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現在解封了嗎 外來人隔離嗎

時間 2023-05-28 16:30:06

1樓:伍萬里學長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現在已經解封了。只要是從外地的低風險地區來的都是不需要隔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台河最近一直是低風險地區,你到七台河需不需要隔離,取決於你來自哪個城市或是去過哪個城市,如果是非低風險地區來到七台河,可能會被隔離的。

3樓:歷史回味君

不隔離,省內都不隔離。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現在從佳木斯回七台河帶上健康綠碼即可。

不用做核酸檢測。要做好防護。勤洗手,多喝水,不扎堆,常通風,保持安全距離。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你說的非常正確,現在那種殭屍期待合適,已經結婚了,外來人員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我也去過,在這裡的時候大家都,您就不用這樣的,有一些問題需要再這樣做了,所以呢,我們認為不能加上其他合適,到現在為止沒有什麼問題的,

5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黑龍江七台河現在已經解封了呀,外地人是可以進入,七台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哈市下面乙個單位工作,黑龍江省現在沒有任何中高風險地區,隨時歡迎你來,今天是2023年6月30日。

7樓:夏⾬初晴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現在已經解封了,外來人是需要提供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的,而且需要健康碼和行程碼都是綠色的才是可以的啊。

外省回七台河市還需要隔離嗎?

8樓:提奧

如果是從疫區來的肯定還是會要隔離的,如果不是以疫區來,本人又有健康綠碼,全程又做好了個人防護的,就可免隔離的。

9樓:網友

外省的人來七台河要看是什麼地方的人如果是新疆的必須要隔離以及做核酸檢測如果是北京,廣州的只需要出示核酸檢測報告就可以其他地方的需要出示健康碼綠色以及行程碼最好是有核酸檢測報告。

三月二十號之後來七台河市用隔離嗎?

10樓:青研

這要看你是從**去這個地方了,現在很多省份都已經不用了,只要有健康碼就行。

11樓:武巧苼

現在好像是沒有原先那麼嚴了,但是肯定坐車或者什麼的,肯定得試體溫。完然後你到哪兒?得在哪嘎達登記那就幹按當地的地方怎麼管制怎麼要求做了?

12樓:蟻素

每個地區都有每個地區的規定,現在基本上不用隔離,只有通行健康綠碼。

現在去黑龍江需要隔離嗎?

13樓:嗯嗯嗯

截止於2023年7月29日,去黑龍江是否需要隔離需要看出發地是不是屬於高風版。

險地區或者是有沒有發燒權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出發地屬於高風險的地區前往黑龍江是需要進行隔離的。有的地方,外來人員需要進行核酸檢測。有的地方不需要核酸檢測。可在全國隔離政策中檢視是否要進行核酸檢測。

有疑似症狀的人。因為冬季本來也屬於感冒高發的季節,這個時候有些人會有咳嗽或者發燒的情況。如果還沒有確診是肺炎的需要居家隔離。

曾經去過武漢但無發熱、咳嗽等症狀的人群,這些也是需要居家隔離的。

14樓:言歡不愛酒

現在到黑龍江需不需要隔離取決於你從什麼地方到黑龍江。如果你所處的地區是高風險區,那麼到黑龍江是需要隔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頓發個會暖床的風格森島帆高何竟買f幹活呢時的法國和你電飯鍋好久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去黑龍江,本人有健康綠碼,全程又做好了個人防護,到黑龍江後集中隔離可免,但居家隔離不可缺。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低風險地地區人員現在去是不需要隔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寧波回黑龍江密山需要。隔離嗎。

19樓:時尚藝術達人

是不是隔離,要看你是不是從中高風險地區過去的。現在一般不需要,不過要注意部分地區過去的,要有核酸證明。

最好是根據你去黑龍江哪個地方,再查詢一下他們當地具體規定。

20樓:

不要的 掃碼測溫就可以了 不用隔離。

從上海回到黑龍江七台河市勃利縣需要強制隔離嗎?

21樓:俺不想跟說話

你好這位網友:

國內疫情控制基本已經穩定控制,現在來看只要你不是國外回來的話,是無需隔離的,甚至核酸檢測也免了。

當然了攜帶核酸檢測報告就能通行無阻。

低風險地區的話不用核酸檢測,只要綠碼。

但是,如果是中高風險地區到其他地區的話:

為了自身以及他人的健康隔離或者居家隔離的。

最新公告如下請您仔細閱讀:

2023年1月28日春運開始3月8日截止,可在務工地的疾控機構或醫療機構主動進行核酸檢測。

3月8日之後,隨著北京地區的最新公告出台低風險地區只需綠碼;

其它省市也會出台低風險地區流入非特殊人員不需要核酸檢測的相關公告。

但是要注意下面的幾類特殊工作人員應該需要提供核酸檢測甚至是需要集中隔離:

一是醫護人員的流動需要居家隔離;

二是跨國返回人員,需要集中隔離;

三是本省內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

四是口岸接觸進口貨物的從業人員!

五隔離場所人員交通運輸從業人員!

那麼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何獲得呢:

任意一家有核酸檢測資質的醫療機構。

疾控機構或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檢測。

純手工碼字不容易!

希望您能!

22樓:雷霆響響雷霆

做好心理準備,研究好農村土地法規政策,即有可能新的暴力與血腥將會來臨。

請問?七台河市人九月一號去哈爾濱須要隔離嗎?謝謝。

23樓:康泰

七台河市來哈爾濱。不需要隔離。為七台河市,風險等級也降到低風險等級。哈爾濱也屬於低風險等級地區。所以不需要隔離。只要掃龍江綠色出行健康碼就可以進入哈爾濱。

24樓:網友

七台河市人九月份去哈爾濱,不需要隔離,因為七台河和哈爾濱都屬於低風險等級地區,只要掃龍江綠色出行,健康碼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看是不需要隔離,但是情況隨時有變化,你去哈爾濱之前,可以提前給哈爾濱社群打**諮詢。

2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只要不是高危地區出行不用隔離了,只是要求掃碼和測量體溫就可以。

27樓:網友

現在黑龍江省境內沒有這個疫情,然後全省的話相互走的話都不需要隔離,但是你要帶好你的身份證。

從大連甘井子區回黑龍江七台河市個人是否用隔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凡是從大連出來的必須要進行隔離,集中隔離而且是,

29樓:嘆吟佳

現在應該需要隔離的,而且也要做核酸檢測的,

黑龍江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都有那幾個市

市 區 所轄市 縣 哈爾濱市 道里區 南崗區 道外區 香坊區 平房區 松北區 阿城區 呼蘭區 尚志市 雙城市 五常市 賓縣 方正縣 依蘭縣 巴彥縣 木蘭縣 通河縣 延壽縣 齊齊哈爾市 龍沙區 建華區 鐵鋒區 昂昂溪區 富拉爾基區 碾子山區 梅里斯達斡爾族區 訥河市 龍江縣 依安縣 泰來縣 甘南縣 富...

黑龍江省加格達奇市屬於哪個市

皮蛋粯子粥 黑龍江省加格達奇屬於大興安嶺地區的4個市轄區之一。是中共大興安嶺地區委員會,大興安嶺地區行政公署,大興安嶺林業管理局 大興安嶺林業集團公司 大興安嶺軍分割槽所在地。是大興安嶺地區的政治 經濟 商貿 文化中心和交通樞紐。加格達奇區位於黑龍江省西北部 大興安嶺山脈的東南坡,行政隸屬黑龍江省大...

黑龍江伊春的生活水平如何,黑龍江省伊春市社會治安好嗎?

生活都差不多,就看你捨不得吃喝住了,餓不死,但也不會富起來。就算賺個老吧。 生活安逸的地方,物價比較低,但服飾比較貴 教師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剛工作掙的是不多,但時間久了就好了,另外看看他教什麼學校,小學還是初高中,這個教師的工資是有區別的 放假當然和大城市是有差距的,但生活壓力小 看你們的追求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