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臺筆記本,但是只有5000預算,想買個點的可以玩遊戲做3D模型的電腦,求大神

時間 2021-12-30 04:24:33

1樓:

5000的選擇非常多的了,做3d對顯示卡和記憶體、cpu要求大1、聯想thinkpad e470(4700元左右)處理器 intel core i5-7200u(2.5ghz/l3 3m)

記憶體容量4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20mx 2g2、華碩fl5900uq (4700元左右)處理器intel core i7-6500u(2.5ghz/l3 4m)

記憶體容量4gb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940mx 2g兩台機器都是一樣的價錢,第一台偏向商務一點,第二台效能好一點,剩下300元直接加條4g記憶體,這樣玩主流遊戲,用3d軟體都基本夠用了。

我想買個4000元左右的筆記本,不經常玩遊戲,買那種配置的電腦更好?

2樓:情何以堪

推薦三款電腦:

1,華碩a555ld4210

2,聯想y40-70at-ifi

3,聯想揚天v310-14-ifi

買電腦注意事項:

1,首先要檢視電腦的cpu型別,以及主頻大小。cpu的主頻則表示cpu計算的速度,其資料越大,計算速度就越快。

2,記憶體型別及容量:記憶體用於在電腦程式執行時為其提供執行的空間,其大小將直接決定電腦的反應速度。

3,硬碟型別及容量、轉速:硬碟的優劣通常由硬碟的容量、轉速以及型別來決定。

4,顯示卡型別及影象處理能力:在購買電腦時,盡量選擇獨立顯示卡,這對於提公升電腦的整體效能非常重要。

本人想買一台五千左右的聯想本本 推薦一下,學習用,比如處理**,做個3d模型了

3樓:

聯想y450 a tsi我剛剛入手,5600有票,效能沒得說,屬於高價效比的中高階學生本,樣子也好看,不過聯想最近在搞家電下鄉的竟標,這種機子不給貨了,我是從省**商那從廠裡直接拿的,因為世面上大多是樣品機,要買的話注意哦,關於效能自己查查,你就知道我沒有推薦錯,純手打,希望幫到你。

下面的 一看就 是複製的 。神州的不能買,質量就是狗屎。我上個就是神州的質量垃圾就不說了,售後更屎,根本不給修理,樓主可以自己去網上看看 大家對神舟的評價。

什麼配置的筆記本適合做3d模型,執行3dmax,maya,有沒有合適的筆記本推薦

4樓:華碩服務

可以看看華碩設計師本proart g15

搭載英特爾酷睿 i7 9750h, 擁有6核芯12執行緒,及4.5hz的大睿頻加速能力,輕鬆應對多執行緒應用處理。

搭載    nvidia®  rtx 2060,gddr6 6gb 視訊記憶體

創新nanoedge微邊框顯示屏帶來比以往更高的屏佔比,15.6」uhd(3840 x 2160)16:9 窄邊框防眩光ips屏,60hz,delta e < 1.

5,通過pantone 認證,約170°可視角度,100%adobe

突破性的散熱設計,五熱管結合四向倒流散熱片,保持寂靜環境音。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5樓:雷神遊戲本

用cad,3dmax,sw,,creo,ps等軟體你需要考慮獨顯和記憶體和其處理器效能。

我推薦您用雷神911pro鈦空二代,處理器效能高達5ghz。完全滿足你的要求

i7-10750h  搭配2060 或 gtx 1660ti 以及2070顯示卡。

i7-10875h搭配2060顯示卡。

a 面採用一整塊鋁合金材質製成,經過陽極氧化工藝等一系列複雜工藝,來保證極致的質感。搭配新生藍色的 logo 燈以及流線裝飾條讓整體設計更有科技感。螢幕邊框窄至 4.

7mm,屏佔比達到了 83%,螢幕素質也十分優異,144hz 的重新整理率,72%ntsc 高色域。雙風扇五銅管至六銅管的強勁散熱,給你帶來極致的遊戲體驗,完虐勁敵。

總的來說,雷神 911 pro 鈦空二代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本,在這個價位具有不錯的產品競爭力,非常適合追求極致體驗的遊戲玩家

6樓:中關村**

四、購買後的一些內容。

1,準備aida64中文最新免裝版等檢測工具,收貨後第1時間檢測本子的資訊(當然要學習如何看)和官方提供的資訊進行比對,避免機器給偷龍轉鳳,狸貓換太子的說。

2,對電腦進行24小時烤機!環境溫度越高,烤機的效果或者越好!

3,事先準備好系統純淨安裝包,本子官方驅動,殺軟,必須軟體等等工具,在上面的測試ok後可以開始給機器折騰乙個純淨完美的系統!個人一般重新弄系統軟體啥的會花費乙個星期的時間,測試妥當做好系統備份後才會開始用機器工作或玩耍。折騰系統過程建議記錄,方便日後恢復時候參考!

五、其他內容。

1,二手本子:二手電腦每用一年**減半算為至少,了解對方啥時候購買,購買**可以進行折算,最後看成色打折,如果機械硬碟要檢測硬碟健康,必要把硬碟完全排除在外!

2,膝上型電腦正常使用的前提之一是打好官方各種驅動,所以上面提及的驅動坑很是問題,個人覺得有驅動坑的在價效比上至少打九折!所以選擇電腦,如果**相差不遠下,盡量選擇無坑的品牌。

3,系統方面,有些品牌隨機搭配win正版系統,且在機器裡或者隱藏個分割槽存放系統的映象備份!弄系統的時候,記得別輕易把這個備份給清除了,當然了解其恢復方式,你可以在自己弄好乙個完美系統後備份乙個替代相關的內容!但沒有弄自己的備份前,別輕易弄掉這個備份的說。

我想買臺膝上型電腦

acer 巨集基 的aspire 5101 awlmi的吧,我的就是這個,現在大概也就是6000 7000或者更低。價效比還不錯 15.4寸寬屏,解析度 1280 800,麗鏡屏,16ms響應時間512m ddr2 最大支援4g 5400轉 120g 光碟機 內建,supermulti amd tu...

我想買臺筆記本4500左右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價效比很高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372g32mnkk 4300元i3處理器 2g 320g 14寸神舟優雅 a460 i5 d4 4199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15寸螢幕的有 華碩 a52je a52xi37je s...

想買臺筆記本,給點參考

我在徐家匯的太平洋二期裡的聯想thinkpad一樓櫃檯上過當。買的時候我說的很清楚要買獨立顯示卡的,那個叫王健的售貨員就推薦了一款電腦,還跟我說是獨顯的。我買回來以後,把maya裝進去,發現介面一半不能顯示,後來才知道是整合顯示卡的。我去太平洋二期和的thinkpad進行交涉,希望可以退換,但他們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