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錢種一畝巨菌草,一畝地牧草養多少頭牛

時間 2021-10-27 18:53:26

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經常會有從國外進口牧草的,動輒兩三千一噸

,成本太高,造成養殖成本大幅上公升,最終買單的還是廣大消費者我國現在也是有很多優質高產的牧草,建議可以自己種植發展像巨菌草現在已經不單單是作為飼料牧草了

該菌草還可以栽培近50種食藥用菌。對種植地塊也有保持水土流失的特性,在保持水土、固沙的領域也有一席之地。

而在十年前,也開始應用於生物發電、纖維板及製造燃料等能源用途。其特有的經濟特性也受到了國內外相關領域人員的關注,在國內也受到了不少農戶的追捧。

種植一畝的草種一般在300-500元左右,這個也是要看你的量來決定,量大價優。

2樓:一捧小溪流

巨菌草,是由國家菌草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菌草技術發明人林佔熺,於2023年引進中國,經過20多年培育出適合我國氣候土壤環境的草種,並由林佔熺研究員以「巨菌草」命名。

多年生禾本科直立叢生型植物,具有較強的分蘖能力。這是一種適宜在熱帶、**帶、溫帶生長和人工栽培的高產優質菌草。植株高大,抗逆性強,產量高,粗蛋白和糖分含量高,直立、叢生。

巨菌草一畝地投資需要多少錢,一畝地產量多少噸!!

3樓:貢秀愛偶戌

巨菌草一畝投資200元,一畝地產20噸。

但巨菌草葉片上有很多毛,適口性差,目前一般都是種增潤牧草,甜象草等。

巨菌草怎麼種?種子**選?一畝地能養多少綿羊?

4樓:時讓所香

巨菌草是無性繁殖

說種子可以在草籽店買的都是

不實在的

巨菌草只能是通過芽節下種繁殖,乙個芽最多可以繁殖出45個芽節畝產高達30噸左右,可連續收穫20年左右

我們這邊有更多巨菌草的資訊

巨菌草怎麼種?種子**選?一畝地能養多少綿羊?

5樓:深淺且深淺

種子可以在草籽店買,一畝地50只綿羊是足夠可以養的,巨菌草種植技術:

土壤選擇:宜選擇土層深厚,水源較充足的土壤。整畦,坡度25度以上山地種植,採取等高線菌草活籬笆的種植方法,畦寬80厘公尺,深20厘公尺,溝寬50厘公尺。

在平整的河灘、沙地或坡度小於25的坡地種植,將地整平即可。

栽培季節:適宜在候平均氣溫大於12℃的季節種植或雨季開始時種植。

施肥:施肥一次翠姆複合肥高氮型以促壯苗和分蘖,收割後施有機肥和氮肥,促其再生。

6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巨菌草是無性繁殖

說種子可以在草籽店買的都是 不實在的

巨菌草只能是通過芽節下種繁殖,乙個芽最多可以繁殖出45個芽節畝產高達30噸左右,可連續收穫20年左右

我們這邊有更多巨菌草的資訊

一畝地牧草養多少頭牛

7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種植巨菌草喂牛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第一、巨菌草是多年生牧草,種植一次可以收割幾十年,年畝產高達32噸左右,隨割隨長。

第二、巨菌草營養相比其他牧草更為豐富更為均衡,能夠滿足牲畜所需要的多種微量元素,提高出欄率,預防其他相關疾病。

第三、巨菌草爽脆鮮甜,口感爽脆,粗蛋白含量高,食草性動物都喜歡吃可從儋州牧春引種品種純正的巨菌草進行種植

8樓:知道熊哥

養殖一頭好品種的肉牛需要成本5千元左右,純利潤在2千元左右。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2頭牛。我也是養殖肉牛的,咱們詳談。

9樓:民和養殖專家

一畝地牧草可以飼養3頭牛

巨菌草種子1畝要多少錢

10樓:青源農牧科技

巨菌草種苗零售成本高最多400每畝,150公斤左右,批發最多200每畝,150公斤左右,只有頭一年的草才能做種苗,保證純度,發芽率

11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巨菌草是通過無性繁殖的,和甘蔗一樣。因此從嚴謹的角度來講:巨菌草是沒有種

子的。養殖戶應謹防上當受騙。

嚴格來說巨菌草最好是到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儋州牧春菌草)進行購買。無論是從種苗的純度還是從出芽率方面都能夠有所保證。

至於**方面,這個要根據當年菌草中心的種苗繁育情況而決定,**一般在400-600元之間,並不是很貴。

12樓:陳年老車

海南儋州牧春菌草的種苗好。 400元一畝,多的更便宜。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赫瀚衷初陽 土地肥沃的地塊,一畝地牧草能養羊20 30只左右,具體還要根據種植的牧草品種而異。養牛 羊選用雜交狼尾草 紫花苜蓿 菊苣 俄羅斯飼料菜 桂牧一號 魯梅克斯 黑麥草 墨西哥玉公尺 蘇丹草 高丹草 甜高粱。牧草種子資訊網 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山東農綠源牛羊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15 2...

一畝地的果園能養多少鵝,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鵝

夏日微風 一般放養的最低水平就是5個平方一隻,這樣的才能叫散養或者放養,低於這個水平就不能算了,你地方大的話,就可以稍微多養點,這個還和養殖成本和養殖風險有關係的,鵝的成本還是比較高的,養得越多風險當然就越大。初次養的話,建議先看看書,試著買十個二十個來養養看,養了有經驗了再做投資 嘟嘟找主人 朋友...

一畝牧草能養多少頭豬,一畝牧草能養多少頭牛

不同的牧草的產量不一樣,所以養豬的數量也不一樣的這裡推薦的是一種高產的牧草巨菌草 多年生直立生長的禾本科牧草,畝產在25噸左右,一畝可以養豬15 18頭 粉碎發酵後的巨菌草口感上更適合豬的食用 20頭左右,要看你栽種哪種牧草和你那兒土壤的肥力來定。見過牛吃草,沒見過豬吃草的 一畝牧草能養多少頭牛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