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女工人退休年齡是多少,黑龍江省廠辦大集體下崗女工退休年齡是多少?

時間 2022-03-02 10:50:10

1樓:水6元

女工人50周歲正常退休,女工人45周歲特殊工種退休。

國發[78]104號附一:《***關於工人退休、退職的暫行辦法》

第一條 全民所有制企業、事業單位和黨政機關、群眾團體的工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應該退休。

(一) 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周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

(二) 從事井下、高空、高溫、特別繁重體力勞動或者其他有害身體健康的工作,男年滿五十五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

本項規定也適用於工作條件與工人相同的基層幹部。

(三) 男年滿五十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連續工齡滿十年的,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

(四) 因工致殘,由醫院證明,並經勞動鑑定委員會確認,完全喪失勞動能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現行退休年齡男性60周歲,女性55周歲,特殊工種男性55周歲,女性50周歲。國家尚未出台延遲退休的政策。

3樓:1949的忘憂草

女工退休目前仍然是50周歲、

4樓:百貼專用

法定退休年齡55周歲,領導幹部可以延遲到60周歲。

5樓:席寄波

我是女性有檔案,下崗職工,50我能退休嗎?

黑龍江省廠辦大集體下崗女工退休年齡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與你單位的所有制沒有任何關係,無論是誰都安法定退休年齡退休。

如果是2023年6月30日前參保繳費女性,社保繳費年限滿足十五年以上,50歲退休。

黑龍江機關事業單位幹部的退休年齡是多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五周歲;

二、男年滿五十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經過勞動能力鑑定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黑龍江省人民**

《黑龍江省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實施辦法》

五、基本養老金領取條件及程式

按本辦法參加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的工作人員,個人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累計滿15年並達到國家規定(或批准延遲)的退休年齡時,按照幹部人事管理許可權和統籌管理層級,經組織部門或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批准,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按批准機關確定的退休(待遇領取)時間,從下月起按月支付基本養老金。參保人員死亡的,從下月起停止支付基本養老金。

***《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

國發(1978)104號

第四條 黨政機關、群眾團體、企業、事業單位的幹部,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都可以退休。

(一)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五周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的;

(二)男年滿五十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三)因工致殘,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

8樓:中公教育

***《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國發〔1978〕104號)檔案規定,黨政機關、群眾團體、事業單位的幹部,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都可以退休。(1)男年滿六十周歲,女年滿五十五周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的;(2)男年滿五十周歲,女年滿四十五周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的,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3)因工致殘,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人事部《關於高階專家退(離)休有關問題的通知》(人退發〔1990〕5號)規定:

女性高階專家,凡身體能夠堅持正常工作,本人自願,可到60周歲退(離)休。

黑龍江省森工退休工資怎麼漲,黑龍江省森工退休工資怎麼漲什麼時候發

全國都還沒漲呢!我這裡是四川!全國31個省市區中,近期,陝西 雲南 遼寧 廣西等多地對外公布了養老金具體調整方案,而公布方案較早的上海 北京總算發放了養老金。定額調整也就是每個人都調整相同的金額。梳理上述地區的調整方案,對於企業退休人員,北京每人每月增加50元,上海每人每月增加80元,廣西每人每月增...

黑龍江省播音主持統考多少分能過,黑龍江省哪所大學有播音主持專業 分少也能去的

曉龍老師 大概都在320分左右。各個學院的要求不同,雖然有要求,但是是相對的,另外安徽省等其他省份沒有安排播音主持等非 類專業統考。播音專業就業壓力一年比一年大,由於開設的學校日益增多,前景一般。播音主持專業院校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天津師範大學 上海戲劇學院。不同的招生條件 1 中國傳媒大...

2023年黑龍江省高考分數線是多少

楊毓 今天下午,經省高等學校招生委員會審批,我省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全省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已經劃定,現予發布 本科一批院校理科為514分,文科為526分 本科二批院校 不含計畫單列的 本科二批中外合作辦學本科院校 理科為425分,文科為449分 本科體育院校文化課理科為255分,文科為269分,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