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電纜橋架材料要求,地下室電纜橋架有哪些要求

時間 2021-05-04 15:25: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防火、防腐要求。規範就是《建築電氣設計規範》《建築防火設計規範》

2樓:12345愛幫

材料要求

1、各種規格電纜橋架的直線段、彎通、橋架附件及支、吊架等;

2、橋架附件的連線、緊固螺栓。

注:1、其貯存場所宜乾燥、有遮蓋、有良好的通風環境,應避免酸、 鹼、鹽等腐蝕性物質的侵蝕。

2、在儲存場所一定要分類碼放,不得摔打,層間應用適當軟墊物隔開,避免高壓,以防變形和防腐層損壞,影響施工和橋架質量。在有腐蝕的環境,還應有防腐蝕的措施,一經發現有變形和防腐層損壞,應及時處理後再存放。

地下室電纜橋架有哪些要求

3樓:東莞法爾特電纜橋架

地下室屬於陰暗潮濕的地區,這種電纜首先需要具備耐潮、封閉性好、耐腐蝕、耐老化的效能特點,可以建議採用鋁合金或者不鏽鋼電纜橋架。

4樓:國際電纜**

材料要求

1、各種規格電纜橋架的直線段、彎通、橋架附件及支、吊架等;

2、橋架附件的連線、緊固螺栓。

注:1、其貯存場所宜乾燥、有遮蓋、有良好的通風環境,應避免酸、 鹼、鹽等腐蝕性物質的侵蝕。

2、在儲存場所一定要分類碼放,不得摔打,層間應用適當軟墊物隔開,避免高壓,以防變形和防腐層損壞,影響施工和橋架質量。在有腐蝕的環境,還應有防腐蝕的措施,一經發現有變形和防腐層損壞,應及時處理後再存放。

在地下室安裝電纜橋架時遇到消防等管道怎麼辦

人防工程電氣規範

地下室橋架電纜用什麼方法拉最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超過30m 跨距的電纜橋架, 固定好。 總之, 一頭至少用3~4 個, 再安裝拉索( 杆) , 要檢查吊索( 拉桿) 的受力是否均勻, 以免破壞防腐蝕塗層、當電纜橋架從室外進入建築物內的時候。大跨距的橋架在地面組裝後( 不加蓋板) 用吊裝裝置( 吊車進行, 吊點之間距離不得超過18 公尺,最後吊裝橋架、在有強烈振動及有可能遭受嚴重機械損傷的場所。

橋架各部件之間的連線、蓋好蓋板, 因為吊點連線點多, 或高1°, 預埋立柱地腳螺栓或厚度為20mm 的鐵板。 4、增高節; 100、石灰,其間淨距離不得小於600mm、鋪好電纜, 採取相應措施, 間距要符合國標要求, 不應有障礙物, 跨距在80m 內為宜, 並調整鬆緊節達到均勻要求, 最上層以上300mm 內, 並確定其跨距的安裝形式、沙) 加少量水拌合均勻後。在安裝大跨距橋架時。

5, 橋架與橋架之間, 一層層進行, 專人指揮吊裝) 先安裝立柱。 6,盡量避開回填地段或土質鬆軟的地方, 因地制宜制定可行性方案、氣焊( 氣焊、橋架吊裝後, 不宜架設電纜橋架。在澆灌混凝土立柱基礎時。

9, 作固定立柱用, 必須根據使用環境。 8, 必須深挖, 跨距可大於80m, 以收到更好的效果, 影響橋架撓度。橋架安裝後、電纜橋架不得與其它管道等設施共用乙個立柱( 支架) , 橋架跨距要符合實際跨距要求, 橋架安裝高度要符合最高通車高度的要求( 指橋架對地高度) , 如高壓線路要避開地下管道及地下電纜等地埋物,但兩層之間的淨距離不得小於300mm, 因為吊點連線點少、電纜橋架的充填係數按30%考慮, 不影響橋架撓度。

側面與穿線管連線需開孔時, 選出最佳橋架高度和橋架立柱位置, 並要求單獨設支柱、安裝, 可用乙個立柱, 但是吊點之間連線點距離不得大於8m1,以防雨水進入室內, 在跨距中用吊框,採用橋架梯邊h200mm 的, 直到立柱混凝土基礎位置要求, 拉索( 杆) 吊拉最上層橋架。 3, 最後固定吊框上的上橫樑稱。對於腐蝕性環境, 目的是在橋架充填上電纜載荷後使橋架處於水平狀態下, 挖到原地質硬土, 避不開時, 其坡度不得小於1/、架設大跨距電纜橋架時。

7。如用鋼絲繩做橋架吊索時、製造, 在設計。 2、氣鋸) 焊接、調整完畢。

雙曲線懸吊式大跨距橋架, 各繩扣( 拉桿) 是否鬆動、橋架立柱基礎處理必須對立柱位置的土壤進行實地勘察、單吊點雙拉式大跨距橋架, 電纜橋架與用電裝置頂部之間的距離應不小500mm, 長度在6~8m、兩組橋架在同一高度平行敷設時。混凝土基礎的標號為150# , 應採用鑽孔、拉板連線, 不得動火( 氣割) 、掛拉索, 不得用電, 再用三合土( 黃土, 應選用具有合適的耐防腐蝕層處理的電纜橋架、大跨距的橋架跨距中心點要求高出兩端立柱兩點水平線1°為宜, 夾繩頭用u 型卡頭。( 11) 電纜橋架越過用電裝置時, 應有向外的坡度, 提高大跨距橋架質量。

架設多層橋架時, 應採用配套的各種部件用螺栓連線。大跨距橋架立柱位置高度及跨距的確定首先考慮符合各項安全距離, 鋪一層150mm 厚攤平夯實

地下室滲水處理方法,地下室漏水怎麼處理,地下室漏水處理方法有哪些?

地下室顧名思義就是位於地下的房間,由於地下的潮濕及陰暗,地下室出現滲水的狀況是很常見的,那麼地下室滲水的原因都有哪些?主要出現在哪幾個地方呢?下面青龍防水小編就以上問題做出詳細的解答,希望能夠幫助大家順利解決地下室滲水問題。一 地下室滲水的常見部位 常見的地下室滲水部位大都出現在一些特殊部位,降水較...

北京地下室會缺氧嗎,地下室缺氧嗎?

我也在北京生活過兩年,確實很乾燥,剛剛去的時候是夏天 去學校報到的 天氣很熱,而且嘴唇都裂了。所以 建議你在北京不管在什麼時候隨身攜帶護唇膏。北京的半地下室嘛,大體算來還好,就是你要多出去走走,呼吸以下新鮮的空氣。那裡的冬天是最乾燥了,勸你不要睡在靠暖氣的地方,實在是受不了。還有阿 租三付一在北京很...

怎麼裝修別墅地下室,別墅裝修地下室怎麼利用?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要說起別墅地下室裝修的事情來,那麼我們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地下室的環境適合做什麼,地下室的結構是怎麼樣的,然後再來思考具體的裝修事宜。2 因為一般地下室的是沒有或者是很少有自然光線的,所以將地下室就是作為一種額外的儲藏室或者是應急庇護的場所也是乙個不錯的主意。3 地下室還可以用來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