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可以養螻蛄嗎

時間 2022-08-02 17:15:04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養,華北螻蛄主要分布在北方各地,東方螻蛄在中國各地均有分布。南方危害較重,台灣螻蛄發生於台灣、廣東、廣西,普通螻蛄僅分布在新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養螻蛄,因為螻蛄是害蟲必須得滅掉。螻蛄一般生活在北方,尤其是東北地區常見,主要生活環境是在東北的農村地區。一般於夜間活動,但氣溫適宜時,白天也可活動,華北螻蛄為害最重。

螻蛄的危害在我國各產區均有發生,其中華北地區較普遍。非洲螻蛄在我國南方許多省市發生,危害嚴重。受害作物有:

菸草、杜仲、地黃、松、柏、榆、槐、茶、柑橘、桑、海棠、櫻花、梨、竹草坪等。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生存能力強,哪個就好養。花鳥魚蟲,蟲最好養。像蛔蟲之類的,直接養在人的身體裡,只要你不餓死,不亂吃藥,它也不會死。

4樓:快樂女人

我養的是水塘裡撈出來的田螺,自己就繁殖,現在有好幾十個小田螺和乙個大田螺在乙個缸子裡,還行,好喂,魚缸原來經常有綠色的蒲,現在乾淨的。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的喜愛走;解議,特要家乾淨的人,那就去養魚。有陽台大的就去養花草,喜愛運活的去養狗。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好養 ?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狗比較好呀,狗嘛,他比較忠實,也很聰明,他可以逗你開心,可以幫你去買東西,可以如果看不見的,可以幫你導盲,我個人意見

7樓:貳博麗傳奇

城陽花木交易市場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崇陽路625號城陽區是青島市六個市轄區之一,東依嶗山區,南接李滄區,西臨膠州灣與膠州市相鄰,北與即墨市毗連。位於東經120°12′,北緯36°20′

花鳥魚蟲,什麼寵物最漂亮?

8樓:小小西瓜吧

有人覺得狗可愛,有人覺得貓好看,有人說小鳥不錯,也有人說蛇也很**,還有人說小老鼠才是最迷人的寵物。一千個人有一千種看法,眾口難調,自己覺得合適就行。

花鳥魚蟲,養什麼寵物最費錢?

9樓:清水樣的女孩

魚。因為養起來就很費錢,整乙個合適的觀賞魚缸,注氧什麼的做好,還得有點水下景觀要不然太光禿禿了,就很多錢。

10樓:gaoweiping獅子

其實養的好都得投資,要想省錢也可以面盆加金魚,茶杯配野花,繩子吊鴿腿,紙盒蓋蛐蛐。

花鳥魚蟲寵物店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市場!開啟地圖軟體搜寵物店!你就知道在哪兒了

天津**有花鳥魚蟲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南開區西營門大街19號老程花鳥魚蟲市場,四喜龍蝦對過,也就是廣開五馬路與西營門大街交口處,這裡品種全,**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濟河道花魚市場具體位址在**?

14樓:匿名使用者

原先寶雞道有,現在在土城地鐵站這邊還有乙個,希望對你有幫助。

榴蓮南方可以種植嗎

南方不一定能種植榴蓮,只有華南南部地區才可以種植榴蓮。因為榴蓮是熱帶水果,只有所在地日平均溫度22 以上,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所以在我國,只有中國廣東海南有栽培,雲南省某些區域可以發展。榴蓮屬於純熱帶作物,榴蓮的物候學特徵生長所在地日平均溫度22 以上。無霜凍的地區可以種植,中國海南省和雲南省的部...

南方可以種蘋果嗎,南方能種蘋果嗎?

南方不宜種蘋果。蘋果適宜生長在溫帶性大陸氣候區,四季分明,年溫差大。季節性降水明顯,秋季陽光充足。蘋果樹喜歡土質疏鬆。排水性好,偏鹼。南方大部分地區是 帶季風氣候區,年降水量大,土壤偏酸,容易誘發樹枝乾及根部腐爛。所以不利於蘋果樹生長,而且果實小,酸澀。 陶陶說農事 蘋果品種很多也很美味,但是蘋果在...

南方可以種海棠樹嗎,海棠在南方種能開花嗎

我在廣東,種了。海棠在南方種能開花嗎 抹不淨 海棠在南方 種植當然可以開花呀 而且還能健康的 生長。下圖就 是南方海棠 海棠,是蘋果屬多種植物和木瓜屬幾種植物的通稱與俗稱。海棠,在中國南方地區種植,可以開花。一般在中國長江以南地區,地栽的情況下,能夠安全過冬。一般大多數海棠花,都是屬於陽性花卉,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