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手機,,最好在5000RMB以下,最好3000左右

時間 2022-03-13 12:10:11

1樓:武寄靈

三星galaxy sii,安卓最強機,lg p920,裸眼3d雙核機,魅族mx32gb版,4核我不說了

2樓:擺渡小僧

等幾天 買iphone5吧!

想買個手機,3000左右的,效能好點的,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買手機首先你得有需求,按需購買,比如你要顏值高,要效能,還是要拍照,還算什麼都不在意,就是想要乙個沒有短板的水桶機!!

但是選手機還是要有前提條件的.

1.買新不買舊,發售超過1年的pass,新發布的手機更值得入手

2.3000左右的機器也算旗艦了,配置上不能太差

3.品牌,太小眾的牌子問題會有很多,售後,系統,品控等等

這樣一綜合,範圍就小了很多

推薦:蘋果:iphone 6s,6splus,**有點小超,但是是非常合適的選擇,6splus 32g最低價到過3500左右,相信等iphone8開售後**肯定還會更低

三星:三星 galaxy s7 edge,驚豔的外觀和工藝,強大的拍照,不錯的效能,值得入手,近期售價會有降低

華為:華為 mate 9 huawei p10,上一代旗艦,華為親兒子,值得入手,近期新品發布,會有降低,榮耀系列不推薦

小公尺:公尺6,近一年價效比最高的機器,水桶機,效能強大

vivo,oppo,效能短板,線下機型,體驗不如同價位其他品牌,不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不過,難挑。今年的劉海屏裡面吧,這個價位來看,vivo的x21這款可以考慮,外觀也是今年的潮流趨勢,拍照新的東西也多,p3色域相機是一點。其它的話,除了處理器做優化以外,新增的ai人工智慧引擎,智慧型化發展了,效能好是有噠。

5樓:楓葉的

等小公尺7 一加6吧。還沒發布,一加估計6月份發布,效能好一點,不重視其他的話,你可以考慮下遊戲手機,小公尺的黑鯊遊戲手機845 6+64 2999元

想買個手機,3000元以下,大家有什麼好的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lg的那款巧克力手機,唯一的缺點是不支援擴充套件卡,其他絕對無與倫比,不推薦三星的較新的黑色超薄系列

或者摩托騾拉680i/g/e **在2200左右,經典中的經典千萬不要買國產,不是打擊你偶剛換一cect的,才玩沒半個月就想把它給砸了

最後推薦一款那就是諾基亞3250了

這個也不用廢話了,除非你討厭諾基亞這個牌子,否則無論如何都沒的挑剔

7樓:匿名使用者

靚女,推薦你使用motorola v3i

或者使用nokia的n72(智慧型手機)

或者飛利浦系列

三星與索愛的不行。三星效能不咋地,其晶元技術只能用爛字形容,它只是一味追求外觀,況且近幾年三星的外觀也不行了;索愛嘛,首先它是日貨,堅決抵制,其次,效能差,我朋友買過一部k790c,**,行貨,國美買的,只用了乙個多月居然出現無法顯示的的異常。

8樓:痴心戀靜

我個人推薦nokia 6680

原因:1.3g,跟得上潮流

2.130萬畫素,沒得說,還是經典滑蓋攝像,帶閃光3.前面還有個攝像頭,可以做3g通話,還可以做鏡子用4.s60的作業系統,沒得說了吧?

5.機器很不錯,我自己也在用,外型很好看

6.nokia的機器相信你一定知道他的質量7.**嘛,還算公道,建議買水貨,質量比行貨還好,而且又不貴8.

記得買一張大容量的記憶體卡哦,很多實用的軟體,***,電影,電子書在等著你呢!

9樓:斑點順順

買mot的或者索愛的

nokia已經過期了~高階市場沒他的份

三星的,其實說實話南韓貨的質量比日本貨更差勁,舉個例子,日本貨和南韓貨就好比名牌和仿名牌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n72,n系列的新機,被譽為最好看的n系,非常適合女士使用,娛樂效能和擴充套件都很強大。三星的機子都是中看不中用的,3250毛病太多,特別容易宕機,女士用起來會很麻煩。另外可以考慮下lg的巧克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的**手機w800c,w700c,功能都很強的

另外價效比要求最高的話。nokia e60也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lgc950

我比較喜歡這個!推薦!!2999元!

體驗324萬畫素精彩lg c950詳細評測:http://www.

13樓:青紫若

索愛w300c w550c w700c

上面幾款索愛機型都很好,適合女性使用

而且裡面的功能也適合女性的喜好

我強力推薦!

14樓:

女士用的話智慧型手機應該不是首選

nokia-7370 rmb2,448

精緻而渾然天成的諾基亞 7370,在優雅的旋轉之間,令您怦然心動。

nokia-7360 rmb1,820

華美的皮質感材料和優雅的蝕刻金屬交相輝映,使諾基亞 7360 一經問世即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15樓:

三星的雅系列,外型非常好看,專門適用與女士,而且三星手機的質量都還不錯,值得信賴.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諾基亞5300,十月份**。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嫌貴了點,,nokia-vertu絕對是所有手機中最好的.如果誰說nokia-vertu是垃圾..他媽的就不是人了

18樓:手機使用者

索愛諾基亞三星均為上等貨!

19樓:仁秀越

我喜歡諾基亞.

去'天天**'裡面看看.

20樓:閩楠

千萬別買:中國三大破—— 康佳 波導 迪彼特

21樓:小鬼當家

諾基亞.三星的雅系列.索愛w800c

22樓:

買nokia 索愛日貨垃圾

23樓:匿名使用者

索愛諾基亞三星諾基亞n70

24樓:

三星的手機都挺好看的

想買個3000左右的手機,手機耐用、訊號好的,希望大家給推薦一下,最好自己使用過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病吧?3000買手機!不是發孬是什麼!

我想買個3000左右**的手機,誰知道什麼比較好?

想買個3000左右的手機,那款手機比較好,最好要超薄的

26樓:

vivo x3s

27樓:

三星蓋世系列。

建議白色。

回答完畢。求採納

想買乙個3000元左右的手機,要效能好一點的,能用的住的。什麼品牌比較好

28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購買此**手機,為您推薦三星s8,主要特徵: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

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

3.虹膜識別技術,給你更加安全的加密保障。

4.新的虛擬按鍵更美觀,在你不需要使用它時它會變得不顯著。

5.採用了創新的10nm處理器,使它成為速度更快、效能更強大的手機。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你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29樓:木恩月城

反正用一年都會卡,卡了就去刷機就好了。價效比你可以選擇小公尺,或者華為。看你個人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外觀和系統就好了

30樓:piscescici醬

iphone7 32g的現在也就三千多一點 至少能用兩年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3000左右推薦首選 mate9系列,根據自身情況 可以選購 記憶體大小

華為還是很不錯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價效比高的 1+3和小公尺 拍照好的vivo oppo

33樓:tony堅哥

小公尺、華碩機、又平又耐用

我想買部3000到3500的手機,買那部好點。各位推薦一下,除了蘋果我不想用蘋果了,謝謝! 20

3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配置高,價效比超高的,我在**買了一部二手蘋果5s,寄過來是國外版本2g網路,經過**客服才讓退款,大家記住不要在**買電器,他們產品質量出問題不保修的,後來我給我岳母在華為官方網買了一部華為榮耀plus,他也覺得很不錯!

35樓:愛吃豆腐

一共也就那麼幾個手機 公司

看你喜歡啥樣式了

36樓:獨愛天依

買個三星a9,挺好的,3500左右

37樓:悍麗

支援國產吧,要有愛國心

38樓:阿武

oppor9,我用的就是,挺好用的

我想買個5000左右的筆記本(預算5000到5500),華碩或者聯想

聯想y400,不用想了,最近最火的機型之一螢幕尺寸 14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5 3210mcpu主頻 2.5ghz 記憶體容量 4gb ddr3 硬碟容量 1tb 顯示卡晶元 nvidia geforce gt 650m作業系統 linux 攝像頭 整合攝像頭 光碟...

想買個手機,什麼手機好呢,我想買個手機 現在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大家給推薦一下啊?

酈秀梅卑申 c5 03,用起來和5230差不多,但是照相能自動對焦可以勉強替代相機使用,而且外觀要好看不少。上面看到有人推薦i5800和g8,這個價位其實不推薦android系統的手機,盲目跟風是不對的,況且g8的螢幕解析度太低,失去了觸控手機在顯示內容上大而廣的優勢。現階段來說,塞班的軟體無論是數...

我想買個手機

再加500,可以買到索尼lt26i,4.3寸720 1280解析度,walkman音效,雙核cpu,買大屏手機主要是可玩性,索尼的影音技術可以說世界領先,工業設計也很人性化。現在的手機沒有什麼待機強的,大屏很費電,一天一衝正常,不玩遊戲,不上網,每天接打20幾分鐘 撐3天左右!額 智慧型機待機都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