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偶像,我的偶像800字作文

時間 2022-03-13 12: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是乙個人追求的目標,它

好比茫茫大海上的照明燈,指引著我們。我心中的偶像是——易中天。

易中天?看到這個名字,我十分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認識。他,就是十頻道裡那論《三國》的人。乙個人能把一部名著,了解得這麼透徹,我從心底深深地敬佩他。

有一次,我回老家。爺爺奶奶和爸媽都在忙,誰也不和我聊天。我索性開啟電視,過過電視癮。可惜的是,只有十個頻道,**一台到十台。這真是個「杯具」呀!我

地按著遙控器,心裡渴望著,電視裡會蹦出出乙個「湖南衛視」,心裡邊想著,突然聽見乙個在說《三國》的事。《三國》?我都快倒背如流了,怎麼還有人在說《三國》?

我倒要看看這個人有多大的能耐!不聽不知道,一聽嚇了我一跳。這個人,怎麼什麼都知道?

連背後的事,也能說的井井有條?道道是理!從此,我在心中就深深打下了乙個烙印——易中天,他就是我心中的偶像!

聽易中天講故事,是我每天的必修課。有一次,

出去玩,一看時間,我就大聲叫起來:「呀!不好了!

易中天的節目快結束了,快點回家,快點回家。」於是,我匆匆忙忙地趕回家。這時節目已經結束,我繼續嚷著:

「我要看重播!我要看重播!我要看易中天!

」這是媽媽發話了:「都什麼時間了?」看來媽媽是不准我看了,只得向老爸求助了,我裝的可憐兮兮的模樣說:

「老爸,你給我看吧!我保證明天一定早起!你就讓我看吧!

」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

地說:「看吧,看吧!」媽媽向來聽爸爸的話,哈哈。我心裡不禁得意的暗自爽了一下,看來媽媽還是都不過我這個鬼靈精怪啊!

第二天早上,同學就開玩笑的對我說:「貢煜婷,你今天怎麼變成

了啊?」我還一臉莫名其妙的問:「什麼

啊?」同學俏皮拿手指做成黑眼圈,說:「你看著就是

!」我一聽,哈哈大笑起來!我笑嘻嘻的地說:

「你知道我是怎麼來了嗎?我昨天晚上看易中天才有的!易中天!

你們肯定不認識吧!」同學們嘆息的搖了搖頭說:她怎麼了,這個易中天到底是誰啊!

剛出來的歌唱明星還是電影明星?」

我自豪的說道:「他從2023年起開始在cctv-10《百家講壇》節目裡講解歷史,品評漢代

,他說話很有

,受到很多人的追捧。2023年開始製作《

》,一舉成名。《三聯生活週刊》封面標題,而享有了「學術超男」的稱號,2023年11月,在上海出版了新書《

》。2023年,與《百家講壇》再度攜手合作,錄製播出節目《先秦諸子·

》。而且2023年被環球**評為「中國十大直言君子」之一呢。」我一字不差的背誦了我了解的易中天,同學們聽的目瞪口呆,我心裡真是洋洋的得意呢!

易中天,我心目中的偶像。他在我漫漫人生路中留下了一道最美麗的風景線,更讓我懂得,書不是背熟了就有用,理解其中的意義才是最重要的。更讓我把易中天每次掛在口中的幾個字「夢想、追求、轉型、尋根、反思、責任」記在了心裡。

2樓:_小狸丶桃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心目中的偶像,而每個人的偶像都是各種各樣的:或許歌星、演員、也或許是舞蹈明星等。不過,我的偶像有點與眾不同,她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平凡的人,她就像清晨小草上的一滴露珠,從不引人注目。她在自己的崗位上戰戰兢兢地工作著。勞累了一天回到家後,不但沒有休息,還裝成很輕鬆的樣子為我們煮飯以及打理家務。

她總是那樣默默無聞地奉獻著,沒有半點怨言。

我以前一直都覺得媽媽這樣做是應該的,所以早就習已為常了。吃完飯,我回到房間裡做作業,爸爸也回到房間裡工作。只剩下媽媽收拾桌子,汗水從她的臉上流淌著。

像這樣一幕每天都發生著,就像影印機裡取出的稿件,令人覺得千篇一律。

對於媽媽艱辛地為家為我默默地付出,我竟然視而不見,不但沒有幫助她,還經常責罵她。媽媽無怨無愧,為了家為了我,她毫無保留地付出,猶如白雲點綴下藍天,永遠沒有盡頭一般。此時此刻回想起來還真慚愧。

我也是這個家的一分子,不應該只有媽媽乙個人付出,我也應該學習媽媽的這種精神,為這個家承擔力所能及的事情。

當小草的露珠遇上燦爛的陽光時,它將不再是被遺忘的角落,而是成為目光的焦點。偶像也正是這樣,當發現他的不平凡之處時,再普通的人也會閃閃發光,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我對她不但有母女之間溫磬的親情,還有一種深深的敬仰,一種難以表達的欽佩。

我的偶像800字作文

3樓:一把狗雜闖天下

「出師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淚滿襟」,你為西蜀的霸業,奉盡了忠誠,最終還是因過度勞累耗盡了心血,失敗了。但你,卻是我的偶像。

當初,你未出茅廬,便知天下三分。酷暑嚴寒之中,你三試劉備愛才之心,終被劉備打動,棄茅廬,投身戰事。劉備兩位兄弟不服你,你不與他們爭論,憑藉自己的才華,一戰便將曹操兵馬殺得大敗,從而取得了劉備等人的信任,當然也使那兩位弟兄心服口服。

周瑜心胸太窄,容不得你。肚裡冒壞水,將你一人請去東吳。眾人勸阻,你笑著搖搖頭,飄然而去。

周瑜幾次想殺害你,但你憑藉自己的智慧型全身而退。還在赤壁一戰中,與周瑜合作,成就了「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的壯舉,將曹操嚇得夠嗆,一聽你的名字便渾身戰慄,寒毛倒豎。周瑜再也容不下你,卻因你「借」荊州要討還時,被你三氣而亡,臨終前還大喊「既生瑜,何生亮!

」此時天下三分局勢已定,你初心已成,而主公劉備要為義弟報仇——兩兄弟被殺害。他不聽你的勸阻,帶上傾國之兵去伐吳。誰知東吳出來乙個無名的陸遜,火燒連營八百里燒得劉備魂魄散盡。

他逃至白帝城,還是嚥不下這口窩囊氣,丟下你與劉禪,追尋兩位義弟去了。

失去了主公劉備之後,你只好將劉禪立為皇帝。皇帝無能,天天尋歡作樂。你明知獨木難支,卻因白帝託孤之恩,而捨棄初心。

遂「五月渡瀘,深入不毛」,七擒七縱,解決後顧之憂。這幾場大戰幾乎耗盡了你的力氣。

你退回漢中,不休息,卻又準備去征伐北魏。一路上不少坎坷,但都被你征服了。偏偏魏國又冒出乙個司馬仲達,乙個勁敵!

司馬仲達鬼點子太多,不好對付。禍不單行,昏君劉禪聽信讒言,幾次無事卻召你回朝,令你身心疲憊。你繼續征伐,好不容易抓住乙個機會,火燒上坊谷。

可天公助魏不助蜀,一場大雨,救了司馬父子。「唉,天亦絕吾等!」雨點打在你的身上,更澆涼了你的心。

你感覺到冥冥之中,似有定數。你實在是太累了,最終沒能再挺過去,從此定軍山下葬英魂,如今你仙蹤何處?

諸葛亮,你出茅廬,燒赤壁,氣周瑜,平南中,「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你的智慧型與豁達,堅韌與忠心,深深令我敬佩。你是我的偶像。

4樓:小陳老師好

看看你這個小女生喜歡追什麼星唄,我之前看過我的學生寫過易烊千璽,他們說易烊千璽現在的成功,是因為之前他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的自我沉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老師,偶像和親人,然後寫具體的事例,最後總領全文就完成了

作文《我的偶像》題記

6樓:南方飛虹

每個人內心都有偶像,以偶像為動力,我們前進

著,前進著,下面讓我介紹一下我的花樣偶像。----題記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如明星光彩照人,也不是英雄拯救世界,但在我心中他比明星,比英雄更加偉大。

一一題記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8樓:婭婭love冪冪

楊冪我的偶像是___________!!!

偶像——嘔吐的物件·······················

冪,我討厭你!

是你的出現讓我打破了我原來的一切習慣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放棄了我的遊戲,每天守著電腦看你微博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從此對朋友們不理不睬,一天到晚在貼裡轉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這個從來不在空間寫日誌的人為你寫了一篇又一篇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這個從來不會輕易哭泣的人為你哭了一次又一次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乙個不傷感的人為你變得看到你傷心我就傷心的人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 在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拼命的給你發簡訊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的出現 ,讓我再也不會喜歡任何明星了

楊冪 ,我討厭你!理由一:討厭楊冪的眼睛,看久了就會傻呵呵的笑,

或是很草痴的流口水,很影響我的淑女形象,討厭!

理由二:討厭楊冪的嘴巴,楊冪的嘴巴曲線長得那麼完美,

簡直就是引人犯罪!討厭!

理由三:討厭楊冪的身高,簡直就是白雪公主的原型!

讓男孩子有種衝動之感。討厭!

理由四:討厭楊冪的品位,自以為美麗就亂舞姿翩翩,亂擺pose,

無論是什麼樣子,在楊冪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詮釋! 討厭!

理由五:討厭楊冪嚴重占用我的腦空間,一想就是楊冪,

**裡還儲存了n多楊冪的**。討厭!

理由六:討厭楊冪占用我的時間,有事沒事就想楊冪,

看著楊冪的**發呆發半天,浪費了我的時間,討厭!

理由七:討厭楊冪改變了我的生活,

從來不追電視劇集的我現在已經開始追起來了,討厭!

理由八:討厭楊冪害我娶不過來,

總是拿身邊的女生和楊冪比,加起來都比不上楊冪的一根頭髮,

一見楊冪誤終身啊~~~~~(男生非冪冪不娶),討厭!!!

理由九:討厭楊冪的頭髮是那麼地漂亮,害我每天都在想,

要去弄個楊冪的頭髮```````還害我根本沒心思上課,討厭~~~~~~~~

理由十:討厭楊冪的可愛,

害得我的可愛都顯不出來了!!。討厭!!!!!!

楊冪 ,我討厭你,都半夜三點了,你為什麼還不睡?每天都有那麼多工作,怎麼一點不為自己的身體著想?

楊冪,我討厭你,感冒卻非要淋水,把自己的健康置之度外!

楊冪,我討厭你,舊病**卻打著點滴排戲,讓我們心疼!

楊冪,我討厭你,都是你,害得我買了那麼多雜誌,卻只是把你的**和新聞剪下來精心地放在資料夾 ,其他內容一概不看。

楊冪,我討厭你,**來的魅力?讓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為你守夜、為你心痛、為你流淚、為你開懷……為你瘋狂!

楊冪,我討厭你,明明是小天後,卻總是接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色,付出一切演繹 。

楊冪,我討厭你,總是跑進我的夢中,讓我醒來胡思亂想 。

楊冪,我討厭你,演戲活靈活現,賺取我的眼淚 。

楊冪,我討厭你,說自己不美,虛偽!!!

楊冪,我討厭你,把身體上的不適留給自己,不讓我們知道!

是啊,真的很討厭你呀,可是菩提老祖說:「有一天,當你愛上乙個你討厭的人,那份愛才是最可怕的」。

你在我心裡是句號,還是乙個驚嘆號呢?我的腦中充滿了問號。我愛你嗎?不愛你嗎?愛嗎?……是的,我愛你,那樣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我愛你,我愛你身為明星還記掛著我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我愛你,我愛你竭盡全力的演出

我愛你,把快樂帶給每乙個人

我愛你,全世界的fans都好幸福,因為,你是我們的守護天使呀,你有感恩的心,你有堅強的心,你有脆弱的心,你有溫柔的心,你有關愛的心……

楊冪,快樂的守護天使,怎麼才能夠讓我不愛你?

你讓我快變真蜜蜂了~~

楊冪 ,我討厭你!

因為我愛上你了!

帶小標題的作文我的偶像,小標題式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提起偶像,想必在每乙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刻著一位讓自己崇拜的偶像。有些人崇拜誨人不倦的教師,有些人崇拜光芒顯耀的明星,也有些人崇拜生已育已的父母 而我的偶像是堅強不倔的殘疾人。在世界上,殘疾人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他們常常受到正常人對他們的歧視。在日常生活中,他們付出的努力比正常人多好幾倍。但是面對生活的困...

我的偶像爸爸作文,作文我的偶像怎麼寫

幫你找了幾篇篇,你參考一下吧 我的爸爸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

我的偶像exo作文,我的偶像exo作文600字 10

白何縈玫 鄙視你,作為一個行星飯竟然連這種東西都寫不出來。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阿方索健康 你是準備當作業交嗎?不怕老師罵你啊? 樸小燦的邊白白 你是新飯啊,還是顏飯 唉。我對你沒有話說。我的偶像exo作文600字我本命吳亦凡 那也是 我的偶像吳亦凡 才對吧!他都不是exo了!初一600字 我的偶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