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黑龍江省安達市到大慶市讓胡路區多少公里

時間 2021-06-04 05:25:57

1樓:大慶熱心人

從安達上高速到大慶下高速是14公里,此段小型車收費10元。從哈大高速路口到讓胡路50多公里。

2樓:藍黑蛙蛙

駕車路線:全程約55.2公里

起點:安達市

1.安達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牛街行駛180米,調頭進入牛街2) 沿牛街行駛31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耕牛路3) 沿耕牛路行駛430米,右轉進入北橫街4) 沿北橫街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大慶路5) 沿大慶路行駛480米,左轉進入牛街

6) 沿牛街行駛1.7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7) 沿環島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8) 行駛790米,稍向右轉進入g203

9) 沿g203行駛530米,左前方轉彎

10) 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11) 行駛390米,在入口,進入g10

12) 沿g10行駛12.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0152.沿g015行駛1.

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3013.沿g301行駛20.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中七路4.

沿中七路行駛2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5.大慶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環島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友誼大街2) 沿友誼大街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中三路3) 沿中三路行駛7.9公里,直行進入讓杜公路4) 沿讓杜公路行駛2.

8公里,直行進入環島5) 沿環島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大街6) 沿**大街行駛1.4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讓胡路區鐧懼害鍦板浘

3樓:遊豆腐

駕車路線:全程約53.6公里

起點:安達市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牛街行駛180米,調頭進入牛街2.沿牛街行駛2.7公里,直行進入牛街

3.沿牛街行駛1.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2034.

沿g203行駛530米,左前方轉彎上匝道5.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綏滿高速公路6.沿綏滿高速公路行駛12.

6公里,直行進入綏滿高速公路7.沿綏滿高速公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g3018.沿g301行駛4.

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龍興路9.沿龍興路行駛5.9公里,直行進入東風路10.

沿東風路行駛5.2公里,直行進入卡爾加里路11.沿卡爾加里路行駛3.

3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卡爾加里路12.沿卡爾加里路行駛110米,直行進入中七路13.沿中七路行駛3.

2公里,直行進入中七路14.沿中七路行駛140米,在第2個出口,朝奔騰橋/西一路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鐵人路

15.沿鐵人路行駛3.4公里,朝龍十路/西賓路/西一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g301

16.沿g301行駛110米,直行進入g30117.沿g301行駛260米,在第2個出口,朝西賓路/大慶第四醫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西賓路

18.沿西賓路行駛7.1公里,過右側的海信電視約80米後,直行19.

行駛3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大街20.沿**大街行駛1.8公里,左轉進入科苑路21.

沿科苑路行駛1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慶市讓胡路區

4樓:瘋子一族

安達到臥裡屯10公里左右,臥裡屯到讓胡路區火車站附近40多公里,一共50到60公里。看你具體到哪兒了。

黑龍江大慶市有幾個區,都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要去哪了.總共有五個區,薩爾圖區,讓胡路區,紅崗區,龍鳳區,大同區.就是這幾個,希望你在大慶玩的開心,大慶歡迎你.

6樓:

薩爾圖區、讓胡路區、紅崗區、龍鳳區、大同區五個區

肇州縣、肇源縣、林甸縣、泰康縣四個縣

7樓:寶寶的世界

大慶市地處中國東北鬆嫩平原中部,黑龍江省西部。現轄肇州、肇源、林甸、杜爾伯特四個縣,薩爾圖、讓胡路、龍鳳、紅崗、大同五個區,總面積2.1萬平方公里,人口262.

2萬人,其中市區面積5107平方公里,城市人口121.2萬人。全市耕地面積46.

8萬公頃,草原68.9萬公頃,水面26.9萬公頃,溼地120萬公頃,地熱183平方公里。

8樓:武芷琪

5區4縣

薩爾圖區、讓胡路區、紅崗區、龍鳳區、大同區。

龍鳳區、大同區就比較偏了

新年快樂 豬年吉祥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有額度就能用,和卡一樣

大慶幾個區

10樓:

大慶市轄5個市轄區、3個縣、1個自治縣。

薩爾圖區  龍鳳區  讓胡路區  大同區   紅崗區  肇州縣  肇源縣  林甸縣  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

11樓:攢積分的

有5各區,分別是大同,紅崗,讓胡路,薩爾圖,龍鳳,最繁華的是薩爾圖區

12樓:匿名使用者

薩爾圖最繁華,火車站,新瑪特,新百大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是6個區,薩爾圖區  龍鳳區  讓胡路區  大同區   紅崗區還有一個高新區(管委會主任是楊彥斌),請參考。

大慶屬於什麼省份?

14樓:穆子澈想我

黑龍江省。

大慶,別稱油城、百湖之城,是中國最大的石油石化基地,是黑龍江省地級市,位於黑龍江省西南部,是黑龍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哈長城市群區域中心城市。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地級城市第11位,中國城市財力50強新二線城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趙先生,先生,這杯子什麼時候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自己的卡一樣的用,比較方便

17樓:無聊聊社會

一、大慶,別稱油城、百湖之城,是黑龍江省下轄地級市,位於黑龍江省西南部,是黑龍江省省域副中心城市, 綜合實力位列全國地級城市第11位,中國城市財力50強 ,新二線城市。

二、大慶市是中國第一大油田、世界第十大油田大慶油田所在地;是一座以石油、石化為支柱產業的的著名工業城市。工業產值達到東北第二位,人均gdp達到2萬美元。

三、大慶市轄5個市區、3縣及1個自治縣和1個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即:薩爾圖區、讓胡路區、紅崗區、龍鳳區、大同區、肇州縣、肇源縣、林甸縣、杜爾伯特蒙古族自治縣和大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