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身上部位,一身中爸爸只可以碰兩次,媽媽碰兩次,男朋友碰一次,老公一次也不能碰,問這是什麼

時間 2021-05-07 17:31:04

1樓:0小鷹

不說了,都說出來了,沒勁,手機上的低階謎語。

2樓:憑欄看劍

嘴脣說爸爸 上下嘴脣碰兩次

說媽媽 上下嘴脣碰兩次

說男朋友 上下嘴脣碰一次

說老公 上下嘴脣一次都不碰

3樓:棒棒糖

嘴脣 baba 上下嘴脣碰兩次=一生中爸爸碰兩次mama 上下嘴脣碰兩次=一生中媽媽碰兩次nanpengyou 上下嘴脣碰一次=男朋友碰一次laogong 上下嘴脣不碰 =老公一次也不碰

4樓:莪兜兜哩哊棒糖

嘴脣baba 上下嘴脣碰兩次

mama 上下嘴脣碰兩次

nanpengyou 上下嘴脣碰一次

laogong 上下嘴脣不碰

5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ba ba

ma ma

na peng you

lao gong

用嘴巴發這個音,會發現,除了lao gong,其他音都會使得上嘴脣碰到下嘴脣。

6樓:

“女孩身上有個部位”是一種有意誤導,其實會說漢語的人上下嘴脣都是“爸爸”碰兩次,“媽媽”也碰兩次,“男朋友”碰一次,“老公”一次都不能碰。

7樓:花出青嶂

嘴脣 為什麼是嘴脣?...在讀“爸爸”時碰兩次,讀“媽媽”時碰兩次,讀“男朋友”時碰一次,讀“老公”時一次不碰

8樓:匿名使用者

出腦筋急轉彎啊 暈!

9樓:送下

這也用的著發上來嗎?小兒科

10樓:

有沒有解釋的??不明!!!!!!!!!!

女人身上有個部位,爸爸能碰兩次,媽媽能碰兩次,男朋友碰一次,老公卻一次也不能碰,請問是什麼?

11樓:林寒鬆考濃

答案:嘴脣

因為念“爸爸”這兩個字時嘴脣共觸碰兩次,

念“媽媽”這兩個字時嘴脣共觸碰兩次,

念“男朋友”這三個字時嘴脣共觸碰一次,

念“老公”這兩個字時嘴脣沒有觸碰

12樓:無形無聲

嘴脣發音時上下嘴脣有時相碰,有時碰不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跟老公不是一個人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你說說實驗下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father,mother,boy friend,husband不對呀,爸爸媽媽一次,男朋友兩次,老公一次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喊爸爸媽媽的時候上下嘴脣都能碰到兩次,說男朋友也能碰到一次,喊老公就嘴脣不會相碰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老公"這個詞一下也不碰.

18樓:令狐沖動

這個急轉彎是用偷換概念的方法設定的."爸爸

能碰兩次","碰"不是爸爸用自己回的身體去真正地碰兩答下,而是女兒身上的部位碰兩次.答案是嘴脣.因為說"爸爸"這個詞的時候,上下嘴脣碰兩下,說"媽媽"這個詞的時候,上下嘴脣碰兩次,說"男朋友"這個詞,上下嘴脣只碰一次,說"老公"這個詞一下也不碰.

19樓:lin博士

(根本就是胡鬧,什麼也不是 )我同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就是胡鬧,什麼也不是

【測試題】女孩子身上有一個部位,爸爸媽媽可以各碰兩次,男朋友只能碰一次,老公不能碰。這是什麼?

21樓:菱舞心月

嘴脣說“爸爸媽媽”的時候,嘴脣碰兩次,男朋友的朋才碰一次,讀“老公”的時候嘴脣碰不到。

22樓:

滿意回答

嘴巴!因為:

“爸爸”與“媽媽”在念時,嘴脣要碰兩次!

“男朋友”中的“朋”字在念時嘴脣碰一次!

“老公”一詞中,沒有一個字需要嘴脣相碰的音!

23樓:梅柳情結

很好玩的一道題,如果不好好體會一下題,還真不好回答,多讀了幾遍,腦筋急轉彎,哈哈…是嘴脣。

女孩子身上有一個部位.爸爸可以碰兩次.媽媽也可以碰兩次.男朋友可以碰一次.老公一次也不能%c

24樓:心安是福

就是爸爸和媽媽的讀音。

1.生活要有自己的目標與追求。

如果你的生活沒有目標與追求,那麼你的生活就會失去方向,如同行屍走肉般,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會沒有意義,感覺每天都過的沒有意思。做事的時候感覺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慢慢就會變得優柔寡斷,對什麼事情都不敢興趣,但是,迫於生活的壓力,又不得不去做很多的事情,卻沒有一件是自己感興趣和想要的。其實不然,你要給自己設定適當的追求與目標,不斷的去想方設法達到它,你就感覺沒做一件事情都有意義,才會有自己的興趣愛好,主動的愛上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每天都會活得很充實有價值。

2.人要活的有尊嚴。

俗話說,“樹活一張皮,人活一張臉”,就是講的尊嚴問題。每個人的尊嚴很重要,要有很強的自尊心,因為它是你的精神信仰和支撐你在人群中抬頭挺胸的脊樑。人的尊嚴是神聖不可侵犯的,士可殺不可辱,在維護自己的尊嚴的同時,也一定要考慮到別人的感受,不能侵犯別人的自尊。

另外,一個人的自尊並不是虛榮心,如果讓你的虛榮心在作祟,那麼就高尚的品德就被玷汙了。

3.自信、樂觀。

人要活的自信,只有自信的人生才能成功。要想有自信心,除了要不斷的充實自己,給自己增加自信的籌碼的同時,保持一顆樂觀的心態很重要。凡是淡定,客觀的認識自己,以事實為基礎,給自己設立適當的合理的目標,積極進取,不斷把握,才能很快達到自己的目標,不斷增加自己的自信。

盲目的目標設定和盲目的自信只會毀了自己的,有時候為了目標而不擇手段更是可怕至極。

4.活到老,學到老,用知識來充實自己。

學無止境,大概就是講的這個道理吧。社會的發展,人類的進步,是通過不斷的學習與探索而實現的。一個人無論他有多高的學歷,多深的資質,多淵博的知識,總有很多東西是他所不知道,需要學習的。

人類有一個很好的特點,大腦對知識的儲存是無限量,不像機器,記憶體不足就無法再讀入資料。所以,從小就要培養每天學習的好習慣,不是要你去攻陷某個專業領域,對於我們普通人來說,就是憑你的興趣愛好,不斷的增加新的知識,不斷的豐富你的知識和閱歷,增加你的修養與人格魅力,你自然就是一個成功人生,你的生活自然有意義。

5.要有幾個真正的朋友。

人只有在感到需要的時候,才會真正體會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因此,人除了家庭之外,還要多交朋友,多結識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有困難一起面對,有喜悅共同分享,一起結伴走過精彩的人生。

25樓:實用文章分享

嘴脣。喊“爸爸”“媽媽”時,上下脣不就碰兩次了嗎?

喊“男朋友”時,只有第二個“朋”字是上下脣碰一次的。

喊“老公”時,上下脣碰不上啊。

你自己發音試試看。

26樓:傑不是潔

嘴脣,念爸爸的時候上下嘴脣碰兩次,念媽媽的時候也是,念男朋友的時候上下嘴脣碰一次,念老公的時候碰不到

27樓:

答案:嘴脣

釋義:叫“爸爸”的時候,嘴脣碰兩次→爸爸可以碰兩次叫“媽媽”的時候,嘴脣碰兩次→媽媽可以碰兩次叫“男朋友”的時候,你的嘴脣碰一次→男朋友可以碰一次叫“老公”的時候,看看你的嘴脣是不是一次也碰不到呢?→老公一次也碰不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嘴脣了,讀爸爸的時候上下嘴脣可以相碰兩次,讀媽媽的時候也可以,讀男朋友的時候只可以碰到一次,而讀老公的時候兩嘴脣卻相望而不能想碰咯~!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嘴脣!說爸爸、媽媽、男朋友時嘴脣都會上下碰到一次或兩次唯獨老公一次也碰不上。

30樓:

嘴脣,請跟我一起念,爸爸,媽媽,男朋友,老公,注意口型!

31樓:綠砂岩

是嘴脣。

這麼多正確答案讓你很為難吧,為了公平起見還是選我吧````

32樓:

暈!這個問題已經出現很多次了,是嘴脣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不以為是舌頭呢!~~~~

34樓:

這麼多人都知道了,我現在知道了,是嘴脣

女孩的哪個部位一生中爸爸媽媽可以碰兩次,男朋友只能碰一次,老公一次也不可以碰。是**呢?

35樓:我家種太陽

嘴巴!嘴脣

因為:“爸爸”與“媽媽”在念時,嘴脣要碰兩次!

“男朋友”中的“朋”字在念時嘴脣碰一次!

“老公”一詞中,沒有一個字需要嘴脣相碰的音!

36樓:草蛋只是浮雲

嘴巴因為:“爸爸”與“媽媽”在念時,嘴脣要碰兩次!

“男朋友”中的“朋”字在念時嘴脣碰一次!

“老公”一詞中,沒有一個字需要嘴脣相碰的音!

37樓:ilove加菲

原來是這樣 ⊙﹏⊙b汗

問 什麼東西爸爸媽媽碰兩次,男朋友碰一次,老公一次碰不到

38樓:上海袋虎資訊科技****

嘴脣 因為: “爸爸”與“媽媽”在念時,嘴脣要碰兩次! “男朋友”中的“朋”字在念時嘴脣碰一次! “丈夫”"老公"一詞中,沒有一個字需要嘴脣相碰的音 .

豬身上哪個部位是最有營養的,豬身上哪個部位最有營養價值

要問豬身上哪個部位是最有營養,其實都差不多,看各人喜好,比如滋補的時候都說吃豬前蹄。豬腎 補腎填精 豬腎俗稱豬腰子。用它與各種中藥配合製成藥膳,對腎虛所致的陽痿 遺精 自汗 盜汗 耳鳴 耳聾 久瀉 腰痛 帶下等病均有很好 作用。附子豬腎 適用腎虛遺精 陽痿 盜汗等症。用豬腎1枚,切開去白膜,入附子末...

女人身上全部部位介紹?女人身上哪個部位最吸引人?

請問你是女鋒隱的麼?如果是,你銀改廳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看看鏡子,你就可以看清女人殲消的每個部位了。如果你是男的,那就等你娶了老婆再說吧。女人身上哪個部位最吸引人?想來想去,我覺著還是眼睛最為吸引我。我曾經在大洋兩岸,遇到兩個長相非常相似的女孩。她們都不是主流審美上的美女,甚至可以說醜了。但是她們的眼睛...

人身上哪些部位屬於附肢

附肢骨 1.肢骨2.帶骨 連線四肢和軀幹,如鎖骨 肩胛骨 髖骨 0附肢骨中的軟骨存在於肢骨的關節處 帶骨關節處 連線四肢和軀幹,如鎖骨 肩胛骨 髖骨 簡單講,所有附肢骨的關節中都存在著軟骨。 快樂小豆丁 成年人軟骨存在於骨的關節面 肋軟骨 氣管 耳廓 椎間盤等處。附肢骨中的軟骨存在於肢骨的關節處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