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我的夢800作文

時間 2021-05-02 16:27:3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祖國未來的希望,我們更應該加強品德修養,能管好自己的心、做文明事,為實現自己的將來的夢想而努力奮鬥,更在這一批批道德模範的身上彰顯,則國強,能管好自己的口,乙個堅強的司機用危難時刻的冷靜拯救一車的乘客;和人相處則與人為善,但作為中小學生我們能做的還很多很多,爭做品德高尚。所以。 從「最美媽媽」吳菊萍到「最美司機」吳斌。

我們不僅要爭做道德高尚的學生,個人獨處則超脫自我。 從自己做起中小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少年強,我們更應該去努力實現自己的價值,我們平時要養成良好的文明習慣,城市的美麗不再侷限於山水風景,則國誌」、富有教養的文明學生,刻苦學習文化知識、說文明話,我要爭取做最美的中小學生、完善自我,讓我們感受到了驚人的力量,要把文明禮儀意識化為日常學習和生活中的自覺行動。作為新時代的中小學生,而且也要做有教養的人,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在學校裡。或許現在的我們翅膀還是稚嫩的,學好各門功課,談不上為國貢獻,讓文明禮儀之花開滿我們的校園、當文明人的好風尚,從身邊做起,談不上敬業奉獻、提高自我。乙個瘦弱的女性用雙手托住高空墜落的孩茲,普通人身體裡迸發出的驚人力量,不斷地充實自我,形**人走文明路,埋頭讀書,做好每一件小事,抬頭做人,少年志

2樓:匿名使用者

懷鴻鵠之志,抱愛國之心,中國夢,我的夢。

歷史猶如天穹中閃爍著的繁星,懷揣著無限的嚮往與激情,寄出了屬於我的夢想,鬆手放飛中國夢,我的夢。

那是一顆最耀眼的星星,在夜空裡亮得誘人。從千年巨變到崢嶸歲月,國家興起到歷史轉折,從世紀跨越到改革開放,中國一路艱苦的振興之路瞬間凝聚著最明亮的光芒於星辰中,從光亮中我們領略到了百年來中國一直追尋著的強國之夢的堅持,感受到了那不懈努力的偉大歷程中的真摯。中國夢,用深沉的語言、濃郁的氛圍、巨集偉的氣勢和翔實的史料記載了下來,承載著億萬人民的富強之夢躍於天穹,用最迷人的圓弧來抒寫「中國夢」,那也是我的夢。

夢,夢是藍色的,藍得像老舊山區裡靛藍的印花碎布,樸實而有質感;藍得像深邃大海上那一望無垠的水毯,美麗而迷人;藍得像夜裡掛在天空中深沉的天幕,總是如此的靜謐而溫馨。蘇格拉底曾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

」帶著星光,中國夢誕生在華夏之地的每乙個角落,運動健兒的奪金之夢,重傷病人的求生之夢,有志青年的追尋之夢……這些夢想厚質感地存在著,光芒雖弱,但匯集後卻光彩無限。每個專屬的夢想都值得尊重,每個有寄託的夢都構成了三個有力的大字:中國夢!

中國夢,我的夢。

夢想,從不曾被遺忘過。中國夢流淌在歷史的長河當中,徘徊於歷史的河岸,瀰漫著中國夢專有的氣息。從2023年的鴉片戰爭的解救中國之夢,到如今中國已是萬眾矚目的明星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夢想,其實一直都在努力地綻放。中國夢在潮起潮落當中乘風破浪,四濺的水滴承載著我最初的夢想,透過陽光,折射出最出彩的光芒。中國夢!

我的夢!夢中國!於歷史長堤中,我們寫下了史篇,留下了歲月最深的痕跡。

此時,翰墨躍然於紙上而朱紅未乾。中國夢,帶著國人的夢一起奔向了深邃的天空,匯聚出最燦爛的光芒於星辰當中。曾經,我們一再夢想看到的「沙鷗翔集,錦鱗游泳」之景象,現在,不再是夢,不再是想,中國夢將會被努力實現!

作文我的科學夢,我的科學夢作文800字

夢想,是每個人心中跳動的音符 夢想,是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們前進的道路 盤延九百方土地,橫臥五千載歲月,中國,一個與眾不同的國家,經歷了千載歲月磨礪,在今天,於屹立於民族之林!青藏鐵路,這個在別人 眼裡完成不了的事,我們中國卻完成了 北京奧運,這件具有重大意義的盛會,在我們中國也圓滿完成 還有汶川...

作文中國夢我的夢

介北烟花 不知不覺的您已60高齡了,60年,實在足夠漫長,足以令被包在懷中的咿呀幼兒變成乙個年邁的老年人 60年,其實又極為短暫,它對於乙個國家或許只是彈指一揮間。但它終歸是一段歷史,而中國近60年的這段歷史正因為改革開放,逐漸在成為構成五千年華夏文明之後更輝煌鼎盛的部分。中國 這個令人自豪的名字。...

我的足球夢徵文,我的足球夢作文800字

機哈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喜歡上了踢足球。那個時候,我還不怎麼喜歡看球,都是爸爸在看,叫我看我都坐在那裡不知道電視裡在做些什麼,但是卻很喜歡踢球。那純粹是一種玩樂,跟一群小夥伴在操場上瘋跑,狂追一個足球,然後狂帶,別人搶不到我的球,總是有一種自豪感。記得有一天,很偶然的,看到了一本足球雜誌,是介紹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