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影響公務員體檢嗎,卵巢囊腫影響公務員體檢的錄用嗎

時間 2021-10-19 02:51:32

1樓:解莞繁凡白

建議:可以的,不是公務員檢查的專案.

卵巢囊腫分生理性合病理性。如果囊腫小於5cm,考慮多為生理性,不需**,隨著月經來潮,可以恢復,如果囊腫超過5cm多考慮病理性,需要**。

卵巢囊腫影響公務員體檢的錄用嗎 50

2樓:dai佳月

卵巢囊腫是copy指卵巢內有囊性的腫物形成,可分為腫瘤性和非腫瘤性兩類。 首先你沒說清楚是否腫瘤性的,我也就盡可能詳細的說明。 你如果體檢的話,必然需要額外進行附加檢查,出具相關證明,只有能夠證明非惡性腫瘤並不影響從事相關工作方屬於合格(特別職位會對身體條件有特殊要求)。

當然體檢結論並不是最終判決,體檢若判斷為不合格的話,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如果是對結論本身或錄用程式本身有異議的話還可以申請行政復議直至行政訴訟。現在的話沒那麼嚴格,沒什麼問題。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有卵巢囊腫公務員體檢能過嗎?

3樓:善的良仁

卵巢囊腫它不是基礎病。不涉及公務員的體健和錄用。

在者說是可**的

4樓:哈文玉清媼

我在一年前查出有卵巢囊腫,在公務員體檢中能通過嗎?

卵巢囊腫可以通過公務員體檢嗎?

5樓:樂正駿喆

這不是公務員檢查的專案。你放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是公務員檢查的專案.

7樓:成都協和**

可以的,這個不是公務員體檢的專案.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難道他們還來摸摸看?

9樓:公考小顏狗

得了癌症腫瘤,考公務員、事業單位體檢能通過嗎?

右側附件有卵巢囊腫,會影響公務員體檢錄用麼

10樓:孕育小貼士

你好!公務員體檢標準有沒有影響不太清楚。但是建議一定要查明卵巢囊腫的性質。如果是良性卵巢囊腫,手術切除便能**。請盡快手術,以免延誤病情。

卵巢囊腫影響懷孕

您好 不知道您愛人卵巢囊腫的性質?卵巢囊腫是卵巢腫瘤的一種,可能是良性,也可能是惡性,所以發現卵巢囊腫以後,首先要確診是良性還是惡性。另外,應注意有時卵巢出現好像囊腫一樣的改變,但並不是囊腫,如多囊卵巢 黃體囊腫 卵巢處的子宮內膜異位症等,這些疾病雖然也會在卵巢上出現腫塊,但不同於卵巢囊腫。建議到醫...

卵巢囊腫的危害?卵巢囊腫會有什麼危害嗎?

卵巢囊腫的危害,我的是女性有卵巢囊腫,囊腫容易引發出血,並且影響生育。女性患有卵巢囊腫,必不可少的三大危害,你還不重視嗎?卵巢囊腫生理性的,會自動消失,一般不會對懷孕造成一定的影響。病理性得不會自動消失,同時也會對懷孕有一定的影響,首先確定這個囊腫是什麼性質的,再考慮是否需要 你好,卵巢囊腫影響懷孕...

卵巢囊腫需要手術嗎,卵巢囊腫要動手術嗎?

卵巢囊腫手術 對囊腫體大小無具體要求,一般囊腫 5cm需手術 5cm以下可暫時保守 主要是囊腫屬於病理病變,囊腫會越來越大。在可手術 範圍內囊腫體小時選擇手術 對患者更有利,預後較好。如卵巢囊腫非常小,幾乎無變化,可定期檢查 定期複診,根據囊腫生長變化,選擇最佳的手術時機和最佳的 方案。對於卵巢囊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