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標題的作文我的偶像,小標題式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時間 2022-03-20 20:1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偶像,想必在每乙個人的內心深處都刻著一位讓自己崇拜的偶像。有些人崇拜誨人不倦的教師,有些人崇拜光芒顯耀的明星,也有些人崇拜生已育已的父母……而我的偶像是堅強不倔的殘疾人。 在世界上,殘疾人要承受很大的壓力,他們常常受到正常人對他們的歧視。

在日常生活中,他們付出的努力比正常人多好幾倍。但是面對生活的困難和艱辛,他們並沒有放棄生活,而是勇敢地面對生活,用自己僅有的力量去排除萬難,努力地讓自己過的更加地快樂與充實。這,正是我崇拜他們的原因。

也許,在他們第一次面對困難時,他們感到恐懼了,他們流淚了,但是他們沒有放棄,這就是他們永不放棄,永不服輸的精神,也就是這種精神才使他們撐到了現在。我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讓我記憶猶新

小標題式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以我的偶像為題,600字作文要有題記和小標題 15

小標題式作文《我的偶像 爸爸》

作文:我的偶像 的題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李宇春。要是你們看過超級女聲,就一定認識她,她就是2023年超級女聲的冠軍。喜歡它的人是玉公尺,我和媽媽都是玉公尺。

李宇春唱歌非常好聽,還會唱許多英文歌。她很有禮貌,尊敬老人,孝敬父母。玉公尺送她東西,她都會說「謝謝」,或者鞠個躬。她是個特別有魅力的女生,所以,我和媽媽都喜歡她。

我的媽媽天天都上網查李宇春的資料,看她的表演和**,聽她的歌,給她投票,有時還和網上的玉公尺聊天。媽媽到音像店買李宇春的各種各樣的光碟,《皇后與夢想》我們家有,媽媽還放在了自己的辦公室。家裡李宇春的東西很多,不是**,就是**;不是影碟,就是和李宇春有關的用品。

而我呢,要寫作業,寫完作業還要學英語,根本每時間上網看。但是,只要李宇春唱了什麼新歌,我多會努力地學,努力地唱。現在李宇春的新歌我已經會唱一首了,就是《loving》。

可媽媽一首都唱不好,虧她還是個老玉公尺呢!哈哈……

聽說李宇春要來南寧簽售了,我和媽媽心花怒放。媽媽說她要寫一封信給李宇春,信封全貼滿李宇春的**。她要我畫一幅畫給春春姐姐,我高興地說:

「好啊!那你快點行動吧!」媽媽說:

「不用著急,還有乙個月呢。而且我的禮物還沒想好。」我又說:

「那我先畫,我要畫三幅。」

現在我已經畫好一幅,題目是《玉公尺伴春飛》。媽媽說我畫得還蠻不錯的嘛。我真希望李宇春能在雙休日來南寧,這樣我就能親眼看到她,親手把我畫的畫送給她了。

從李宇春身上,我也學到了很多美好的品質,我懂得了要孝順父母,尊敬長輩,關心他人了。同時因為李宇春全世界、全中國到處飛,我也認識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地方,比如:新加坡、新疆、湖北武漢、湖南長沙、四川成都、山東青島、濟南,還有深圳……

李宇春真了不起,我真希望自己也能像她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中的偶像便是那著名的英雄保爾·柯察金,他是名著《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主人公,這本書以保爾的一生為主線,講述了乙個優秀黨員的事蹟,這本書之所以能永垂不朽,能經久不衰,就是因為它謳歌了人們為了和平不斷追求的信心與勇氣,它讓我們這些後人都為它的價值而喝彩! 提到這本書我們就不得不談到本書的作者尼古拉·奧斯特洛夫斯基是俄羅斯人,乙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共青團基層幹部。2023年出生在烏克蘭。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不是他的自傳體**,但是其中確實有大量情節取材於他的親身經歷。他同**主人公保爾一樣,年幼家貧失學,做過小工,參加紅軍大過仗,負過傷,後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不甘心於吃喝、呼吸、等死,於是拿起了唯一還能利用的**——筆,不,這麼說也不準確,因為後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而是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載,克服難以想象的困難,創作了這部不朽的傑作,實現了重返戰鬥崗位的理想。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人們愛不釋手的讀物,我在閱讀這部作品時,常常被尼古拉那看似平淡而又充滿內涵的語句激動得熱淚盈眶。我一遍又一遍的閱讀,不能幹部市為了曲折的情節,急於了解事件是怎樣發展的,結局又是如何。事件的發展與結局,我早已熟知。

我一再地閱讀這部作品,知識因為它引起了我強烈的共鳴,激烈**撼著我的心靈,給我帶來了無窮的精神力量。 半個多世紀以來,多少的年輕人受到它的教育和鼓舞。保爾·柯察金和我國的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雷鋒、焦裕祿等英雄一樣,受到我們的崇敬與愛戴。

他的名言: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每個人只有一次。

人的一生幹應當這樣度過:回首往事,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卑鄙庸俗而羞愧;臨終之際,他又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的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這句話已被我作為我人生的座右銘。 的確,我們應該像保爾所說的那樣,待到年齡已大時讓我們回首往事,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如果做到了,我想那我們一定也成為了一名合格的英雄。 不是要追星嗎?

那就把保爾作為你心中的偶像吧,只有這樣的明星,才會讓我們悟出人生的真諦,只有這樣的明星才不會讓你虛度年華,只有這樣的明星才會讓你向著目標奮勇衝擊……

作文《我的偶像》800字

母愛有小標題的作文,關於母愛的作文(小標題式)

baby速度 丁說過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我還認為 世界上最偉大的愛,那便是母親對孩子點點滴滴的愛。書包裝滿愛每當放學,我來到路隊口,總能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那裡徘徊 媽媽。她之所又站在那裡,是因為要幫我背書包。媽媽看到了我,疾步走過來。我毫不含糊地把書包遞給媽媽,媽媽接過重...

我的母親作文要小標題的,我的母親小標題作文

竹月青緗 說起母親,我的腦中便蹦出一個詞 平凡而珍貴 她雖沒有如花的容貌,也沒有優越的工作,但是她白天勤勤懇懇的奮鬥,回到家裡除要忙活家務,還要輔導我的功課,可她從不說苦。笑眯眯的看我時,似乎樂在其中。為了我上課能集中精神,專心聽講,媽媽總是把早餐做得十分豐富,為得是讓我多吃一點。早起已經是她的習慣...

描寫春天的小標題作文,描寫春天的小標題作文 5

春天來了 在這明媚的春光裡,衷心祝願大家都能播種下新的希望 新的夢想!是的,春天是個回春的季節,是個花開的季節,是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是個人們所向往的季節!春天是個回春的季節,立春一日,百草回芽。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春天是個花開的季節。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