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加格達奇市屬於哪個市

時間 2021-07-18 09:26:15

1樓:皮蛋粯子粥

黑龍江省加格達奇屬於大興安嶺地區的4個市轄區之一。

是中共大興安嶺地區委員會,大興安嶺地區行政公署,大興安嶺林業管理局(大興安嶺林業集團公司),大興安嶺軍分割槽所在地。是大興安嶺地區的政治、經濟、商貿、文化中心和交通樞紐。

加格達奇區位於黑龍江省西北部、大興安嶺山脈的東南坡,行政隸屬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管轄,地權歸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倫春自治旗所有。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764.2公里

起點:呼倫貝爾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阿里河路行駛40米,左轉進入勝利大街2.沿勝利大街行駛800米,直行進入機場大街3.

沿機場大街行駛3.5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大街4.沿機場大街行駛43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海拉爾機場高速5.

沿海拉爾機場高速行駛9.4公里,朝收費站/g10方向,直行進入海拉爾機場高速

6.沿海拉爾機場高速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綏滿高速7.沿綏滿高速行駛321.3公里,在阿榮旗北/g30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00米,

9.行駛6.2公里,左轉進入京加線

10.沿京加線行駛89.8公里,直行進入g11111.

沿g111行駛10.0公里,直行進入京加線12.沿京加線行駛3.

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g11113.沿g111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京加線14.

沿京加線行駛6.0公里,直行進入京加線15.沿京加線行駛30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京加線16.

沿京加線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和平路17.沿和平路行駛540米,直行進入和平路18.

沿和平路行駛410米,在第2個出口,右轉進入學府南路19.沿學府南路行駛410米,左轉進入巴特罕大街20.沿巴特罕大街行駛27.

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通江路21.沿通江路行駛2.1公里,過右側的天馬家電城約220米後,朝雨亭公園方向,右轉進入中心大街

22.沿中心大街行駛2.0公里,左轉

23.行駛1.1公里,朝嫩江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24.

沿匝道行駛7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嫩泰高速25.沿嫩泰高速行駛89.3公里,直行進入嫩泰高速26.

沿嫩泰高速行駛50米,直行進入龍嫩公路27.沿龍嫩公路行駛9.0公里,直行進入京加線28.

沿京加線行駛172.7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人民路29.沿人民路行駛1.

0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黑龍江加格達奇區興...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興安嶺地區行政公署所在地,地區和地市是同一級的

4樓:home我是逗逗呀

黑龍江大興安嶺的一個市。

加格達奇是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行政公署,地處黑龍江省西北部,大興安嶺山脈的東南坡,西南大部與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倫春旗接壤,東北部與松嶺區(松嶺林業局)接壤。加格達奇,鄂倫春語意為有樟子鬆的地方。

加格達奇位於大興安嶺南部餘脈, 屬低山丘陵地帶。地勢西北偏高,東南偏低,平均海拔為472米,主要流經河流有甘河。市區主要依北部山脈而建,向南部擴充套件直至甘河南岸。

平均年氣溫為-1.2℃,一月平均氣溫-25.5度,一月平均最高氣溫-16.

1度,歷史最低氣溫-45.4度,無霜期為85天~130天。年平均降水量為494.

8毫米,屬寒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春秋分明,冬長夏短。冬季氣候寒冷,被稱為“高寒禁區”。

新賓屬於哪個市 黑龍江省賓縣是哪個市

新賓滿族自治縣地處遼寧省東部山區,歸撫順市管轄。位於長白山餘脈和遼吉兩省交界處。東與吉林省通化市 柳河縣搭界,南與本溪市 桓仁滿族自治縣為鄰,西與撫順市相連,北與清原滿族自治縣毗壤。國土總面積4432平方公里,總人口32萬。全縣共轄16個鄉鎮,320個行政村。1985年經 批准撤銷新賓縣成立新賓滿族...

黑龍江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都有那幾個市

市 區 所轄市 縣 哈爾濱市 道里區 南崗區 道外區 香坊區 平房區 松北區 阿城區 呼蘭區 尚志市 雙城市 五常市 賓縣 方正縣 依蘭縣 巴彥縣 木蘭縣 通河縣 延壽縣 齊齊哈爾市 龍沙區 建華區 鐵鋒區 昂昂溪區 富拉爾基區 碾子山區 梅里斯達斡爾族區 訥河市 龍江縣 依安縣 泰來縣 甘南縣 富...

黑河就是黑龍江嗎?黑龍江在黑龍江省的哪裡?

黑龍江支流流經黑河市並且形成了異國俄羅斯布拉戈維申斯克和黑河市的交接,發源於蒙古肯特山東麓,在石喀勒河與額爾古納河交界處形成。黑龍江是中國三大河流之。一 世界十大河之一,黑龍江流經蒙古,經過中國黑龍江省北界與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區東南界,流到鄂霍次克海的韃靼海峽,我也是黑河人,希望能幫助到你 補充 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