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教師招聘都考什麼,黑龍江省特崗教師考試都考什麼呀

時間 2021-10-14 21:02:42

1樓:

教師招聘無外乎考三個學科,公基、教基和學科;考試內容主要包含「教基+公基、教基+學科、公基+學科、公基+教基+學科、教基、學科」等六類形式。分下面兩種情況:

第一種:過往考情如果是公基,教基,那麼這兩科我們必須要備考,但是學科絕對不能不學習,甚至要1/4-1/3的精力認真學,公告若考出現考學科,迅速的調整1/2的精力去備考,因為學科有可能考到大學知識。

第二種:過往考情如果是公基或教基的一種,搭配學科的,那麼學科我們必須要備考,公基和教基,我們結合之前的考情,考的科目重點備考即可,但是也要用1/5左右的精力兼顧另一科。

各地區的考情不同,但也不會出現太大變化,建議根據往年情況,選擇合適的內容學習。

2樓:牡丹江中公

1.應聘碩士、本科崗位採取筆試和面試的方式進行考核。筆試成績、面試成績均按百分計算,筆試、面試總成績100分,其中筆試成績佔40%,面試成績佔60%。

面試成績低於60分者不予錄用。

2.應聘博士崗位採取面試的方式進行考核。面試成績100分,面試成績低於60分者不予錄用。

3.總成績核算辦法

本科、碩士崗位總成績=筆試成績×40%+面試成績×60%

博士崗位總成績=面試成績

總成績折算後保留小數點後兩位

筆試:1.臨床崗位筆試:外語+醫學綜合知識+教育教學能力。

2.教學、教輔及其它崗位筆試:外語+教師基本素質(教育教學能力、教育學、心理學)+綜合素質能力(文字能力、時事政治、分析解決問題能力)。

面試:1.根據筆試總成績,按照招聘崗位人數1:

3的比例,由到低分確定進入面試人選。若成績出現並列,則擴大進入面試人選。擬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佳木斯大學人事處**公示3天。

2.教師、教輔、臨床崗位面試採取試講、答辯的形式。

3.其他崗位面試採取結構化面試。

黑龍江省特崗教師考試都考什麼呀

3樓:黑龍江中公教育

1.特崗教師考試科目有哪些?

答:特崗教師招聘考試科目按地區有差異,一般指筆試考試科目,分為兩種情況:

第2種內容為:專業基礎知識和公共基礎知識。各佔150分,總分300分。

這個公共基礎知識也有不同,有的地區就是指上面的教育理論知識,有的地區是指文史 法律 數學 政治 時事等綜合知識。

2.特崗教師如何有效複習考試科目?

答:教育基礎理論一般是的,很少有不考的,包括新課改的,這些都是的。另外有一些像實事政治,職業能力測試等等這些方面的考試……

3.特崗教師考試如何選擇教材?

答:特崗教師考試這幾年的情況與2023年特崗教師計畫剛設立時相比有翻天覆地的變化,那時候以面試為主,甚至有一些省份沒有筆試,現在命題越來越化,對基礎能力考察也越來越化,另外考試的形式越來越規範,從大的方面來講有兩大部分……

4.特崗教師的試卷結構、評分標準如何?

答:在往年各地招考試題試卷中,所涉及到的題型有以下幾種:1、客觀題:單項選擇題、多項選擇題、判斷題;2、主觀題:填空題、名詞解釋、簡答、案例分析、寫作。

4樓:教師考試資訊一籮筐

筆試內容為教育政策法規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師職業能力等相關理論和知識。

面試考核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教師基本素質測試,一部分是教育教學能力考察。面試考核滿分為100分,其中基本素質測試50分,教育教學能力考察50分。

教師基本素質測試通過考生答辯的方式進行,主要考查應聘人員的教育理念、師德修養、獻身農村教育的思想和信念,儀表儀態、行為舉止、思維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以及培養學生、管理學生等素質和能力。

教育教學能力考察通過試講或者說課的方式進行,主要考查應聘人員學科知識體系、課程意識和能力、教學設計、教學實施、教學評價、運用教學資源等能力,以及教學語言和提問、板書、講解等基本技能。

黑河就是黑龍江嗎?黑龍江在黑龍江省的哪裡?

黑龍江支流流經黑河市並且形成了異國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和黑河市的交接,發源於蒙古肯特山東麓,在石喀勒河與額爾古納河交界處形成。黑龍江是中國三大河流之。一 世界十大河之一,黑龍江流經蒙古,經過中國黑龍江省北界與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區東南界,流到鄂霍次克海的韃靼海峽,我也是黑河人,希望能幫助到你 補充 黑...

黑龍江省今年還有特崗教師嗎,黑龍江2023年還有特崗教師考試嗎?

1 現在還沒有具體的訊息,應該是還有吧 2 如果還有特崗教師考試,應該是在6月份左右,到時候及時關注招生考試資訊網即可。今年特崗教師的公告還沒有出來了,不過估計也快了。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公告暫未發布,以下是歷年黑龍江特崗教師考試時間安排,希望可以幫助 2020黑龍江特崗教師招聘考試資訊彙總 ...

黑龍江省播音主持統考多少分能過,黑龍江省哪所大學有播音主持專業 分少也能去的

曉龍老師 大概都在320分左右。各個學院的要求不同,雖然有要求,但是是相對的,另外安徽省等其他省份沒有安排播音主持等非 類專業統考。播音專業就業壓力一年比一年大,由於開設的學校日益增多,前景一般。播音主持專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天津師範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不同的招生條件 1 中國傳媒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