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 百畝蘋果樹一年多少錢,一畝蘋果樹在掛果前每年需要多少錢管理

時間 2022-01-03 02:24:05

1樓:杏花春雨

管理—百畝蘋果樹一年大約需要投資60萬元。其中:人員工資10人x4萬元=40萬元;肥料投入100x400=4萬元;農藥投資100x200=2萬元;澆水費用2萬元;其它支出10萬元。

一畝蘋果樹在掛果前每年需要多少錢管理

2樓:杏花春雨

一畝蘋果樹在掛果前每年需要投入管理費2000元左右(地租600元、肥料700元、農藥200元、澆水200元、中耕除草300元等)--不含人工費。

一畝地蘋果樹每年養護需要多少錢

3樓:保險費

看你多少顆蘋果樹和是大樹還是小樹現在,如果是80顆大樹得情況下農藥是300左右按六個月計算,化肥500左右吧按按開春或秋季施肥一次,這沒法去詳細計算因為每個人得飼養法不同,和投入肥得用量不同。

管理一畝地盛果期的蘋果樹人工費是多少錢

4樓:杏花春雨

一般情況下,平均乙個人可以管理5畝左右的果園。在農村,乙個人的月工資在3000-4000元左右是適宜的。按照這樣計算,管理一畝盛果期的蘋果樹每年人工費在8000元左右。

5樓:呼珠星闕運

蘋果樹的壽命可達50年,如果管理好,壽命更長管理條件差,壽命就短。在一些新蘋果區產區.由於栽培技術的差異或管理不當的原因,只有3o年左右。

300顆紅富士蘋果樹一年能收入多錢?

6樓:杏花春雨

這可不一定,主要看栽植密度和管理水平。株行距按照1.5x4公尺(畝栽111株)栽植的,若管理得當,進入盛果期後(4年左右)單株產量在50斤左右,每斤售價在2.

5元左右,單株產值125元左右,300棵這樣的樹年產值在37500元左右。株行距按照3x4公尺(畝栽55株)的,若管理得當,進入盛果期後單株產量在100斤左右,每斤售價在2.5元左右,單株產值250元左右,300棵這樣的樹年產值在75000元左右。

不過,第二種栽植方式進入盛果期較晚(需要5-6年)。

問河南洛陽科技大學教授林芳立,蘋果種植新技術,我想種植100畝蘋果樹一年需要多少成本。

7樓:匿名使用者

100蘋果種植,果苗500元,化肥成本是一年100元、農藥一年60元、紙膜袋150元(收穫年),一般5年掛果。除去人工,種大約100顆蘋果樹,到可以收穫當年,大約要1500元。

8樓:蕭遙郎

呵呵!我不是你所說的那個教授,只是個果農,100畝果園第一年40萬,第二年10萬,第三年30萬,4年以後由支出向盈利轉換

種蘋果樹一畝地一年能賺多錢,有朋友,知道嗎?

9樓:

30株至60株都可以。建議種植60株。  現在蘋果樹種植趨向密植。

種植密度決定採用的樹形。主幹形最密,每畝可種植223棵,紡錘形每畝可種植55棵,83棵,111棵。也就是說你決定好採用什麼樹形後,再決定種植密度。

密度越大,結果越早,主幹形果樹第二年就可結果。  栽植矮化蘋果樹,應根據不同的矮化砧木和不同型別的短枝型品種,適當加大栽植密度,進行合理密植。例如,m26中間砧蘋果樹,一般每畝可栽80-100株,m7中間砧蘋果樹,每畝栽50-60株比較適宜。

10樓:苗木營掙

你是問一畝地種蘋果苗。還是問一畝地的果園。

蘋果樹第一年栽培管理

11樓:我愛拜讀大作

春和夏季前期,大水大肥。後期控制,冬季剪掉所有側枝。就這麼簡單。

12樓:小美精彩影視分享

蘋果樹主幹型第一年管理方案,聽聽老師的耐心講解,漲知識了

種十顆蘋果樹一年最少賺多少錢

13樓:丘詠

基本上來說是15萬~25萬之間,要看果樹大小,結果多少、果品等級來定

在廣西柳州種植百香果一畝要投資多少錢,一畝產多少斤,謝謝

百香果,因含眾多水果的香味而冠名,學名西番蓮,俗稱 巴西果 也在香港也稱熱情果 它的英文名為 passion fruit passion 意為 熱情 戀情 故又被稱為 愛情果 情人果 原產地在南美洲。其果汁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元素。百香果含有非常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維他命c為3...

多少錢種一畝巨菌草,一畝地牧草養多少頭牛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經常會有從國外進口牧草的,動輒兩三千一噸 成本太高,造成養殖成本大幅上公升,最終買單的還是廣大消費者我國現在也是有很多優質高產的牧草,建議可以自己種植發展像巨菌草現在已經不單單是作為飼料牧草了 該菌草還可以栽培近50種食藥用菌。對種植地塊也有保持水土流失的特性,在保持水土 固沙...

現在土地徵用費一畝地是多少錢,農村一畝土地買多少錢

愛喝粥 根據我國 土地管理法 規定,農民的耕地被徵收的,補償專案應該包括以下幾項。第一項,土地補償費,計算方法是被徵收的土地前三年平均年產值的6 10倍,在農村每畝地年產值大概在2000元左右,拿最高的10倍算下來,土地補償可以得到2萬元。第二項,安置補助費,計算方法是需要安置的人口數乘以土地年產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