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生女孩有什麼辦法啊,問下?

時間 2023-05-28 16:24:06

1樓:卡拉歐恪

可以試下送福女兒,成分有乳糖,乳礦物鹽還有大量鈣和鎂元素,效果挺好的。

有人知道怎麼樣可以生女孩的方法嗎?

2樓:慧眼視不得

可以在孕前調理下飲食,多吃含有鈣鎂元素多的食物,如果覺得食補比較慢的話,可以吃送福女兒,這個營養品可以補充鈣鎂微量元素,能夠提高生女兒的機會。

3樓:796沸點科技

啊,想生個女孩呢,備孕期間啊,用喝酸性的水,用酸性的東西洗身體,吃酸性食物公尺飯之類的啊,生女孩的幾率會高一些。

4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女人身體變強,女人身體變強,然後就會好很多。

5樓:在這裡

沒有什麼,可以生女孩的方法,這種事情就是順其自然的,不要太過於的強求,一切隨緣。

6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生男生女這個是乙個自然的概率,並沒有什麼具體的方法可以去決定生孩子的性別。所以要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7樓:新以免你忘記

生男生女都一樣,據說酸男辣女通過飲食調節一下就好!中藥什麼的別亂吃都有***的!

8樓:全民小王子

我想要生女孩子,一定要多吃一些酸性的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媽媽的飲食:

1、多吃酸性食物。

保持身體環境呈酸性最好的飲食調節方法就是孕前適當多吃些酸性食物。適合女性孕前吃的有蛋黃、乳酪、白糖做的西點或柿子、柴魚、火腿、雞肉、鮪魚、豬肉、鰻魚、牛肉、麵包、小麥、奶油、馬肉等。

2、富含鈣、鎂的食物。

孕前多吃些富含該、鎂的食物也能增加生女孩的幾率。這類食物有不含鹽的奶製品、牛肉、雞蛋、牛奶、核桃、杏仁、五穀雜糧、水產品等。

3、吃素食。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孕期吃素食多的女性生女孩的概率更大些。所以想生女孩,不妨孕前多吃些素食,如綠葉蔬菜、新鮮水果、牛奶等。

準爸爸的飲食:

豆類,如:青豆、大豆、紅豆、豆腐;青菜,如:萵苣、馬鈴薯、竹筍、洋蔥、香菇、花菜、海帶;水果,如:香蕉、西瓜、枇杷等。

其實靠均衡的飲食來改善身體,是持續而累積的,因此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及調整,所以倘若夫婦雙方真的有心控制飲食,那麼不妨在計畫懷孕之前的一年,就開始動手實行生女孩的飲食調理,這樣子會比較有效果。另外,除了準媽媽本身的控制之外,準爸爸也必須和妻子同心協力,一起進行飲食控制。

怎麼生女孩

10樓:網友

其實男孩女孩都是一樣的,只不過要看看他(或她)有沒有一顆感恩的心,這樣無論是什麼都不重要。

誰知道想生女孩有什麼方法呢?

11樓:v春節疚快樂

生男孩的話,男性的y染色體喜歡鹼性環境,多吃鹼性食物容易生男孩,女孩的話就應該是相反了吧。還是順其自然好,男孩女孩都一樣。

12樓:網友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辦法,把這些辦法都是假的,你還是要相信科學基因就是這樣無法改變的,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生男孩,生女孩都是由你的基因所決定的,所以不要相信那些迷信的辦法了。

13樓:出銳精

想生女孩心裡老是想著女孩女孩,在懷孕以前做好懷女孩的打算多吃些酸行的實物。

14樓:網友

關於生男生女這種問題,沒有什麼辦法的,那些民間的說法都是不科學的,也是沒有依據的,這種問題還是聽天由命吧!

15樓:網友

生男生女都是一樣的,這種事情強求不得,如果想要懷女孩,女性要並按吃太多鹼性的食物,適當攝入酸性食物。不過任何方法也不能保證百分百生男孩或者生女孩,這是運氣問題,強求不來。還是隨緣吧,順其自然,比如我以前有個鄰居一心想要生女孩,結果連續兩胎都是兒子。

這是美味辦法選擇的。

16樓:網友

額,根據生物學,生男孩和生女孩的幾率是一半。

17樓:夢雨惜憐

長大後知道感恩,孝敬父母比啥都強。當然要想生女孩,也不算沒辦法,據說吃鹼性食物可以改變。不知道是真是假。

有沒有生女孩的訣竅?想生個女孩!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受精幾率一樣。順其自然就好都是親骨肉。

特別喜歡女孩,請她吃飯不知道說些什麼啊

拿了橘子跑 讓我以女孩的角度回答你吧 如果她接受了你的要請呢就說明她對你的印象還可以,你要自信些啦,咱不是還有人格魅力呢嘛!見面時問她有什麼想吃的,一般女孩子都會說隨便,這時你要拿主意,別在這件事上墨跡,點餐時也是想問她吃什麼,估計她也是隨便,你要問她有沒有什麼忌口,如能不能吃辣的,此處可體現咱的體...

感情很淡,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使感情加深一些,謝謝回答

一次燭光晚餐 弄得浪漫點 驅車去遠遊 路上一陣的浪漫 車就是你們愛的床 小驚喜很能給感情加分!多些單獨相處的時間,多談些大家對方感興趣的話題,多說些笑話讓二人空間更輕鬆寫意 只求精!別老在一起,怕煩,多尋求些好的機會去靠近她 閒著沒事切磋感情,慢慢感受生活。兩人去旅行 在只有兩個人的世界只能相互依靠...

25歲單親媽媽,想學習英語,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學好?孩子3歲,我以前沒有讀過好多書

自己學很難,效率低,直接去報班吧 我初中畢業25歲 現在特別特的想學習英語,想要考級。我想去英語學校從零開始學 可以嗎 拜託提議一下。可以考慮學新概念,如果去培訓學校,要求老師先教國際音標,因為這對你之後單詞的記憶很有好處!我現在25歲單親媽媽,帶著兩個女兒,我想知道我在生活中要不要和朋友說自己是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