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雙截棍需要什麼護具

時間 2022-05-13 07: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說可以先練習輕棍熟練後再嘗試熟悉較重的棍,一般是不用護具的,主要防止脫手,保證**到手臂或肢體的正確部位即可,同時,保護好關節、麻筋等薄弱部位。

1、300g鋼棍其實還好,不會太沉,只要你對自己的力量有把握,並且耍得不累就可以咯。

2、基礎動作先學會,並且反覆熟練,各種舞花,平掌轉棍,換手,收棍,發力。

3、不急於速度快,要求每個動作做到位,力道角度可以控制到位就好。

4、在熟練基礎動作的情況下,再連貫基礎動作,學習組合動作,同時慢慢熟練後增加速度。

5、即使是挨打了,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懂得讓自己下一次不再犯同一種錯誤,學會分析,挨打就是進步的催化劑!!

有護具就沒意思了,自己能保護好自己,才有意義。

2樓:眼看看他人

看你是練花棍還是實戰了。花棍的話一般不需要什麼護具,偶爾打到自己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實戰的話,還是找專業教練指導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海綿棍練習,不需要護具

怎樣練習後空翻,怎麼練後空翻,需要什麼基本功

空翻主要鍛鍊人身體騰空後的制空能力 腰腹及脊柱的感覺 身體的協調性,分為前空翻和後空翻 後空翻練習需要一定的身體素質,練身體素質之前就應該把自己的身體素質練好。後空翻練習需要一定的彈跳力和身體協調性。這些身體素質你平時要做好你下的力量訓練 爆發力 每天可以通過做抱膝跳 50公尺衝刺等練習來鍛鍊你的身...

問道里練化粉裝備,綠裝備各需要什麼東西?並且金粉材該怎樣獲得

粉裝備條件 1 必須是藍色才可以用粉水晶煉化。2 粉裝備沒粉出自己想要的可以重拆再重組,重組後是藍色,也可以直接用超級粉水晶 3 煉化粉裝備需要三個金色粉材,粉材的等級必須和裝備是同一等級綠裝備條件 1 要煉化的裝備必須是金色,2 需要5個金色粉材,粉材和裝備必須是同一等級 注意水銅 粼木 炎石 玄...

賣肉需要什麼證,賣肉需要什麼證

過客守望者 賣肉的手續和所需證件 首先需要去工商部門申請 工商營業執照 至於辦個體戶還是公司企業,這個由你自己去決定。個人建議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方便,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需要的材料是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