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黑龍江省牡丹江的想買臺背試小型玉米收割機

時間 2021-06-17 01:10:41

1樓:希望z田野

牡丹江地區的林口縣隆泰農業機械廠生產你所需要的機器,國補產品,每套國補9000元,你可以聯絡一下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負背試玉米收割機,山鑫機械 研製推出的一種新機型,該機與東方紅300-400,泰山300-400等25.5-40kw輪式拖拉機配套使用。該機採用雙行4yb-2型玉米聯合收穫機是河南科技大學和河南鄭州山鑫機械製造****聯合臥式摘穗裝置,配合果穗輸送器,將果穗摘取,並收集於果穗箱,摘穗裝置下方配置有莖杆切碎還田機,可一次性完成摘穗,輸送裝箱,秸杆粉碎還田等田間作業。

該機工作配件與拖拉機採用倒開配置,即拖拉機倒開作業,即解決了玉米收穫機各臺過重的配置難題,有簡化了機組傳動機構,並且視業開闊,操作靈活。該機具有結構緊湊合理,重量輕效能穩定可靠,生產效率高,果穗箱容量大等優點,該機採用新型的莖杆切碎刀具,降低了功耗,實現了小型拖拉機對兩行玉米的聯合作業。為廣大人民提供了高效,實用的玉米收穫機械的新產品。

配套動力 22.5-40kw輪式拖拉機 莖杆切碎合格率 >90%{切碎草長<100毫米

收穫行數 2行 留茬高度 <50毫米

適用行距 400-800毫米 使用可靠性 >95%摘穗高度 >500毫米 機組生產率 3-5畝/小時籽粒總損失度 <2% 最小離地間隙 340毫米果穗損失率 <3% 果穗箱容積 1.5立方米籽粒破碎率 <1%

我想買一臺小型玉米收割機,功能:摘穗,扒皮,裝箱,秸幹還田。

3樓:趙新芳

買揹負的,客根據自身情況看看是買50-90匹馬力的拖拉機。再裝收割機。收割機油很多廠家。大致都是一樣的。這樣還能裝旋耕機。也便宜、。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郵編是多少

七情保溫杯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的郵編是157000。牡丹江市,別稱 雪城 是黑龍江省東南部中心城市,位於東北亞經濟圈中心區域,與俄羅斯邊境線長211公里,轄6個縣 市 和4個城區。牡丹江是 中蒙俄經濟走廊 龍江絲路帶的重要戰略支點,中國對俄沿邊開放的橋頭堡和樞紐站。牡丹江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素有 ...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友誼縣到牡丹江小九寨全長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78.5公里 起點 友誼公路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挹婁大街行駛4.2公里,直行進入s2052.沿s205行駛31.9公里,右轉進入x1323.沿x132行駛15.1公里,左前方轉彎4.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 5.行駛2.1公里,右前方轉彎 6.行駛3.6公里,右前方...

黑龍江牡丹江到遼寧大連開車需要多長時間

自駕牡丹江 到 大連 距離約 1400公里,開車需要15小時 火車 牡丹江 到 大連 距離約 1300公里,需要18.5小時 票價是 硬座 81 臥鋪 162 飛機牡丹江 到 大連,需要2小時 票價 900左右 壯志凌雲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51.0公里 看你開什麼車 要是好車十幾個小時就能到 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