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我最喜歡的水果拼盤二年級23班

時間 2021-05-07 17:3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一聲聲爽朗的笑聲從我們班飄了出來。我們在幹什麼呢?原來我們在上一堂有趣的班隊課——水果拼盤。

開始上課了,大家有的擦桌子,有的洗水果,還有的設計圖案……

瞧!我們組桌上的水果真多呀!有橙子、香蕉、蘋果、火龍果、桃子、西瓜、番茄、獼猴桃、芒果等等,五顏六色,像天上的彩虹那麼絢爛;像山上的野花那麼五彩繽紛。

我們開始切水果了,教室裡突然安靜下來,只能聽見刀在切水果時發出的“沙沙”聲,我們把水果切成了各種各樣的形狀:像小人,像船帆,像三角形,像小船……千奇百怪,像天邊的火燒雲那樣變化多端。

切好了水果,我們便開始擺了,我們齊心協力,不一會兒就把水果擺成了很奇特的形狀:周圍是蘋果、火龍果、橙子圍成的圈,中間是一根長長的“柱子”,我們給它取名叫“擎天柱”。惹得很多人垂涎三尺,欲罷不能。

不知不覺就被人偷吃了幾塊,我們也忍不住了,很快將一盤水果一掃而光。

該展示大家的“傑作”了,有的叫兩帆風順,就是將蘋果做成小帆,然後用其他水果做成小船的樣子;有的叫香蕉超人,中間是一隻長“眼睛”的香蕉,外一圈是花花綠綠的水果;有的叫東方明珠,外圍是獼猴桃、橙子圍成的圈,中間則用很多切好的蘋果搭成一根支架,上面放著一個小番茄…。

這堂課真有趣啊!不但做出了自己喜歡的作品,而且又品嚐了美味的水果。

2樓:歷史小店

我最喜歡的水果是西瓜。

有一天,天氣很熱,我回到家,看見桌子上有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西瓜圓溜溜的腦袋上扎著一個“小辮子”,身上穿著一件綠黑相間的衣服,真可愛。

媽媽把西瓜切成一塊塊三角形,紅紅的瓜瓤裡有些黑黑的瓜子,就像一雙雙小眼睛真好看。我拿起一塊西瓜,咬下一大口,甜甜的西瓜汁一下子就從嘴裡流出來了,我忙用手接住。甜甜的西瓜可好吃了,我忍不住吃了一塊又一塊。

各種水果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瓜園遠看一片綠汪汪的,那西瓜一個個又大又圓,穿著綠條紋外衣,靜靜地躺在瓜地裡。

煙臺梨,個大皮黃,就像一個大肚子葫蘆,咬一口,甜滋滋的梨水流在舌頭上,滲入嗓子,就像吃了蜜一樣。

那鴨梨又甜又香,咬一口脆生生的,甜水順著下巴直流。

鴨梨的皮非常薄,薄得有時一碰就破;個大,大得叫你吃驚;汁多,咬一口像喝了一碗用甘泉衝出來的甜水。

中秋時節,蜜桃成熟了,努著紅撲撲的嘴巴,再配上一身小絨毛,顯得那麼好看,那麼可愛,像含羞的姑娘一樣,低垂著頭,漲紅了臉。

那株碗口粗的桃樹,長得枝繁葉茂,一個個的小毛桃,活像算盤珠子。

石榴的外表像一個球狀的小口花瓶,它的皮是黃褐色的,剝開皮一看,一粒粒晶瑩透明的果實排得整整齊齊,一層接著一層。

生長在劍葉心中的菠蘿,從院子裡的綠葉叢中好奇地探著頭,張望著,窺探著來往的旅客。

這紅鮮鮮、圓鼓鼓的荔枝,瓤肉飽滿、晶瑩,雪白如糯米湯圓。

滿樹結的荔枝密密麻麻的,像是夜晚天空中數不清的星星。

一串串葡萄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

他採下了一大串紫水晶球似的葡萄,一顆顆飽滿得甜汁都快流溢位來了。

這葡萄別說吃了,看一眼也舒服半天,要是吃它一串,準要甜幾天哩!

以由哪些水果想起了哪些人為題寫一篇作文200字左右 60

4樓:瑪麗不

小時候,每天去幼兒園的交通工具是爸爸的28寸大自行車。當然,司機不是我。

我只需坐在後座上,晃盪著我的兩個腳丫子,欣賞一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和物,然後對著爸爸的背影不斷提出童稚的問題。當時的自己具體問了些什麼問題,已經完全不記得了。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那些問題在現在的我看來,肯定是可笑又幼稚的吧。

但是我還是記得那時爸爸回答我的問題的語氣是認真無比的,彷彿是在回答上級的問話一樣的認真,沒有敷衍、沒有隱瞞。

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只需躲在爸爸的背後,一切的風雪都會由那個高大的身軀為我抵擋。然後,他會讓我把已經凍僵的小手放到他背後的衣服裡面。現在想起來,大冬天裡,把像冰棍一樣冰冷的東西放到身上,那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也許,父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種,特別是我的父親向來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那一刻,我直接地、強烈地感覺到了他的感情。那時候爸爸的背呵,是我一生中最溫暖的記憶。

就在昨天,迷濛的夢境中,又回到了那些日子。待醒來時,眼眶刺痛著,彷彿有什麼東西壓抑不住,就要從眼睛裡漫溢位來。也許,該抽個時間回家去看看了……

5樓:景福祥

橘子 想起冰心的《小桔燈》

6樓:利比亞老大

由芒果想起了謝娜?何囧?李湘?

描寫水果的作文500字,要好的

7樓:樹影搖曳丨

俗話說得好,青菜蘿蔔各有所愛。不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都有自己愛吃的東西,有人愛吃西瓜,有人愛吃鴨梨……,我麼,你猜猜看!

我愛吃的東西,它是陀螺形的,像一顆血紅的雞心,全身上上下下都佈滿了一粒粒綠色小籽兒,彷彿是衣服上漂亮的小鈕釦,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它頭頂上的“遮陽帽”——葉子。它就像一位嬌美的小姑娘,害羞地躲在‘遮陽帽“的下面,不露面。它的顏色也十分鮮豔,紅紅的,不得不讓人產生喜愛之情。

有位詩人不就是這樣寫的嗎,“萬綠叢中點點紅”你放在嘴裡輕輕一咬,一股清甜的汁水流入你的心房。

現在,你猜到了吧,就是水果之王——草莓。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有水果很多,就像天上的繁星眨巴著雙眼,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哪種水果,我便會笑眯眯地回答:“當然是夏天的可口‘菜’——西瓜嘍!”

圓個兒的西瓜上長著一個柄,好像剛出生的胖娃娃,用眼睛傻傻的看著你,然後對著你微笑,那傻樣,使你哭笑不得,小腦袋,不是大腦袋上“繡刻”了許多花紋,西瓜由綠、黑衣袍裝飾著,你看它是不是像趕流行的少女呀!

我忍不住**用自己僅剩下的錢買了一個西瓜,用一把刀“叭噠”一聲,清脆的響聲,汁水濺了出來,濺到了臉上、衣上......可它還不示弱,拼命地往外鑽,像出了籠的小鳥,用勺子往中心一挖,汁水在勺子的頭尖滴溜溜的滑動著,“嘀噠”純天然紅色的它向下墜落,在“小井”裡開了花,微波向四處盪漾。用舌尖輕輕觸動西瓜,那甜味直流心窩。

紅色的果肉裡有黑色的小籽兒,猶如一個個小娃娃躺在母親的懷抱裡,正沉睡著。

吃西瓜是我的一種享受,也是解渴的妙方,所以我愛它。

優秀的水果作文有哪些

9樓:使用者名稱用

我平時很喜歡吃香蕉,所以家裡桌子上經常不斷。香蕉穿著黃黃的外衣,看上去像一個彎彎的回月牙,黃中答帶著一些斑點。它的頂端還有一個柄,就像小人國裡的老爺爺手中的柺杖,尾巴上還有一個黑色的小帽子,看起來好可愛!

吃香蕉時,剝開皮,再放到鼻子邊聞一聞,哇!一股淡淡的香甜味撲入鼻子裡,雪白的香蕉肉就像一個光屁股小娃娃,彎著腰笑眯眯地對我說:“我的味道可好了,又香又甜,快嚐嚐吧,保準讓你吃了還想吃”。

我迫不及待地張大嘴咬了一口,啊!軟軟的,甜甜的,還帶著一股特殊的香味,我狼吞虎嚥的幾口就把一根香蕉吃盡肚裡,味道真是好極了!

媽媽告訴我,香蕉一般長在南方,它對人體的健康有很大幫助,可以助消化、美容增白、讓人變得快樂和安寧、可以減輕疼痛、心情不好時多吃香蕉可以消除不良情緒,我很喜歡,你們呢?

寫一篇關於水果的作文。要求300字左右

10樓:姚小樞

水果的品種繁多,有瓜中上品西瓜,有果中皇后荔枝,水中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歡吃的卻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像柑橘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的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深紅。

沒熟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苦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恨不得一口都吃了,甜絲絲的,讓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愛吃。把蘋果切開,肉是白色的,裡面籽是黑色的,新鮮的汁水,整個蘋果吃起來甜津津的,香脆可口,果肉鮮美,從舌尖直沁肺腑,它的味道、顏色、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燈籠一樣。

蘋果不僅味道好,作用也很多。

常常吃蘋果可以降低血脂,降血壓,預防癌症,有抗癌作用,強化骨骼,維持酸鹼平衡,**。西方有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在眾多水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我。”在眾多水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

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小覷。中醫相信它可生津潤肺,健脾開胃。營養學上的分析,指出蘋果含有多種果糖,並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及微量元素,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

“一天一個蘋果”是人們熟知的健康口號,蘋果被科學家稱為“全方面健康水果。

蘋果有許多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感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分擔分擔更豐富二分法等哈放大人大果然方法他個雖然好特問他回答給他

12樓:王沄騫騫

rfrfedtc r the game

關於水果的作文550字的

13樓:多少情戀蛛

水果的品種繁多,有瓜中上品西瓜,有果中皇后荔枝,水中明珠葡萄……但我最喜歡吃的卻是蘋果。

蘋果圓圓的,像柑橘一樣大小。遍身滑溜溜的。沒有熟透的了的蘋果綠綠的,慢慢地由紅色佔領了綠色的“領地”,最後,蘋果熟透了,變得深紅。沒熟

透的蘋果,咬上一口,又苦又澀,難吃極了。熟透了,就有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恨不得一口都吃了,甜絲絲的,讓人越吃越想吃,越吃越愛吃。把蘋果切開,肉是白

色的,裡面籽是黑色的,新鮮的汁水,整個蘋果吃起來甜津津的,香脆可口,果肉鮮美,從舌尖直沁肺腑,它的味道、顏色、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

燈籠一樣。

蘋果不僅味道好,作用也很多。

常常吃蘋果可以降低血脂,降血壓,預防癌症,有抗癌作用,強化骨骼,維持酸鹼平衡,**。西方有句諺語:“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在眾多水

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我。”在眾多水果之中,蘋果可以說是最普遍又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值卻不容小覷。中醫

相信它可生津潤肺,健脾開胃。營養學上的分析,指出蘋果含有多種果糖,並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及微量元素,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

質。“一天一個蘋果”是人們熟知的健康口號,蘋果被科學家稱為“全方面健康水果。

蘋果有許多吃法,可以加工成蘋果感蘋果汁,蘋果沙拉等……蘋果含有許多維生素,多吃有好處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抱著你睡覺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