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生可以考2023年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特崗教師嗎

時間 2021-08-30 10:41:16

1樓:汝曾在我心裡

根據2017下半年黑龍江省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公告報考條件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黑龍江省報名參加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且戶籍或人事檔案關係(須與用人單位簽訂一年以上聘用合同並繳納保險)在黑龍江省的居民。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符合申請認定教師資格的體檢標準。 (四)符合《教師法》規定的學歷要求。

1.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2.報考小學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3.

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4.報考高階中學教師資格和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5.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人員,必須具備中等職業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相當助理工程師及其以上專業技術職務或者中級及其以上職業技能資格。

6.按照教育部的規定,未經省級教育行政部門核准並報教育部備案的中等職業學校學前教育、小學教育等教育類專業的畢業學歷,不能作為申報幼兒園、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合格學歷。 7.

黑龍江省內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專科二年級以上(含二年級)或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本科三年級以上(含三年級)在校生具備報名資格。可在就讀學校所在地報考。 (五)被撤銷教師資格的人員,5年內不得報名參加考試;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參加考試。

黑龍江教師招聘都考什麼,黑龍江省特崗教師考試都考什麼呀

教師招聘無外乎考三個學科,公基 教基和學科 考試內容主要包含 教基 公基 教基 學科 公基 學科 公基 教基 學科 教基 學科 等六類形式。分下面兩種情況 第一種 過往考情如果是公基,教基,那麼這兩科我們必須要備考,但是學科絕對不能不學習,甚至要1 4 1 3的精力認真學,公告若考出現考學科,迅速的...

我想考2023年黑龍江省的公務員,誰能告訴我一下流程嗎,我應

首先,你要關注下你們當地公務員大概是幾月考。舉個例子 現在都是大聯考,4月下旬開考。那麼3月初或中旬的時候就開始報名了。一般考前乙個月左右開始報名。報名的時候,就可以好好看看職位表,自己斟酌好,看看自己適合報哪個職位。其次,現在的公務員報名都是採取網上報名的方式,你就上你們當地的人事人才網,黑龍江人...

2023年黑龍江省高考理科307分能上哪個本科三表的學校

黑龍江科技學院,不錯的 本科證而且還有好幾個專業免學費呢 在招生計畫的148頁 你可以看看專業也可以上網查查這個學校的 另外黑龍江還有好幾個不錯的學校407分應該一般的三表都夠 除非是好的專科 像哈電力因為它很好所以它比有的本科分還高出很多 但是每年的三表錄取分數控線在350 360左右 而且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