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寫我的偶像的作文,寫我的偶像的作文。

時間 2022-07-23 01:50:16

1樓:姒暢

從很小的時候起,就常聽媽媽不無遺憾地在我耳邊嘮叨,假如我是個女孩子有多好啊。雖然我知道媽媽的本意並不是重女輕男,只是為了打趣我罷了,但是這樣的話語依然在我的心中引起了不小的震動。我會常常冷不丁地冒出這樣的想法,假如我真的是個女生,那我會是什麼樣呢?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你也可以投稿 小荷作文網 www.

zww.cn 其實仔細想一想,當乙個女生也沒有什麼壞處。相反,我著實羨慕女生。

為什麼她們就可以紮辮子,留長頭髮,左乙個發卡,右乙個蝴蝶結,把個頭頂裝飾得五彩繽紛的,而男生卻不可以。女生留短髮會被誇成有個性,而男生如果留長頭髮只會落個被人視為不倫不類的下場。所以,假如我是女生的話,我將會在梳妝台前度過每天早晨那最寶貴的時光,呆呆地看著自己的頭髮被媽媽、姥姥當做實驗品揪來揪去,這裡盤個卷兒,那裡盤個圈兒。

五顏六色的發卡插了拔,拔了插的。雖然頭皮被折騰得疼痛不已,但是一想到可以在同學面前炫耀,心裡還是美滋滋的。當然了,留個短頭髮也不錯啊,沒辦法多加裝飾,別個發卡還是一樣的美不勝收。

小荷作文網 www.zww.cn 小荷作文網 www.

zww.cn ,你也可以投稿 在我看來,女生的衣服樣式是那樣好看,件件都是那麼的豔麗奪目,還鑲滿了各種小飾品,真可謂是式樣繁多,令人目不暇接;而男生的衣服永遠是那樣的呆板,除了暗色,還是暗色,衣服的主題永遠都離不開兩個字――「端莊」。所以,每次去服裝店,我都會望著女生的衣服出神。

假如我是女生的話,我一定會為穿哪件衣服大傷腦筋,衣櫃裡擺滿的樣式迥異的服裝,衣服、帽子、圍巾樣樣都是那樣別具一格,配色方案更是多的像天上的星星,真的讓人難以取捨。如果不是頭天晚上提前準備好,並且早早起床,抓緊一分一秒試穿的話,我非遲到不可!看來當女生還是有當女生的苦啊!

我萌發這一願望的另一原因就屬對裝飾物的熱愛。我從小就喜歡那些裝飾品,像什麼毛絨絨的小熊啊,隨風歌唱的風鈴啊,可是我每每提出這一要求時都會被媽媽拒絕,她會說:「這些都是女孩子玩的東西,媽媽給你買點男孩子玩的吧!

」這樣的答覆,使我的慾望越發強烈了。所以,假如我是乙個女生,我一定要在學習之餘,將自己泡在裝飾品的世界裡,充分領略它的美感,在娛樂中豐富自己的文化底蘊。 其實,以上這些原因還算不了什麼,真正讓我萌發這樣的想法的原因還是女生與生俱來的「特權」。

中國自古就有「女士優先」、「好男不和女鬥」的古訓。這種概念深入人心,最終成為了一種必然的行為規範,這給女生帶來了極大的益處。所以,假如我是女生,我也要充分運用這種「優先權」,提高我在那些男生眼中的地位,讓我在他們眼中有一種威嚴感,使他們成天圍著我轉,那感覺有多好!

假如我是乙個女生,我一定是乙個具備了男孩子的豁達、勇敢、自信、樂觀,同時也具備了作為乙個優秀女孩子所必備的細緻、溫柔、賢淑,秀外慧中的品質的完美女生!

寫我的偶像的作文。

2樓:金碧輝煌

有一位東方的女子,她在家中溫柔賢淑,孝敬父母。然而當戰爭改變了這一切時,她竟果敢的男扮**,替父從軍。在戰場上勇往直前,奮力殺敵,立下了赫赫戰功。

這女子就是中華奇女子,我的偶像——花木蘭。( 吳江市震澤億龍紅木 - 億龍文學www.sz-ylhm.

com )

我為什麼如此崇拜花木蘭呢?這還得從我七八歲時讀過的一篇傳奇故事《木蘭替父從軍》說起,故事講的是一位名叫木蘭的美麗女子,年方十八,待字閨中。然而,祖國突遭外敵入侵,她的父親不幸被招入軍,父親體弱多病,木蘭又無兄長,怎麼辦呢?

木蘭下決心要替父親上戰場,然而,軍隊是不招女子的。奇女子木蘭就是有辦法,她隱瞞了自己是女兒身。征戰疆場多年,木蘭屢建功勳,沒有人懷疑她是女子,更沒有人發現她是女子。

木蘭身經百戰,凱旋歸來,朝見皇上,皇上給了她許多賞賜,可木蘭只是說:「願馳千里足,送兒還故鄉。」後來木蘭平安的回到了家鄉,恢復了她的女兒身。

因此我對花木蘭油然而生敬意,我敬佩她不僅僅是因為她是一代天驕,一位女俠。而更多的是他心中的勇氣,力量和對父母的孝順,還有她作為女子的堅強心理,對生活負擔的承受能力。相比之下,現代社會裡有些男人的粉脂氣,有些女子的柔弱態,就不禁讓人感慨萬千了!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問機杼聲,惟聞女嘆息……

我的偶像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偶像 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助這些老人一起過馬路.盲人在走路時,萬一

碰到什麼東西,你便可以上前去提醒他(她)一聲:「老伯伯,你的前面有乙個東西,小心撞到!」於是

,去當他(她)的拐杖,當他(她)的扶手.在過中秋節時,我們班的每乙個同學都帶了一片心意—乙個

月餅,然後由中隊長,班幹部去敬老院分發給老人們,帶去我們的心意,讓敬老院的中秋節不再寂寞.還

有小朋友們,他(她)們有什麼不懂的地方,你可以去把老

我的偶像作文(500字)

4樓:婭婭love冪冪

楊冪我的偶像是___________!!!

偶像——嘔吐的物件·······················

冪,我討厭你!

是你的出現讓我打破了我原來的一切習慣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放棄了我的遊戲,每天守著電腦看你微博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從此對朋友們不理不睬,一天到晚在貼裡轉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這個從來不在空間寫日誌的人為你寫了一篇又一篇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這個從來不會輕易哭泣的人為你哭了一次又一次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讓我乙個不傷感的人為你變得看到你傷心我就傷心的人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 在每個星期五的晚上拼命的給你發簡訊

楊冪 ,我討厭你!

是你的出現 ,讓我再也不會喜歡任何明星了

楊冪 ,我討厭你!理由一:討厭楊冪的眼睛,看久了就會傻呵呵的笑,

或是很草痴的流口水,很影響我的淑女形象,討厭!

理由二:討厭楊冪的嘴巴,楊冪的嘴巴曲線長得那麼完美,

簡直就是引人犯罪!討厭!

理由三:討厭楊冪的身高,簡直就是白雪公主的原型!

讓男孩子有種衝動之感。討厭!

理由四:討厭楊冪的品位,自以為美麗就亂舞姿翩翩,亂擺pose,

無論是什麼樣子,在楊冪身上都得到了完美的詮釋! 討厭!

理由五:討厭楊冪嚴重占用我的腦空間,一想就是楊冪,

**裡還儲存了n多楊冪的**。討厭!

理由六:討厭楊冪占用我的時間,有事沒事就想楊冪,

看著楊冪的**發呆發半天,浪費了我的時間,討厭!

理由七:討厭楊冪改變了我的生活,

從來不追電視劇集的我現在已經開始追起來了,討厭!

理由八:討厭楊冪害我娶不過來,

總是拿身邊的女生和楊冪比,加起來都比不上楊冪的一根頭髮,

一見楊冪誤終身啊~~~~~(男生非冪冪不娶),討厭!!!

理由九:討厭楊冪的頭髮是那麼地漂亮,害我每天都在想,

要去弄個楊冪的頭髮```````還害我根本沒心思上課,討厭~~~~~~~~

理由十:討厭楊冪的可愛,

害得我的可愛都顯不出來了!!。討厭!!!!!!

楊冪 ,我討厭你,都半夜三點了,你為什麼還不睡?每天都有那麼多工作,怎麼一點不為自己的身體著想?

楊冪,我討厭你,感冒卻非要淋水,把自己的健康置之度外!

楊冪,我討厭你,舊病**卻打著點滴排戲,讓我們心疼!

楊冪,我討厭你,都是你,害得我買了那麼多雜誌,卻只是把你的**和新聞剪下來精心地放在資料夾 ,其他內容一概不看。

楊冪,我討厭你,**來的魅力?讓全世界成千上萬的人為你守夜、為你心痛、為你流淚、為你開懷……為你瘋狂!

楊冪,我討厭你,明明是小天後,卻總是接一些不起眼的小角色,付出一切演繹 。

楊冪,我討厭你,總是跑進我的夢中,讓我醒來胡思亂想 。

楊冪,我討厭你,演戲活靈活現,賺取我的眼淚 。

楊冪,我討厭你,說自己不美,虛偽!!!

楊冪,我討厭你,把身體上的不適留給自己,不讓我們知道!

是啊,真的很討厭你呀,可是菩提老祖說:「有一天,當你愛上乙個你討厭的人,那份愛才是最可怕的」。

你在我心裡是句號,還是乙個驚嘆號呢?我的腦中充滿了問號。我愛你嗎?不愛你嗎?愛嗎?……是的,我愛你,那樣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我愛你,我愛你身為明星還記掛著我們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人物。

我愛你,我愛你竭盡全力的演出

我愛你,把快樂帶給每乙個人

我愛你,全世界的fans都好幸福,因為,你是我們的守護天使呀,你有感恩的心,你有堅強的心,你有脆弱的心,你有溫柔的心,你有關愛的心……

楊冪,快樂的守護天使,怎麼才能夠讓我不愛你?

你讓我快變真蜜蜂了~~

楊冪 ,我討厭你!

因為我愛上你了!

我的偶像作文怎麼寫

5樓:

先寫一下你喜歡的偶像,然後具體說明你為什麼喜歡他,最後總結。

寫《我的偶像》這篇300字作文

6樓:孤獨藍天

我的偶像

轉眼間,魯迅先生已逝世六十餘年了。

作為二十一世紀年輕的一代,我們有什麼理由讓這樣的一位偉人寂寞呢?然而事實上,先生是越來越寂寞了。

記得朋友問過我:「你的偶像是誰?」在他閃爍的眼光中,我看出他是在等我說出某「星」的名字。

然而當我平靜地說出是魯迅先生時,他竟滿臉驚奇,狐疑地大笑起來。當時,我是氣憤的,幾天後,不禁覺得有些悲哀了。

難道先生的思想和精神已經不適應當前的社會了?已經不值得我們去繼承和發揚了?已經只是文學意義上的一筆可輕輕帶過?已經作為文化遺產而被束之高閣了?

在這和煦的春風中,靜靜地翻著先生的文集,心中不禁湧起一陣莫名的感動。是的,只要有先生的書在,就一定有人讀;只要有人去讀,先生的思想就會代代相傳,不被泯滅。

我們將帶著一顆不沾染世俗習氣的心,去與他進行靈魂深處的對話。

以《我的偶像》為題的作文

7樓:希小公尺露

我心中的偶像

我心中的偶像便是那著名的英雄保爾·柯察金,他是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主人公,這本書以保爾的一生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優秀黨員的事蹟,這本書之所以能永垂不朽,能經久不衰,就是因為它謳歌了人們為了和平不斷追求的信心與勇氣,它讓我們這些後人都為它的價值而喝彩!

提到這本書我們就不得不談到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是俄羅斯人,乙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共青團基層幹部。2023年出生在烏克蘭。《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不是他的自傳體**,但是其中確實有大量情節取材於他的親身經歷。

他同**主人公保爾一樣,年幼家貧失學,做過小工,參加紅軍大過仗,負過傷,後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不甘心於吃喝、呼吸、等死,於是拿起了唯一還能利用的**——筆,不,這麼說也不準確,因為後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而是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載,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創作了這部不朽的傑作,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人們愛不釋手的讀物,我在閱讀這部作品時,常常被尼古拉那看似平淡而又充滿內涵的語句激動得熱淚盈眶。我一遍又一遍的閱讀,不能幹部市為了曲折的情節,急於了解事件是怎樣發展的,結局又是如何。事件的發展與結局,我早已熟知。

我一再地閱讀這部作品,知識因為它引起了我強烈的共鳴,激烈**撼著我的心靈,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精神力量。

半個多世紀以來,多少的年輕人受到它的教育和鼓舞。保爾·柯察金和我國的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雷鋒、焦裕祿等英雄一樣,受到我們的崇敬與愛戴。他的名言: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幹應當這樣度過:

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又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的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這句話已被我作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的確,我們應該像保爾所說的那樣,待到年齡已大時讓我們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如果做到了,我想那我們一定也成為了一名合格的英雄。

不是要追星嗎?那就把保爾作為你心中的偶像吧,只有這樣的明星,才會讓我們悟出人生的真諦,只有這樣的明星才不會讓你虛度年華,只有這樣的明星才會讓你向著目標奮勇衝擊……

《我的偶像》怎麼寫,我的偶像作文怎麼寫

飛輪海,賈靜雯,張韶涵 因為和尊合作過 she 因為是飛飛的師姐 怎麼寫我的偶像?哦哦!我的偶像作文怎麼寫 先寫一下你喜歡的偶像,然後具體說明你為什麼喜歡他,最後總結。如果作文的題目是 我的偶像 該怎麼寫。速求。我的偶像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偶像,有可能是在自己班上的同學,也有可能是一位知識淵博的老師,...

我的偶像爸爸作文,作文我的偶像怎麼寫

幫你找了幾篇篇,你參考一下吧 我的爸爸 烏黑的頭髮中摻雜著幾根白髮,臉色稍有點黑,一雙眼睛卻炯炯有神,那就是我的爸爸。爸爸已經四十歲了,可還是童心未泯。我上四年級時,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學會了玩溜溜球,便買了一個,回家寫完作業後便玩了起來。這時,爸爸看見我玩得那麼開心,居然也想試一試,便對我說 兒子...

偶像是一種信仰 作文該怎麼寫,我的偶像 作文 開頭應該怎麼寫

我最崇拜的偶像,不是當下最受歡迎的流行歌手,而是家裡最疼愛我的那個人 爸爸。小時候,我常常感冒,但是,爸爸他從來不生病,我好奇的問媽媽 為什麼爸爸從來不感冒?媽媽說 因為爸爸是超人!他總是用堅強的意志力讓自己保持最佳的狀態。每到週末假期,爸爸都會是個盡責的司機,帶著我們到處去玩,從來不喊累,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