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裡有很多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6-06 16:42:46

1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皮損主要出現在頭皮、眉弓、鼻脣溝、面頰、耳後、上胸、肩胛間區、臍周、外陰和腹股溝等部位。初期表現為毛囊周圍炎症性丘疹,之後隨病情發展可表現為界限比較清楚、略帶黃色的暗紅色斑片,其上覆蓋油膩的鱗屑或痂皮。自覺輕度瘙癢。

發生在軀幹部的皮損常呈環狀。皮損多從頭皮開始,逐漸往下蔓延,嚴重者可泛發全身,發展為紅皮病。

脂溢性皮炎的發病可能與皮脂溢位、微生物、神經遞質異常、物理氣候因素、營養缺乏以及藥物等的作用有關。近年來,卵圓形糠秕孢子菌與脂溢性皮炎的關係得到了重視,認為其在脂溢性皮炎的發病中起重要的作用。

此外,精神因素、飲食習慣、b族維生素缺乏和嗜酒等,對本病的發生發展也可能有一定影響。泛發而頑固的脂溢性皮炎可以是hiv感染重要的**症狀。

2樓:海菊時若薇

是**缺水太乾,我這兩天也是,額頭還有眉毛那塊總起皮,多注意睡眠,敷敷保溼的**

3樓:

脂溢性皮炎屬於慢性**炎症,常與內分泌功能能夠紊亂有關係。 日常忌飲酒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口服b族維生素,抗組胺類藥物,外用皮質類固醇激素製劑。

4樓:空餘場夏夢

缺乏維生素a,可使上皮細胞的功能減退,導致**彈性下降,乾燥,粗糙,失去光澤,遇到寒冷、風大、乾燥氣候就會出現蛻皮。

用洗臉撲沾上化妝水或洗護用品對**進行消毒以避免感染。當修眉時,毛囊受到刺激會出現發紅、痛疼、癢等症狀。為了最大程度地減少刺激感,修眉前,在眉、眼周圍擦一些有舒緩作用的化妝水,讓**柔軟放鬆,修眉過後也可以採用這種方法舒緩**。

眉毛癢!裡面有白色的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怎麼辦

是癬症,用點迪膚膏之類的不含激素的藥膏擦下,不過夠嗆能去根,因為情緒和飲酒 飲食等會 也可以去 科看一下,也許有更好辦法 阿輝娛樂 這種情況是缺維生素。1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同時避免辛辣刺激食物。2 然後再口服維生素e,21金維他,多喝水,外用甘油來塗抹區域性的 這樣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了。...

狗狗身上有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該怎麼辦

二 癬菌病病原及臨床症狀癬菌病是由 條件性致病真菌 又稱皮黴菌 所致,能引起表皮層,毛和爪的損傷,犬主要有3種可致病皮黴菌。1 犬屬小孢子菌長期存在於犬體,只產生輕微的炎症,犬約50 的癬菌病是該菌所致。2 石膏狀小孢子菌是一種嗜土壤真菌,溫暖的氣候偶然引起犬的癬菌病,但這種炎症反應和感染屬自限性的...

為什麼剛滿月的小狗毛髮裡有像頭皮屑一樣的東西,渾身都是

朝秦暮楚 真菌。像我們人類的頭皮屑,用酮康唑洗劑給它洗澡。 這應該是身上有了什麼蟲子,你可以給它買一些體外體內的驅蟲藥物。然後在洗澡的時候給他把藥弄上去,用乙個像是梳頭的梳子一點一點的給他把這些小蟲子弄下來。 雪后茫茫 這個應該是狗皮蘚吧,建議你到獸醫院諮詢一下。 城凱樂 小狗生下來,就要退一層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