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是個人的財產嗎

時間 2021-05-04 07:01:46

1樓:牢銳藻

他人占用土地多年是否就屬於私人財產了

2樓:小洋小素

當然不是,是國家的,實際持有人只有使用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土地是國家的,所以不是個人的

4樓:蘭卡澤郎

土地是國有的 不是個人財產 但是你可以用來交換

農村按每人所分得的土地屬於個人財產嗎?

5樓:南霸天

農村按每人所分得的土地屬於國家財產,不屬於個人財產。以憲法規定,農村土地是集體土地,個人只有使用權,另外規定個人不得以各種名義非法變相轉讓買賣。沒有處置權。

《憲法》第10條第2款也確認「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也屬於集體所有」。

6樓:

不屬於。農村土地即使分給你個人使用那也是歸集體所有的。

7樓:張勇律師

屬於集體所有,你有使用、收益的權利

8樓:小白

是國家財產,不屬於個人,准許你使用,但無權買賣~

9樓:原來不可說

這裡面牽涉的東西太多,若哪一天革命革到自己頭上了再來討論這個問題,跟別人個體利益與自己無關的,都是集體大於個人,等到到自己頭上的時間,自己還那麼高調的給說出這樣的話?除非不是人、是人就是@聖人、不具備人性的本能!

農村宅基地是不是屬於個人財產

10樓:一小盤五碗瘦肉

不是。《土地管理法》第九條規定,城市市區的土地屬於國家所有。農村和城市郊區的土地,除由法律規定屬於國家所有的以外,屬於農民集體所有;宅基地和自留地、自留山,屬於農民集體所有。

農村宅基地是農村的農戶或個人用作住宅基地而占有、利用本集體所有的土地。包括已經建設房屋、建過房屋或者決定用於建造房屋的土地,已經建設房屋的土地、建過房屋但已無上蓋物或不能居住的土地以及準備建房用的規劃地三種型別。

11樓:土流集團

不是。根據《土地管理法》的相關規定,宅基地屬於農民集體所有,個人無所有權。宅基地由集體經濟組織免費分配給符合宅基地申請條件的集體成員使用,集體成員獲得的只是宅基地的使用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地契,就屬於個人的。要是你沒有,那就很難辦了,乙個人的口說不過來,就看你到時候夠不夠強硬了。

我家裡也是農村的,房子也是健在農村宅基地上,不過我家有地契什麼的,肯定都屬於個人的。要是gj要規劃你的房子,那就一定會得到賠償的,而且賠償金額還是比較高的。

13樓:草擬大業

無產階級沒有個人財產,都是公僕的。

個人理財產品可信嗎,請問可靠的個人理財產品有哪些

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 政策風險 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 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小白小黑小東西 有的可信,得看你選擇什麼了,愛...

出嫁的嫁妝是屬於個人財產還是夫妻共有財產

無雙的風 婚前財產不分。第二,結婚都這麼草率?半年就離?早幹什麼去了。 第一,這個嫁妝的錢是誰給的,給誰的,如果是你父母給你的,一直沒有動,算個人財產。附 婚姻法條文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慧財產權的收益 四 繼承...

凡是個人的財產都受到法律保護嗎,凡是個人的財產都受到法律保護嗎 10

準確的說,是個人的合法財產受到法律保護。 大豆芽和小豆芽 不一定。準確來說,是個人的 合法 財產受法律保護。憲法 第十三條 公民的合法的私有財產不受侵犯。國家依照法律規定保護公民的私有財產權和繼承權。國家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照法律規定對公民的私有財產實行徵收或者徵用並給予補償。民法通則 第七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