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樓下躍到地下室,地下室有兩間房(地下室有少部分露出地面,有

時間 2021-06-06 16:3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那要誰看,我覺得你覺得方便就好。你的房子格局有好多這樣蓋得,我覺得不錯。

房子所處的水平面比路面低,所以房子的二樓實際從正面看像一樓,而一樓則像地下室

2樓:斌賓有理

就叫半地下室房!

特點:住房下半牆體在地面線以下,進門需下樓梯。

優點:夏天不太熱,冬天不太冷。

缺點:進出和搬運東西都要走地下樓梯,不方便;溼度較大,路面噪音較大;光線不足,通風不足,下大雨易進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鎮子都把原路面挖低,修好的路都沒有高出原路面 這個問題上,如何能從正規程式走的話,能糾正必須限時糾正和採取補救措施解決,實在不行你

1樓下躍到地下室臥室內有向下的樓梯這樣風水好?

4樓:文祀5vs樹

大門朝東,南陽臺北廚房,南北臥室夾廁所,南陽臺外是綠地,北、西兩面有t型路 檢視原帖》

您好 我家是一樓帶地下室那種下躍住宅 地下室頂層有噴淋管 一共兩條 我想問問我可不可以把這個拆除?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這個地下室的消防管道是連線其他區域的控制噴淋主管和地下的噴淋支管,這個按照規定的是需要有的,這個拆除會影響整個建築的使用和安全防護的。

下躍式的房子,地下室有必要要房產證嗎? 20

新房是一樓下躍半地下室,想自己做樓梯,但不太知道怎麼個步驟和程式,以及注意事項,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6樓:豫東鳳城

如果沒有水泥結構的話,先倒好水泥結構,再鋪磚,玻璃扶手等到搬好傢俱之後再安裝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難,把受力點全都集中到牆上就可。無論是木質的,還是鐵質的,踏板與牆相連的部分,一定要弄結實。

8樓:海洋補給

我是做裝修的 我個人建議 先和你家人商量下 待意見基本明確 方向基本清晰時 到專門賣樓梯的地方直接檢視款式樣品什麼的就ok了

一樓下躍地下室的採光井採光效果怎樣 10

9樓:歸業

採光井的效果要根據尺寸和位置來定,一般如果在建築南側,前面沒有過多的遮擋物,採光井寬度大於0.9米,都會有不錯的效果,很多別墅都有這麼操作過。我也曾經設計過類似的住宅專案。

a戶型上下躍地下室原始平面圖什麼意思

10樓:

不行的,這個地下室的消防管道是連線其他區域的控制噴淋主管和地下的噴淋支管,這個按照規定的是需要有的,這個拆除會影響整個建築的使用和安全防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