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幾月份報名?什麼時候考試呢

時間 2022-05-13 07:30:08

1樓:金劍走偏鋒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2023年度已經考試完了,每年只有一次,不能再報名了。2023年考試報名時間還沒有公布,建議關注財政部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及各省財政廳**公告通知,估計在2023年11月份或12月份。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黑龍江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時間為2023年5月16日至20日考試科目:《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

確認方式:按屬地管理原則由當地會計考試管理機構進行報名確認。在哈中省直單位考生,在省財政廳會計服務大廳確認

確認時需攜帶的材料:

1.列印的報名資訊表乙份。在報名資訊表上需貼上近期免冠1寸彩色**2張(與網上報名上傳**一致)。

2.有效身份證明(身份證或軍官證、護照)原件。

3.會計從業資格證(報考初級會計資格應為d級以上)原件。

4.學歷(或學位)證書原件。

5.台灣居民應提交《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

參加報名考試的人員應在規定的確認時間內進行確認2023年考試報名時間還沒有公布,歡迎關注中公會計官方**,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發布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會計初級資格考試已經在5月份考了,初級1年只有一次,等報名2023年的吧

湖北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初級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9日—1月30日。上述時段內每天(含雙休日)8:

00-20:00受理網上報名。本年度初級資格報名實行報考資格後審,報考人員應對輸入資訊的真實性、有效性負責。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湖北初級報名

初級報名時間為:2023年1月19日—1月30日。

上述時段內每天(含雙休日)8:00-20:00受理網上報名。

本年度初級資格報名實行報考資格後審,報考人員應對輸入資訊的真實性、有效性負責。

以上供您參考 希望能幫到您

還望採納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2015-01-19至2015-01-30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估計是在6月份左右,及時關注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8樓:四川仁和會計教育

你好今年初級職稱考試時間是

5月16 號--5月20進行考試哦!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考試科目:共2門:《初級會計實務》、《經濟法基礎》

官網/報名:江西省財政廳 全國會計資格評價網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什麼時候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全國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時間暫未公布,考試朋友可以參考2023年初級職稱的報名時間。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辦公廳關於2023年度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計畫及有關問題的通知(人社廳函〔2013〕544號)》獲悉,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全面進行無紙化考試,報名系統開通時間為2023年4月1日至30日,考試時間為:2023年9月20至24日。

希望幫助到親。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11樓:明月

你好2015初級資格無紙化考試於5月16日——5月20日舉行。

所以複習的時間還是比較緊迫的;

建議趕快抓緊時間複習預習。

預祝順利通關考試!

12樓:中華會計網校

2015.5.16—2015.5.20,可關注當地財政網

13樓:大華會計學校

2023年5月16-20號

2023年黑龍江省政法幹警考試報名條件招錄物件

2011年招警考試還沒開始,參考去年資料的話,應該在6月底7月初開始報名,7月底或8月初考試。招錄物件 中國人民解放軍 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部隊 包括公安現役部隊 25周歲以下 定向藏區的,可放寬至27周歲 符合報考條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應屆畢業生。非應屆高校畢業生高校畢業生限於 三支一扶 ...

2023年黑龍江省高考理科307分能上哪個本科三表的學校

黑龍江科技學院,不錯的 本科證而且還有好幾個專業免學費呢 在招生計畫的148頁 你可以看看專業也可以上網查查這個學校的 另外黑龍江還有好幾個不錯的學校407分應該一般的三表都夠 除非是好的專科 像哈電力因為它很好所以它比有的本科分還高出很多 但是每年的三表錄取分數控線在350 360左右 而且今年的...

2023年初級會計考試大綱有哪些變化

中博教育 你還,這次初級的考試出來成績很快,2020的考試大綱改動也出來很快。1 初級實務 教材變化情況,已經縮減17頁 從目錄上看,第四章第一節變動為實收資本或股本,第七章第二節也有相應的變動。2.經濟法 教材變化情況,已經縮減32頁 3.官方教材 也定了 春華教育 2020初級大綱與19年大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