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在北方可以種植嗎

時間 2021-08-15 02:32:11

1樓:一代天驕勝群雄

不可以的  枇杷樹不能在北方結果。北方的氣候太冷了,樹苗很難過冬,除非採取保暖措施。

枇杷樹原產**帶,要求較高的溫度,像在南方几省,就可以種植

2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不是太冷就可以。它10-12月開花,然後結果。如果你那氣溫太低,會凍壞花果,那就不能種了。

3樓:糖糖的天空滴答

可以的,因為枇杷原產於陝西,屬於**帶樹種。因此可以種植。

4樓:**座美妝達人

在北方種植枇杷最好在溫室大棚中進行。

露天種植生長緩慢,且不易存活。

擴充套件資料。

枇杷果,是枇杷樹結的果實,味道甘美,形如黃杏。

枇杷果柔軟多汁,風味酸甜,隨著生物科技的發展應用如今的枇杷口味甘甜,肉質細膩,每年

三、四月份為盛產的季節,枇杷果富含人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元素,是營養豐富的保健水果。

枇杷樹北方可以種植嗎

一般不宜種植。枇杷與大多數果樹不同,在秋天或初冬開花,果子在春天至初夏成熟,比其他水果都早,因此被稱為 果木中獨備四時之氣者 在山東 北京 天津 河北等多數北方地區,冬季會出現嚴寒的天氣,並不宜種植枇杷樹,除非在蘇北地區的鹽城大豐 宿遷沭陽枇杷基地已經馴化過的枇杷樹。經過蘇北低溫的過度,移栽到北方,...

東北的氣候可以種植櫻花嗎,中國北方可以種植櫻花嗎?

微軟滑鼠 櫻花產北半球溫帶,以中國西南山區各類最為豐富,栽培的櫻花以日本櫻花最為著名。多為落葉灌木。對氣候,土壤適應範圍較寬。喜光 耐寒 抗旱,在排水良好的土壤上生長良好。花期 4月,所以即使是在東北櫻花一樣可以種植。 別的地放我不知道 大連可以 中國北方可以種植櫻花嗎? 櫻花 學名 cerasus...

黃皮國在北方可以種植嗎,黃皮果適應什麼溫度,北方可以種植嗎?

狄寒荷 您說的是不是黃皮果啊?黃皮果喜歡高溫多濕的氣候,南台灣各地都很適合栽培,台東地區有果農作少量栽培。花期在3 4月,花朵凋謝後立即結果,幼果形狀橢圓,顏色深綠,逐漸長大之後,才慢慢變圓 變黃。從幼果到成熟所需時間較短。一般不超過半個月。黃皮果的果實是典型的漿果,果肉半透明,多汁多漿,含有高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