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一畝枸杞能賣多少錢,枸杞樹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

時間 2021-10-27 18:53:26

1樓:商務

枸杞一畝大概賣壹萬左右。

價值分析:

畝產500斤左右,一斤**在30元左右,小的在20元每斤。

這樣畝賣1萬-1.5萬。

生長習性:

枸杞喜冷涼氣候,耐寒力很強。

當氣溫穩定通過7℃左右時,種子即可萌發,幼苗可抵抗-3℃低溫。

春季氣溫在6℃以上時,春芽開始萌動。

枸杞在-25℃越冬無凍害。枸杞根系發達,抗旱能力強,在乾旱荒漠地仍能生長。

生產上為獲高產,仍需保證水分供給,特別是花果期必須有充足的水分。

長期積水的低窪地對枸杞生長不利,甚至引起爛根或死亡。

光照充足,枸杞枝條生長健壯,花果多,果粒大,產量高,品質好。

枸杞多生長在鹼性土和砂質壤土,最適合在土層深厚,肥沃的壤土上栽培。

2樓:己亮禾代

首先選擇地域,適不適合種植枸杞?有沒有租地的成本?其次枸杞的品種,品種不同,苗子**不同,有兩塊一棵的,也有五塊八塊十塊的,還要考慮種植密度,我種植的時甯杞五號,十塊一棵的大苗子,選擇密植,株距行距0.

7x2公尺的,每畝大概五百株,這樣投資下來大概每畝投資六千元。

我要去寧夏買五十畝地種枸杞一年能掙多少錢

3樓:綿羊的鎖骨吖

估計你陪的連褲衩都賣了,現在農民一斤賣八塊九塊,採摘一斤一塊四五,五斤多六斤曬乾一斤,採摘費大概七塊多點,而且天氣不好還要用烘乾機,燒煤或者用電,自己家裡晾曬食用減,澆水施肥,枸杞施肥那可厲害了,一棵樹施肥兩公斤左右,如果農家肥的話一畝地大概一次需要一千多點的錢,而且每次都要用,如果肥料跟不上你就沒有高產,

4樓:匿名使用者

買地不可能,租地差不多。一年想發財,有點不現實。

5樓:洛根講寧夏

我們就是種枸杞的,在寧夏種枸杞一年的畝產量是300到350公斤左右,氣候影響產量。澆地特別的方便,一年的水費也就幾十塊錢一畝地,還有肥料,這些都是小問題,最關鍵的是人工採摘費現在越來越高,像我們都是自己親戚朋友幫忙採摘,我們閒了幫他們。要是僱人反正一畝地基本賺不了多少。

現在枸杞每一年的的**基本上都在30-40每公斤。自己銷售那就不一樣了,我們就是自己銷售呢。50畝地一年估計能賺20萬左右吧。

現在好多寧夏人都去青海種枸杞了,三四年就發了。那邊的地便宜,並且枸杞產量高。**稍微低一點。

枸杞樹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

種植一畝牧草需要多少錢

6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牧草品種不同,價bai格也不同的du

如果考慮價效比高的

zhi話,建議dao種植巨菌草,版高產優質,且多年生權,粗蛋白含量高,營養豐富,

基本上食草動物都喜歡吃

巨菌草畝產最高可達32噸,很大程度降低了養殖成本食用巨菌草的牲畜,免疫力高,長膘快,出欄率高可從 儋州牧春 引進品種純正的進行種植

7樓:湖南增潤農業****

這要看是什麼牧草品種,一般的牧草品種幾十元,如:黑麥草,甜高粱,玉公尺草等

優質高產牧草品種400元左右,如:增潤草、增潤皇竹草、增潤甜象草

8樓:泥溫士詞

植牧草是要看什麼品種,200-300元,一般的一畝地需要種子3斤。畝產3萬公斤左右

一畝地租費10000元種植枸杞能賺錢嗎

9樓:旭東黑枸杞專賣

地租太貴了。但是按照這幾年**。地租一萬照樣賺錢。我們這裡。一畝地。當年載苗子。就收利潤三萬多。但是一萬的地租太貴

種植100畝菸葉能掙多少錢,一畝地菸葉大概能掙多少錢

狂奔的蝸牛 這要看你烤出來 煙的 成色 菸葉站是按你烤出來的成色 來評 等級的!種菸葉是你只要照顧好它,讓它長出有大有綠的菸葉!而烤煙的技術才是決定你菸草賣出 的高低!根據菸葉著生部位和顏色分為中下部黃色 上部黃色 青黃色3組,再以品質因素 油分 組織 光澤 顏色 殘傷等 定級。曬晾煙分級標準目前多...

種植三十畝陽荷姜需要多少錢,種植姜一畝地需要投資多少錢

正祖陽膳食纖維陽荷 現在每畝地需要投資4000元左右,種根一畝地需要150公斤左右,10元每公斤,土地租金800左右,耕地60,人工費用按100元一天,需要500元,有機化肥要2噸,400元,還有灌溉用水的成本,還有圍欄的成本。所以總成本在4000一畝。 2016錢多多 在 啊,有經塊賣不 種植姜一...

在廣西柳州種植百香果一畝要投資多少錢,一畝產多少斤,謝謝

百香果,因含眾多水果的香味而冠名,學名西番蓮,俗稱 巴西果 也在香港也稱熱情果 它的英文名為 passion fruit passion 意為 熱情 戀情 故又被稱為 愛情果 情人果 原產地在南美洲。其果汁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元素。百香果含有非常豐富的天然維他命c,每100克果汁中就含有維他命c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