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度脂肪肝影響公務員入職嗎,脂肪肝影響事業單位錄用嗎

時間 2021-09-16 01:46:19

1樓:城市稻草人

中公教育為您解答: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合格麼

2樓:中公教育

根據公務員體檢的相關情況,考生如果具有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體檢不合格,但是公務員體檢並沒有關於脂肪肝這方面的規定,因此只要你報考的職位不是那種體力要求非常高的,基本上是可以通過體檢的。

3樓:惠芷藍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兒,這個問題不大。會合格的。

4樓:南寧友愛肝病

公務員一般輕度脂肪肝不影響你的體檢結果,如果中重度脂肪肝,病情加重,從而導致你的肝功能出現嚴重損傷的話,體檢會不合格。單位可能會要求你複查,複查後也是偏高的話,就要看單位如何處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肝是不影響考公務員的,這個可以靠減脂來控制。

6樓:剝落的臉

脂肪肝很多人都有,算不上是什麼疾病,對公務錄取更沒什麼影響

脂肪肝影響事業單位錄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規定,只有這幾種情況,用人單位才能拒絕錄用: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血液病、結核病、 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嚴重慢性胃、腸疾病、各種急慢性肝炎、有癲癇病史、精神病史、癔病史、夜遊症、嚴重的神經官能症(經常頭痛頭暈、失眠、記憶力明顯下降等),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者、紅斑狼瘡、皮肌炎和/或多發性肌炎、硬皮病、結節性多動脈炎、類風濕性關節炎等各種瀰漫性結締組織疾病,大動脈炎....

等等。總之,沒有脂肪肝,你放心吧。自己注意身體,加強鍛鍊。

關於脂肪肝。從致病機理上分,脂肪肝分為酒精性脂肪肝和非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脂肪肝是肝臟在酒精的毒性作用下,使肝內脂肪氧化減少,肝細胞變性壞死,從而形成大量脂肪堆積。

臨床調查顯示,酒精性脂肪肝佔脂肪肝總數的一半以上,而且最容易造成嚴重的後果。而非酒精性脂肪肝則多數與飲食、

運動有關,營養過剩、肥胖、運動不足都密切相關。專家還提醒那些正著迷於搜尋各種**方法**的愛美女性,營養不良也能導致脂肪肝。這是由於營養不良時,蛋白質缺乏,導致極低密度脂蛋白合成減少,造成肝轉運脂肪發生障礙,使脂肪在肝內堆積。

8樓:ok納尼

你放心好了,絕對不會影響到你的,首先祝賀你憑自己實力終於考上了,一般事業單位招聘都是參照公務員體檢要求進行,除了特殊崗位,在體檢那裡會明確標註哪些疾病不被錄用,其他情況都是參考公務員的體檢錄用標準的。而公務員體檢中不被錄用考生中沒有脂肪肝這一項。

9樓:校啟其軼麗

脂肪肝沒事,現在人誰沒個脂肪肝啥的,體檢主要是查傳染病或者絕症,對工作有影響的疾病,你這些是小問題,現在沒有,將來工作了,年紀大了,都會有的

10樓:時曜席蘊涵

脂肪肝應該不會不會影響到事業單位的錄取

不過你還是應該**了

少吃油膩的東西多吃蔬菜

還有多吃蘋果

聽說蘋果醋

的**效果很不錯哦

我脂肪肝,導致轉氨酶公升高,公務員體檢能合格嗎,會不會不給複檢機會呢?直接判定不合格?

1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屬於合格,可以選擇複檢。

公務員體檢中的肝臟生化檢查是指alt及ast這兩項,若檢測數值較參考值上限輕度異常(即不超過參考值上限2倍),而其它檢測結果均正常,可直接做出體檢合格的結論。肝炎的診斷包括臨床診斷、病原學診斷及病理診斷。作為體檢,只需根據判定標準作出是否合格的結論,有創性的肝臟穿刺病理學診斷方法不宜作為輔助檢查專案。

用人單位和考生對體檢結論有疑問時,允許提出複檢要求。複檢要求應在接到體檢結論通知之日起七日內提出。複檢只能進行一次。體檢結果以複檢結論為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根據《2015國家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中的規定,關於肝臟的有兩條。分別是:

第七條各種急慢性肝炎,不合格。B肝病原攜帶者,經檢查排除肝炎的,合格。

第八條各種惡性腫瘤和肝硬化,不合格。

2.如果體檢不合格,將於一周後安排複檢。

希望幫到你~

公務員體檢,輕度脂肪肝影響錄取嗎

13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不影響,只有具有以下疾病公務員體檢才不合格,詳情如下:

風濕性心臟病、心肌病、冠心病、先天性心臟病、克山病等器質性心臟病,不合格。慢性支氣管炎伴阻塞性肺氣腫、支氣管擴張、支氣管哮喘,不合格。 各種惡性腫瘤和肝硬化,不合格。

急慢性腎炎、慢性腎盂腎炎、多囊腎、腎功能不全,不合格。

糖尿病、尿崩症、肢端肥大症等內分泌系統疾病,不合格。有癲癇病史、精神病史、癔病史、夜遊症、嚴重的神經官能症(經常頭痛頭暈、失眠、記憶力明顯下降等),精神活性物質濫用和依賴者,不合格。

公務員體檢其他標準:

血液病,不合格。單純性缺鐵性貧血,血紅蛋白男性高於90g/l 、女性高於80g/l,合格。嚴重慢性胃、腸疾病,不合格。

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已癒合,1年內無出血史,1年以上無症狀者,合格;胃次全切除術後無嚴重併發症者,合格。

先天性心臟病不需手術者或經手術**者,合格。遇有下列情況之一的,排除心臟病理性改變,合格:

1、有生理性雜音;

2、每分鐘少於6次的偶發期前收縮(有心肌炎史者從嚴掌握);

3、心率每分鐘50- 60次或100-110次;

4、心電圖有異常的其他情況。

14樓:水淳

1、調整飲食結構,主食宜以醣類(碳水化合物)為主,儘量減少精公尺,精麵,多搭配一些雜糧。

2、總能量應該控制在每日每公斤標準體重20-25千卡左右,無論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脂肪肝,都應該把每天攝入的總能量控制在正常範圍。

3、堅決改掉不良的飲食習慣,實行有規律的一日三餐,同時應該盡量避免過量的攝食,吃零食,夜食以及過分追求高品味高熱量的調味濃的食物。

4、戒酒,因長期大量引起可引起輕度脂肪肝,應堅決戒酒。

5、烹飪方法應該選擇健康的蒸煮燴燉熬燜,忌油炸,煎炒等方法。

6、選擇肉類食物應該以魚肉,家禽,兔肉為主,避免過量使用肥膩的豬肉,尤其對豬內臟要限量。

7、應注意補充合理飲水,一般的,**每日需飲水2000毫公升,老年人1500毫公升,肥胖者因體內水分較正常人少,因此每日飲水應該保持在2200-2700毫公升,平均每3小時攝入300-500毫公升,最佳的飲用水是白開水,礦泉水,淨化水以及清淡的茶水。或者選擇 甘維慷茶

15樓:中公教育

如果報考的是一般的職位,是不會影響體檢結果的,但如果是報考的警察等特殊崗位則很有可能體檢不通過。

16樓:

只要肝功能正常不會影響的,請放心

17樓:

如果距離檢查日期還有20天的話,可以幫你調理好

輕度脂肪肝能不能通過公****體檢,合格嗎?

公務員體檢說我是脂肪肝,對於公務員有影響嗎?我是河北的

中公教育 沒有影響,公務員體檢針對肝臟的檢查,只會對肝炎這類傳染病進行限制,沒有傳染類疾病是可以通過的 泣英慧 你好 脂肪肝並不屬於傳染性的疾病。脂肪肝的發病原因大多都是由於長期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導致體內過多的脂肪穿沉積與肝臟所致。患有脂肪肝,只要肝功能化驗結果正常,一般是不會影響公務員入職體檢...

脂肪肝公務員體檢有影響嗎,公務員體檢說我是脂肪肝,對於公務員有影響嗎?我是河北的

封疆大吏 沒有影響的。根據 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肝臟檢查 1 常規檢測alt及ast,這兩種酶在肝炎潛伏期 發病初期均可升高,有助於早期診斷。2 腹部b超 病毒性肝炎的聲像圖往往呈瀰漫性肝病表現,但藥物性肝炎 酒精性肝炎 肝硬化 各種代謝性疾病所致的肝病等也可呈瀰漫性改變,在聲像圖上很難鑑...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合格麼,公務員體檢有 中度脂肪肝,影響錄用嗎?

中公教育 根據公務員體檢的相關情況,考生如果具有各種急慢性肝炎及肝硬化,體檢不合格,但是公務員體檢並沒有關於脂肪肝這方面的規定,因此只要你報考的職位不是那種體力要求非常高的,基本上是可以通過體檢的。 惠芷藍 公務員體檢有脂肪肝兒,這個問題不大。會合格的。 南寧友愛肝病 公務員一般輕度脂肪肝不影響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