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滄州的朋友,我在家有50畝地現在種單純的農作物沒有太大的收益,想種植周期短效益快的樹木,請求幫助

時間 2022-01-03 02:03:05

1樓:花甲

種植塔松、黃楊等綠化樹種價值高效益好週期也不長,不過這需要響應的技術和經驗,還要有銷售渠道的人際關係,而栽種速生楊就省心多了,只是效益差一些,權衡能力與利弊,再做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5年的承包期種植樹木實在太短了,不適合種植樹木。因為你不僅要考慮到樹木生長週期,還要考慮率銷售問題,如果土地承包期滿後,不能銷售完,那就是柴火,那可就上火上大了。還是種莊稼吧,一年一收,50畝莊稼,收入也是相當可觀的。

種植什麼藥材時間短、收益快?

3樓:餜悘餜悹

金銀花內容拓展:

一、近年來

不僅製藥企業增加了該品的投料,以其為主要原料的「王老吉」等茶飲料需求量也不斷增加,導致其商品用量加大。

二、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高山、丘陵、平地均能栽培,適應性強。春季3~4月栽種,當年有少量開花,次年進入盛產期,一年栽種,多年收益。

三、以「樹型」金銀花品種產量較高,常年畝產量150~200公斤,目前市場收購價為150~180元/公斤。

4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種植生長期一年的有丹參、玄參、防風、白朮等,半年的板藍根、薏公尺、牛膝、荊芥等。這些收益都很快。

種植:即植物栽培,包括各種農作物、林木、果樹、花草、藥用和觀賞等植物的栽培,有糧食作物、經濟作物、蔬菜作物、綠肥作物、飼料作物、牧草等。

藥材:即可供製藥的原材料,在中國尤指是中藥材,即未經加工或未製成成品的中藥原料。中藥是中國傳統的藥材,中國藥文化源遠流長、博大精深,既包含數千年中藥文明又融合近現代西藥文明所創造的中西藥並舉、獨具特色的文化現象,是中國優秀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們村搞平田,三千多畝沒能種麥,不知有沒有賠償。也不知道找哪個部門,請求幫助。

5樓:小律師

有,先拍照留下證據,然後找鎮或縣級**反應,如果**不處理,就直接起訴,一定會有賠償或補償的

求助 熱愛公益環保的朋友 因開採天然氣大量的汙水排入農田導致大量的農作物受汙染 請求幫助 謝謝

6樓:房老師

答:如果給環保局提起訴訟,如果不理的話,就直接找市裡的環保局領導;

可以請公眾**公示;

可以聯名致電上級環保局調查;

可以向法院起訴;

我有50畝地不知種什麼好,大神們給點建議

7樓:吉洙妹妹

經濟作物穩定的,有機農作物或者市場需求大的,不要跟風,每年河南這邊都有很多種植蘿蔔的白扔。

市場看看你能把握到**,如果可以遠銷到南韓,大白菜當下在南韓大白菜19元一顆,但是南韓進口檢驗十分嚴格,國內的市場就看老百姓的需求了。

我去新疆旅遊發現當地有一望無際的薰衣草田,還有河谷地帶有一望無際的油料作物向日葵,你看看你能方便管理哪一種作物,風險要控制在最小。

我是吉林地區的,有50畝地的玉公尺苗出的不是很好,我想改種別的農作物,想知道這個時間種植什麼最合適

8樓:汪清萬祥

播種早熟玉公尺

播種蕎麥 利潤空間較大

9樓:花甲

可以種植夏大豆早熟品種

50畝地!拿來幹什麼才能淨賺年收入十萬塊錢?朋友們給方案~支個招~有什麼門路嗎? 15

10樓:林魂樹痴

50畝地,能幹的很多。養土雞2500只,每只賣蛋200元,賣肉100元,扣除成本每只賺100元,淨收入25萬元。種油茶,5~7年進入盛果期,畝產油50~70公斤,收入3000~4200元,扣除成本1000元,畝淨收益2000以上,年總淨收入10萬以上。

種果樹,如不知火、黃皮、杧果等,按每公斤10元售價,每畝1500公斤,畝收入15000元,扣除成本5000元,畝淨收益1萬,年總淨收入約50萬。種速生珍貴用材樹種,如紅椿、西南樺,20年成材,每畝年材積1立方公尺,**3000元每立方公尺,畝年收入3000元,年總收入15萬,扣除成本淨收入10萬以上。種楠木、花櫚木,30年成材,畝年材積0.

6立方公尺,**1萬元每立方公尺,畝年收入6000元,年總淨收入20萬以上。如果是華南且條件適宜,還可以種黃花梨、蘇木、檀香、柚木、印度紫檀、大葉桃花心木、非洲楝等,年平均淨收入20萬以上;尤其黃花梨、檀香,每立方公尺**100萬以上,30~50年成材,每畝年淨收入達二三十萬,年總淨收入千萬以上。另外,搞種植時林下可以視情況養雞、羊等,增加收入。

華南還可以種植珍貴藥材如重樓、蘇木,重樓3~5年,蘇木8年及以上,重樓每斤上百元,蘇木心材每斤10元以上。

11樓:和可免

樓上搞笑,名貴樹種是需要時間來沉澱的,沒30~50年別想有收益,與其這樣還不如種點果樹外加生地或者半夏,投入又不大,50畝地每畝只需要100~200棵苗也就是說乙個需要1000~2000棵苗子,去批發回來最多也不過是1~2萬,旱半夏和生地短時間內就能有收益,旱半夏收購價起碼30~40一斤乾貨,生地也是2~4塊錢一斤熟地4~5塊錢一斤,別看這些收購價便宜,但需要的時間很短產量高,基本上隔年就能有收益,旱半夏畝產好幾百斤,種植一年你就不缺種子了,又無蟲害,生地就更不用說了,細心管理,跟番薯乙個產量。製過成為生地或者熟地之後本身就比番薯值錢,還不怕沒人收。

12樓:匿名使用者

種經濟作物 你們當地啥比較熱?

13樓:

251026353種藥材,合作

14樓:

你是**,看你的區域位置才好說話

黏土地適合種植什麼我家有7畝地,我有7畝沙土地種植什麼呢

蔬菜等作物的種植不止受土壤條件的限制,更主要的是會受到積溫 降雨 無霜期長短等氣候條件的限制,因為土壤條件可以通過施肥 灌溉等措施改善,而積溫 無霜期等氣候條件很難改變,雖然可以採取溫室 大棚等棚室條件,但是受成本等因素影響 面積受到一定限制。實際生產中黃土壤多為砂性土壤,適合種植馬鈴薯 甘薯等塊根...

我比較喜歡盆景想在家自己養來賣,我家有地有水,也有時間,就是不太懂養花的知識,不知道從和入手

先挖點榆樹什麼的,比較便宜的,周圍比較容易弄到的栽植。要學制作你可以上些盆景 什麼的去學習,看看別人針對一個樁是怎麼理解,怎麼設計的。還可以從網上下到一些化腐朽為神奇的東西 製作前後對比照 最好去了解一下盆景的門派特點。這些網上都能找到的.比如嶺南盆景論壇就比較不錯。踏花行也停好 養花注意事項 我家...

我是一位農村人,我在村裡有50畝草牧場地,我想在這片地上建設養牛基地,建設牛羊棚舍!我的草牧場證上

山東農綠源牛羊 諮詢你們土地局是最好的。 夜,的笫二章 自己的土地不需要土地證了吧 在農村自家耕田土地想建設一個養牛場,需要哪些手續可以建設養牛場? 農田確實不可以養殖,如果2 3頭牛也就罷了,如果規模化飼養需要證件環保畜牧工商部門都需要手續 善良的劉祥學 我想在農村自己家的耕田地裡建造一個養牛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