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種了800畝的白蠟樹,樹林子裡種什麼好啊,我頭疼壞了誰幫想辦法。林下種植

時間 2022-08-02 17:15:05

1樓:

我知道,並且有人搶著和你合作。不用你出資,你只要把林子借給他使用就好,收益巨大。但是我不能在這裡告訴你。想知道可以qq聯絡1378329003

我家栽七八畝白蠟樹以後能賣成錢不

2樓:抹不淨

白蠟樹當然

能賣錢啊。

如果種植到

他出產白蠟的

時間那價錢會

比較高一些

我的地里種的是白蠟樹,今年剛種的,地里長了好多馬札菜,求問用什麼農藥可以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草甘膦,除草效果好。

4樓:手機使用者

試試蓋草能可能行 因蓋草能只殺單子葉植物 不殺雙子葉植物 白蠟是雙子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天天花木網查詢一下白蠟樹的管理方法

6樓:

我種小胡楊,地里長滿了馬食菜能用什麼滅死

種植白蠟樹前景如何

7樓:樂筆曉新

白蠟樹的市場發展前景不錯,屬於最有經濟前途的幾類樹種苗木之一!

有發展前景的綠化樹種:   良種白蠟 系木樨科,白蠟屬。具有枝葉繁茂、樹形美觀、根系發達、生長迅速、耐濕、耐鹽鹼、抗病蟲害、抗汙染等優良特性,是城鎮綠化的優良樹種。

包括兩個優良無性系。其中園蠟1號具有綠期長、樹形美觀、大枝少、小枝豐富細長、葉片狹長光滑、生長快等特點,適宜城鎮造林綠化。由於綠期較長,當年新枝淺綠色,會給晚秋的都市增加一片綠意,延長了樹木的防護、生態效益,深受人們的喜愛。

而b9207則具有生長快、樹幹通直、樹皮光滑、葉片油亮、主幹明顯等特點,是行道樹和鹽鹼地綠化的優良樹種。由於生長迅速,萌芽抽生早,可提前形成綠色景觀,更早地取得防護效益。再加之乾性明顯,樹形美觀,林相整齊,大大地增加了城鎮及行道的美化效果,提高了綠化水平。

為儲存優良無性系的性狀,採用嫁接無性繁殖。

春季播種培育實生苗,加強管理,當年秋季凡地徑達0.4厘公尺以上者,均可進行帶木質部在地徑處芽接,該方法成活率高,繁殖係數大。親合後的苗子可於當年冬或翌春移入大田進行定植。豎春當樹汁開始回流時剪砧。

分二次進行,第一次在嫁接部位以上20厘公尺~30厘公尺處平截(目的保證汁液大量回流,確保接芽恢復活性)。第二次在芽體開始萌動時,在嫁接部位以上0.5厘公尺~1厘公尺處平截。與此同時進行解綁。

解綁後為減少養分消耗,保證嫁接芽體正常成長,積極做好除萌工作,定苗後,加強苗期管理,除肥水充足外,要及時中耕、除草、預防病蟲害。這樣,當年其優良特性便能顯現出來。

一畝能種多少白蠟樹

8樓:匿名使用者

按株行距為4 m×4 m,每畝種植40株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蠟樹早期生長較慢,密植可提高土地利用率,增加單位面積的產量。

一般採用2.5m x 3m或3m x 3.5m的株行距、每畝定植88株或63株,封行後進行移栽,先從株距中隔一行移一行,變成5m x 3m或6m x 3m的株行距,每畝44株或31株。

隔幾年又從原來行距裡隔一行移一行,成5m x 6m或6m x 7m的株行距,每畝定值22株或16株。

10樓:沭陽縣亮亮園林

3-5公分的能種四百左右,1.5m*2公尺,

適合林下套種的幾種藥材

11樓:手機使用者

白芍是常用大宗藥材,年需求量在2000 噸以上。好種易管,生長週期4 年,適合林間套種,畝用種苗2800 株,投資200 元左右,畝產量 600--800 公斤,已多年低谷,今年**開始復甦,預計明後年**開始大幅**。

二、牡丹。 牡丹是多年生植物,年需求量在1000 噸左右,畝用種苗7000--80 00 株,投資200 元左右,適合林下套種。

三、夏枯球。 夏枯球是多年生植物,生長期半年,一次種植多年見效,適合林下套種,畝用種2.5 公斤,畝產球180 公斤左右,產草200 公斤,市場價球10 元,草1.

5 元。該品種用量較大,前景看好。

四、知母。 知母是多年生種植,生長週期2 年,適合林下套種,畝產量280 公斤左右,目前市場**15--18 元。種植可用種子,畝用種子6 公斤, 種苗種植,畝用種苗80 公斤,生長期一年。

五、射干。 射干是多年生植物,生長期2 年,適合林下套種,畝產量180 公斤,目前市場價25--28 元,種植可用種子4 公斤/畝,種苗60 公斤/畝。

我是湖南南部,海拔800公尺我有100畝山地,請問種植什麼經濟林最好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湖南南部的主要樹種有茶、油桐、柑桔、棕櫚、梨、桃、李等。

茶葉需要微酸性土壤,水果則技術要求較高。

建議種植油茶、油桐等油料作物,病蟲少,管理粗放,成功機率較高。

此外,可選擇種植點銀杏、羅漢松、桂花、榕樹等園林綠化樹種,經濟效益更高。

湖南較為適合產絞股藍,可在林下套種哦。

13樓:西部田野

核桃最好,可以嘗試種植油橄欖。可以聯絡我。

松子的種植方法

14樓:口碑農產品

松子是紅松的果實。

成熟期要在30年以上,所以沒有人工種植的,都是源於野生。

黑龍江伊春就是紅松樹的產地。

詳情可參考

我想種200多畝番薯(地瓜,紅薯)種了你要嗎

斌斌滴愛 紅薯,又稱地瓜 白薯 甘薯 番薯 紅苕等,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是一種藥食兼用的健康食品。紅薯含有膳食纖維 胡蘿蔔素 維生素a b c e以及鉀 鐵 銅 硒 鈣等10餘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很高,被營養學家們稱為營養最均衡的保健食品。紅薯不但營養均衡,而且具有鮮為人知的防止亞健康 健美和抗癌等...

我的母親800字作文,我的媽媽作文800字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 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母愛是純潔的 母愛是無私的 母愛是偉大的 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 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 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

中國夢我的夢800作文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更應該加強品德修養,能管好自己的心 做文明事,為實現自己的將來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更在這一批批道德模範的身上彰顯,則國強,能管好自己的口,乙個堅強的司機用危難時刻的冷靜拯救一車的乘客 和人相處則與人為善,但作為中小學生我們能做的還很多很多,爭做品德高尚。所以。從 最美媽媽 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