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醫科專科學院有哪些,黑龍江省有哪些醫科大學?

時間 2021-09-08 12:43:40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哈醫大專科 大慶醫學高等專科學院 牡丹江醫學院專科

2樓:郝柏

黑龍江省醫學專科學校有那些在那些地方

3樓:金榜題名

只有一所:

大慶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但在黑龍江省招專科的學校有:

黑龍江省有哪些醫科大學?

4樓:aaron丶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heilongjiang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始建於2023年,學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國家973計畫專案首席科學家單位。

2023年獲得全國首批教育部本科教學工作水平評估優秀結論,2023年全國首家通過教育部本科中醫學專業認證單位,2023年被確定為國家中醫臨床研究基地建設單位,2023年晉公升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截至2023年6月,學校下設11個學院、11個附屬醫院(2個直屬)、1個中醫藥研究院、27個教學醫院和70個實習基地。設有24個本科專業。學校現有教職工3667人(校本部901人)。

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職稱的專任教師599人,博士生導師116人,碩士生導師510人。

黑龍江省都有哪些醫科大學

5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醫科大學 。

佳木斯大學臨床醫學院(原佳木斯醫學院)

齊齊哈爾醫學院。

牡丹江醫學院

。黑龍江省中醫藥大學 ,

6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哈醫大,齊齊哈爾醫大

的醫科大學有哪些,黑龍江所有的醫科大學名單排名

7樓:匿名使用者

黑龍江省的醫學院校,最好的就是哈爾濱醫科大學,其他比較好的還有佳木斯大學、牡丹江醫學院、齊齊哈爾醫學院,西醫類的就這四個。還有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黑龍江地區大學有哪些,黑龍江省有哪些211,985大學

拉可是覺得 哈爾濱工業大學 哈爾濱工程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黑龍江大學哈爾濱師範大學 哈爾濱醫科大學 哈爾濱理工大學 東北農業大學佳木斯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黑龍江中醫藥大學 大慶石油學院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哈爾濱體育學院 黑龍江工程學院 哈爾濱商業大學黑龍江科技學院 哈爾濱學院 牡丹江醫學院 齊齊哈...

黑龍江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都有那幾個市

市 區 所轄市 縣 哈爾濱市 道里區 南崗區 道外區 香坊區 平房區 松北區 阿城區 呼蘭區 尚志市 雙城市 五常市 賓縣 方正縣 依蘭縣 巴彥縣 木蘭縣 通河縣 延壽縣 齊齊哈爾市 龍沙區 建華區 鐵鋒區 昂昂溪區 富拉爾基區 碾子山區 梅里斯達斡爾族區 訥河市 龍江縣 依安縣 泰來縣 甘南縣 富...

黑龍江有哪些上市公司,黑龍江省個人在美國上市公司有嗎?

1 600187 國中水務 2 600598 北大荒 3 601011 寶泰隆 4 600289 億陽信通 5 600095 哈高科 6 600864 哈投股份 7 601188 龍江交通 8 600829 三精製藥 9 000711 天倫置業 10 600664 哈藥股份 11 600179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