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科技學院和南京曉莊學院哪個好一些

時間 2021-07-21 04:2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藝術的話,本人認為曉莊好一些。金科是以財經專業為主,藝術的也有,但比較少。但曉莊則是以藝術類為先,有專門的**樓,美術樓。雖然本人是金科的,但不徇私,如實相告。

2樓:粟濯仝名姝

南京曉莊學院行知學院

其實兩個學校差不多

金陵科技學院是2023年才成本科的

南京曉莊師範學院

是2023年辦的

龍蟠學院,行知學院

都是底下的學院.

主要看你選什麼專業了,學校差不多

3樓:閻輝門曼雲

1、金陵科技學院的理工科專業(計算機、軟體、建築學、土木工程、網路工程、通訊工程、機械、電氣等)、會計、財務管理、金融學、國際經濟與**這些專業肯定比南京曉計劃學院好。

2、南京曉莊學院的基礎學科專業(數學、應用數學、英語等)、師範類(小學教育等)肯定比金陵科技學院強。

兩個學校整體上來說,金陵科技學院強一些。

4樓:單行道阿七

我是曉莊的,同意樓上講的話。曉莊的藝術比金陵強悍一些。不過最主要看你選什麼專業了。

另外講兩個生活上的細節,一是,曉莊食堂的飯菜在江寧大學城是很有名的,金陵的男生都往我們學校跑,另外曉莊靠近公車站,所以出去的話有位……呃呃,我只是講一點自己的拙見啊,選專業選不同的學校。

南京曉莊學院和金陵科技學院哪個好??(專轉本)

5樓:無文玉罕燕

你好,這兩個學校都很不錯的,都是二本,建議你選擇招收學生多的學校,好好努力,祝你順利,望採納。

南京曉莊學院與金陵科技學院哪個好? 5

6樓:彭筱洋

1.金科的住宿條件在南京可以算的上數一數二了。聽說曉莊的飯菜很好吃,當然只是聽說,我沒吃過。

2.兩校門對門,整體實力差不多,具體到專業就有區別了。曉莊偏文,金科偏理。

3.這兩個學校的話,也沒什麼好糾結的,硬體條件的話金科佔優,軟體條件的話差不多。

7樓:12材料李竹森

我是金科的一名在校學生,曉莊就在我們學校對面,看哪個學校好,其實看學校的分數線就知道了。明顯我們大金科好嘛,而且我們學校的住宿是全江寧最好的,這個毋庸置疑,你到這邊來打聽,有人說曉莊比金科好的只能說明他是孝莊的,或者他就是個二筆……大金科發展很好啊,快生一本嘍

8樓:瓜瓜de靈魂

寫了一大段的全刪了 我三個僱來的噴子不一樣

南京曉莊學院的祕書學和金陵科技學院的祕書學有什麼區別?好像有個是高階祕書!?哪個學校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曉莊是師範類的,金科商學院比較好,祕書學專業為金科招生歷史最悠久專業之一,而在曉莊祕書是2023年教育部批准新增加專業,所以哪個好,你自己衡量吧

10樓:森林遇見一棵樹

你要是男的就去曉莊 你如果是女的就去金科。拿走不謝

金陵科技學院什麼專業最好?金陵科技學院怎麼樣?

金陵科技學院是一所很好的學校,畢業後就業率是不錯的。學校現有江寧 幕府 白下三個校區,主校區位於江寧大學城。學校占地總面積101.64萬平方公尺,校舍總面積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原值億元,其中教學科研儀器裝置值4.95億元。現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20000餘人,聯合培養碩士研究生近100人。學校設有馬克...

鎮江到南京江寧校區金陵科技學院走104國道怎麼走

不用走104國道,直接走沿江高速或滬寧高速,到南京繞城 繞越公路,往南京三橋方向 到江寧科學園出口下來,往東乙個路口 左拐 到印天大道,往前乙個路口右拐到弘景大道 右邊有乙個大學城的半圓標誌,從路上方過的。往前走,過三個紅綠燈,第四個紅綠燈左拐,往前250公尺左右,右拐即到金科院北門 駕車路線 全程...

鹽城工學院,淮海工學院,金陵科技學院,江蘇理工學院這學校

省內 大學名稱 全國排名 1 南京大學 7 2 東南大學 22 3 南京農業大學 39 4 河海大學 44 5 南京師範大學 46 6 南京理工大學 48 7 蘇州大學 分數線,專業設定 52 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 53 9 中國礦業大學 55 10 江南大學 71 11 南京工業大學 96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