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魷魚肉長有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能吃嗎?

時間 2023-05-28 16:18:06

1樓:情感筆記姐姐

你好像芝麻一樣的東西,這種情況就是已經找驅蟲了,最好不要吃了喲。

2樓:網友

有這樣的東西最好是不要吃了,可能是有點變質了,或者是他由於身上長了一些東西,所以說最好不要吃。

3樓:晏蘭夢

魷魚乾。長的有點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是什麼?這個你最好不要吃,可能是拿的。微生物吧!

4樓:淡浩初

跟魷魚肉長得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應該是它的肉絲。減速變成的應該沒有問題。

5樓:扶瀾微步

這應該是白霜。

就是一種蛋白質結晶。

洗乾淨就可以。

沒有危害。

6樓:比佛

我認為只要沒有霉變,應該就是可以吃的,這個是鮑魚肉。

7樓:耳東瓦三點

由於肉長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能吃嗎?那個是他他表面的那個吸出來的那個嚴厲那類的東西可以吃。

8樓:廉秀豔

幹的魷魚又長,有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這個是魚有魚身上的。原來的那個花紋沒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剛才魷魚肉長的肖白刺蝟一樣的東西,應該是因為魚肉幹了以後吸出來的鹽分。

10樓:敏鴻遠

這個魷魚沒有干係用冷水泡洗一下,然後就可以清先洗乾淨就可以炒菜的吃的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魚肉腸有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能吃嗎?那你要看一看那個東西是什麼?不要讓蒼蠅離了,以後有細菌。

12樓:網友

幹魷魚又長有像白芝麻一樣的東西,是什麼?能吃嗎?對於這個問題,首先應該找乙個養殖專業戶向他諮詢一下,他會告訴你幹魷魚那是什麼?

幹魷魚肉裡有白點象芝麻大小顆粒狀是什麼?是不是蟲?

13樓:

摘要您好,魷魚乾都是直接風乾或烤乾的,是一整隻的,在包裝時會撕成條,所以難免有肉末。有的是有調料加工過的,所以會有粉末狀調味料。

幹魷魚肉裡有白點象芝麻大小顆粒狀是什麼?是不是蟲?

您好,魷魚乾都是直接風乾或烤乾的,是一整隻的,在包裝時會撕成條,所以難免有肉末。有的是有調料加工過的,所以會有粉末狀調味料。

答非所問。我說的是那種是肉沫。

我問的是肉裡面的白點。

您好,魷魚裡面的這種顆粒是魷魚的精囊,類似於螃蟹的「膏」和魚白。如果裡面是一小粒一小粒的就是魷魚的卵。裡面的顆粒不用扔掉,很有營養的,不過膽固醇高的人不要吃。

魷魚裡面的顆粒是母體魷魚在交配期後體內產生的一種黃色膠質脂肪沉積的過程,母體魷魚排卵後膠質脂肪也會隨之溶解被肌肉組織吸收。

幹魷魚肉裡有白點象芝麻大小顆粒狀是什麼?是不是蟲?

14樓:教育達人小嫣

魷魚乾都是直接風乾或烤乾的,是一整隻的,在包裝時會撕成條,所以難免有肉末。有的是有調料加工過的,所以會有粉末狀調味料,芝麻大小顆粒狀就是調料。

據測定,魷魚乾的可食部分達95 % 比同類魚產品墨魚干多13% ;蛋白質含量每百克達,比墨魚干多27 .8 克;含熱量316 千卡,比墨魚幹高42千卡;魷魚乾還含有碳水化合物、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是中國出口的大宗海產品之一,遠銷日本、東歐、非洲等地。

像魷魚的腥味一樣,是有什麼性病嘛

你是男的是女的?又沒有疙瘩出現 性病能不能吃魷魚 是哪種性病,一般建議性病不要吃海鮮,發物等 性病去 啊 還吃什麼魚 魷魚腥味大是不是壞了 沒有壞。用醋泡一會。極有可能 看錶皮粘手不?看內臟破爛沒?怎麼樣去除魷魚的腥味 放薑片能去腥。準備用料 老母雞800g 魷魚乾35g 生薑10g 鹽3g 料酒1...

八片葉子,葉子背面有像芝麻一樣的東西的植物叫什麼

大王叫我抽你了 這是紫背萬年青又名紫錦蘭 紫蒕 紫蘭 紅面將軍 血見愁 蚌花 蚌殼花,是鴨蹠草科紫背萬年青屬的一種常綠宿根草本植物。葉寬披針形,成環狀著生在短莖上葉面光滑深綠,是室內常見栽培的觀葉植物。喜溫暖濕潤的氣候。原產墨西哥和西印度群島,喜溫暖濕潤的氣候,適宜生長在溫度為15 25 的環境中,...

腳底長東西像水泡一樣的請問這是什麼

劉曉東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 病。中70 80 的人有腳氣,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愈。診斷 醫學上通常將腳氣分三型 糜爛型 水皰型 角化型腳氣。1 糜爛型 好發於第三與第四,第四與第五趾間。初起趾間潮溼,浸漬發白或起小水皰,乾涸脫屑後,剝去皮屑為溼潤 潮紅的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