘

脂肪肝沒事,現在人誰沒個脂肪肝啥的,體檢主要是查傳染病或者絕症,對工作有影響的疾病,你這些是小問題,現在沒有,將來工作了,年紀大了,都會有的

4樓:伍翰樂正

你好:脂肪肝並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脂肪肝的發病原因大多都是由於長期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導致體內過多的脂肪穿沉積與肝臟所致。

患有脂肪肝,只要肝功能化驗結果正常,一般是不會影響公務員入職體檢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習慣,每天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控制飲食,避免高鹽高脂高糖食物的攝入,長期堅持減輕體重。按時休息,不要熬夜。

避免菸酒刺激

5樓:

不會的,除非是超重度脂肪肝往肝硬化轉移了。

公務員體檢說我是脂肪肝,對於公務員有影響嗎?我是河北的

6樓:中公教育

沒有影響,公務員體檢針對肝臟的檢查,只會對肝炎這類傳染病進行限制,沒有傳染類疾病是可以通過的

7樓:泣英慧

你好:脂肪肝並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脂肪肝的發病原因大多都是由於長期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導致體內過多的脂肪穿沉積與肝臟所致。

患有脂肪肝,只要肝功能化驗結果正常,一般是不會影響公務員入職體檢的。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習慣,每天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控制飲食,避免高鹽高脂高糖食物的攝入,長期堅持減輕體重。按時休息,不要熬夜。

避免菸酒刺激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公務員錄用對脂肪肝沒有限制,但是脂肪肝在公務員中發病率最高,武漢今年為5000名公務員體檢時發現脂肪肝人數超過半數。工作繁忙、壓力大、應酬多是公務員脂肪肝高發的根本原因。脂肪肝引發的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肝硬化呈上升趨勢,應引起人們高度重視!

公務員體檢說我是脂肪肝,對於公務員有影響嗎?我是河北的

中公教育 沒有影響,公務員體檢針對肝臟的檢查,只會對肝炎這類傳染病進行限制,沒有傳染類疾病是可以通過的 泣英慧 你好 脂肪肝並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脂肪肝的發病原因大多都是由於長期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導致體內過多的脂肪穿沉積與肝臟所致。患有脂肪肝,只要肝功能化驗結果正常,一般是不會影響公務員入職體檢...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合格麼,公務員體檢有 中度脂肪肝,影響錄用嗎?

中公教育 根據公務員體檢的相關情況,考生如果具有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體檢不合格,但是公務員體檢並沒有關於脂肪肝這方面的規定,因此只要你報考的職位不是那種體力要求非常高的,基本上是可以通過體檢的。 惠芷藍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兒,這個問題不大。會合格的。 南寧友愛肝病 公務員一般輕度脂肪肝不影響你的...

輕度脂肪肝影響公務員入職嗎,脂肪肝影響事業單位錄用嗎

城市稻草人 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合格麼 中公教育 根據公務員體檢的相關情況,考生如果具有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體檢不合格,但是公務員體檢並沒有關於脂肪肝這方面的規定,因此只要你報考的職位不是那種體力要求非常高的,基本上是可以通過體檢的。 惠芷藍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兒,這個問題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