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考黑龍江省的英語系什麼學校好,報考黑龍江省的英語系什麼學校好

時間 2021-07-21 04: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大學語言排名在全國可以排到前十。當然主要是黑大俄語不錯,所以排名很靠前。在全省來說,黑大英語還是很不錯的。

本人今年畢業於黑大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學校有很多好老師。而且,與其他院校相比,黑大英語的課程設定還是較其他院校更綜合全面些的。黑大畢業的英語專業學生擇業時較師範院校的畢業生範圍廣的多。

看你想做什麼了,翻譯的話,黑大當然是好選擇。想當教師的話,也不用非去師大,來黑大然後考個教師資格證也可以的。黑大英語專業我們那年踩重本線就可以,而且我是理科生,對你們文科分數線不太了解。

黑大英語語言文學專業是一表,應用英語是二表,學的內容不一樣。應用英語是分方向的,大概要分商務英語或教育英語幾個方向吧,這個我不太了解。若想進師範類院校,當年有過來人給過我建議,說齊齊哈爾大學的畢業生比哈師大的學生教學基本功更紮實些。

具體我便不太清楚了。不過好像確實如此,因為大慶鐵人中學過去招英語老師,很多都在齊師院招。

以上是我個人看法,

具體選擇要看你自己的興趣以及對未來的規劃了。

2樓:凍飲裡的櫻桃

黑龍江大學。黑龍江大學的語言類專業是該校最好的專業,特別是西語(俄語、英語、西班牙語)和日語。

3樓:匿名使用者

黑大的俄語 齊大英語 佳大 雞大 日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工大的分最高,不知道你能不能考上,黑大的很好

黑龍江省英語專業院校排行榜? 5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英語系怎麼樣,黑龍江外國語學院專業怎麼樣?

可愛的百事挑贊 黑龍江外國語學院有一支很強的師資隊伍,在專任教師中具有博士43人,碩士261人,學院裡的每一位教師都具有很強的專業知識,老師講課很仔細,重點的地方也會著重講解,不會的課下也可以找老師,老師很喜歡愛學習的學生,只要你熱愛學習,老師從來不會吝嗇自己擁有的知識 平步青雲 只說重點 黑龍江外...

黑河就是黑龍江嗎?黑龍江在黑龍江省的哪裡?

黑龍江支流流經黑河市並且形成了異國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和黑河市的交接,發源於蒙古肯特山東麓,在石喀勒河與額爾古納河交界處形成。黑龍江是中國三大河流之。一 世界十大河之一,黑龍江流經蒙古,經過中國黑龍江省北界與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區東南界,流到鄂霍次克海的韃靼海峽,我也是黑河人,希望能幫助到你 補充 黑...

黑龍江省雙城市以前是什麼,黑龍江省雙城市什麼時候會成為哈爾濱市的一個區?

直截了當的說,原屬於松花江地區,本來黑龍江有兩個地區,一個是大興安嶺地區 健在 一個是松花江地區。後來松花江地區併入哈爾濱市了,不過車牌黑l還在,這也是為什麼哈爾濱市的車既有黑a又有l。黑龍江省雙城市什麼時候會成為哈爾濱市的一個區? 周玉蓉勇婉 不是說硬體條件好就成區的,阿城原來是市,後來大力開發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