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的果園能養多少鵝,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鵝

時間 2021-08-11 17:51:00

1樓:夏日微風

一般放養的最低水平就是5個平方一隻,這樣的才能叫散養或者放養,低於這個水平就不能算了,

你地方大的話,就可以稍微多養點,這個還和養殖成本和養殖風險有關係的,鵝的成本還是比較高的,養得越多風險當然就越大。

初次養的話,建議先看看書,試著買十個二十個來養養看,養了有經驗了再做投資…

2樓:嘟嘟找主人

朋友,我有20畝,也在考慮,如果你知道大概了,分享一下可否

3樓:匿名使用者

雞鴨鵝都吃水果,怎麼防止他們吃水果?

4樓:瞳裡養殖場

一是鵝能除草,又能滅蟲。鵝有取食青草和草籽的習性,對雜草有一定的防除和抑制作用。據試驗,每畝果園放養20只鵝,雜草只有對照果園的10%左右,鵝數增加,雜草更少。

鵝在果園覓食,可把果園地面上和草叢中的絕大部分害蟲吃掉,從而減輕害蟲對果樹的危害。

一畝地的果園能養多少鵝?大美鵝學院告訴你密度多大合適

一般放養的最低水平就是5個平方一隻,這樣的才能叫散養或者放養,低於這個水平就不能算了,你地方大的話,就可以稍微多養點,這個還和養殖成本和養殖風險有關係的,鵝的成本還是比較高的,養得越多風險當然就越大。初次養的話,建議先看看書,試著買十個二十個來養養看,養了有經驗了再做投資。

果園養鵝有那些好處

鵝能除草,又能滅蟲

鵝有取食青草和草籽的習性,對雜草有一定的防除和抑制作用。據試驗,每畝果園放養20只鵝,雜草只有對照果園的10%左右,鵝數增加,雜草更少。鵝在果園覓食,可把果園地面上和草叢中的絕大部分害蟲吃掉,從而減輕害蟲對果樹的危害。

增強鵝群體質,減少疾病發生

果園養鵝,環境舒適,有利於鵝只生長髮育,減少疾病的發生,另外,果園養鵝離村屯舍較遠,可避免和減少鵝病的互相傳染。果園養鵝,一定要注重做好免疫工作,才能奏效。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鵝

5樓: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不同的牧草飼養的數量也不一樣

想巨菌草這種畝產量高的牧草,一年在25噸左右,每畝就可養鵝150-200只。而且巨菌草種植巨菌草成本低,管理方便,基本無病蟲害,所以只要注意下水肥,就可獲得可觀的產量。

6樓:吃貨看天嚇

看什麼牧草 紫花苜蓿和籽粒莧一般養鵝 一畝地養20-30只鵝 一隻鵝每天消耗1公斤左右牧草

一畝大棚養鵝多少隻

7樓:知識之窗

據農業養殖的研究,一du畝大棚zhi出去建築面積以外,供鵝活dao動的面積大概是為

內400平方米左右容。如果養殖戶購進的鵝苗屬於普通體型的話,那麼大棚實際活動面積每平方米大概能養3只鵝,這樣算下來一畝大棚養殖戶大概可以養1200只鵝,但是具體養殖數量以實際情況為來定。以上只是大概估算。

因為不同的區域,氣候,溫度等等都有差異。所以鵝棚的養殖密度都會不一樣。

另外,鵝舍的構建也需格外用心。鵝舍要寬敞明亮,溼度適宜,做到通風溫暖,舍內墊草要經常更換,同時要保證飲水和補給沙礫,依據天氣的變化,注意防暑防寒,提前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

8樓:廣西東鑫升禽業

你好,保守的說一畝地可以最少養一千隻以上,搭棚的話就在一兩百平方,如果搭棚養

版鵝每平方米6只左右

權,一畝地大概養殖4000只鵝。搭棚養鵝每年養殖肉鵝不少於兩季,每一批肉鵝2000只,飼養週期在80天左右,成活率達96%,平均只重已達到6斤以上,一般肉鵝養殖90天出欄。

目前建設一個飼養1000—1500只肉食鵝的大棚只需投資2000—3000元左右,其造價僅是磚瓦結構鵝舍的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一般每個鵝棚飼養2批肉鵝,即可收回全部鵝棚投資。

大棚飼養肉鵝一般採用地面厚墊料平養,每平方米可養8—12只,棚舍利用率較高。目前,國內肉鵝飼養水平已達到10—14周齡即可出欄,出欄後留2周時間打掃消毒鵝舍,這樣一年就可出欄4-5批。按每隻鵝獲純利20元計算,每批飼養1000只肉鵝全年可獲純利2萬元左右。

9樓:南陽市宛城區西窪禽業繁育專業合作社

你好,bai保守的說一畝地du可以最少養一千隻以zhi上,搭棚的話就在dao

一兩百平方,如果搭棚回養鵝每平方米6只左右答

,一畝地大概養殖4000只鵝。搭棚養鵝每年養殖肉鵝不少於兩季,每一批肉鵝2000只,飼養週期在80天左右,成活率達96%,平均只重已達到6斤以上,一般肉鵝養殖90天出欄。

目前建設一個飼養1000—1500只肉食鵝的大棚只需投資2000—3000元左右,其造價僅是磚瓦結構鵝舍的五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一般每個鵝棚飼養2批肉鵝,即可收回全部鵝棚投資。

大棚飼養肉鵝一般採用地面厚墊料平養,每平方米可養8—12只,棚舍利用率較高。目前,國內肉鵝飼養水平已達到10—14周齡即可出欄,出欄後留2周時間打掃消毒鵝舍,這樣一年就可出欄4-5批。按每隻鵝獲純利20元計算,每批飼養1000只肉鵝全年可獲純利2萬元左右。

10樓:兩來無事

十米x八米一千隻,暖棚

一畝大棚能養多少隻鵝?

11樓:翻譯達人

這要跟鵝有大小來計算,小一點的鵝可能夠吃1000只的,大一點的鵝可能夠吃500只的。

這也跟養殖鵝的大小有關,如果你想養殖到4到5斤有可能就夠了如果你想養殖到5到6斤

那肯定不夠。

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

12樓:張子說歷史

一畝地可以養多少鵝,與鵝的大小和你的飼養方法,飼養技術,以及你的飼養環境有很大關係。從理論上講,一隻鵝苗的活動空間0.25平方即可,算下來一畝地至少可以養2600只左右。

目前,全國的專業鵝苗養殖戶,多采用自由放牧的方式,一般每畝養殖鵝苗200-500只。而採用我們的生態鏈圈養放牧方式,經益生菌處理,一般每畝可以養殖500-1000左右,以800只為宜。

大鵝一畝地養的更少,一般在100只左右,因為鵝性情凶猛,養鵝密度是宜疏不宜密。國內實際情況都是放養在果園、沙地、荒地、草地、水草地等等,有些地方是自己種草養鵝。

鵝,被認為是人類馴化的第一種家禽,它來自於野生的鴻雁或灰雁。中國家鵝來自於鴻雁,歐洲家鵝則來自灰雁。鵝是鳥綱雁形目鴨科動物的一種。

動物概述

鵝是鳥綱雁形目鴨科動物的一種。鴨科動物繁雜,我們常說的大雁、天鵝、鴨、鴛鴦等都是鴨科動物。這些動物中的一些被人類馴化成的家禽,如綠頭鴨馴化成了家鴨,鴻雁馴化成了中國家鵝,灰雁馴化成了歐洲家鵝,疣鼻棲鴨馴化成了番鴨。

這些成員外形和習性各異:有些食植物,有些則食魚;有些只能飄浮在水面上,有些則擅長潛水;有些是飛行能力最強的鳥類之一,有些則不善於飛行。有幾種天鵝如疣鼻天鵝和大天鵝是體型最大的遊禽,也是體型最大的飛禽之一。

疣鼻天鵝也是最優雅的鳥類,常見於歐洲的公園中,但是中國不太常見。駱賓王曾做詩詠鵝:"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拂綠水,紅掌撥青波。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年少時候的駱所做,足以見其才氣.

家鵝的祖先是雁,大約在三四千年前人類已經馴養。現在世界各地均有飼養。鵝頭大,喙扁闊,前額有肉瘤。

脖子很長,身體寬壯,龍骨長,胸部豐滿,尾短,腳大有蹼。食青草,耐寒,合群性及抗病力強。生長快,壽命較其他家禽長。

體重4至15公斤。孵化期一個月。棲息於池塘等水域附近。

善於游泳。主要品種有獅頭鵝、太湖鵝等。

動物形態

家禽,成年的鵝比鴨大,額部有肉瘤,頸長,嘴扁而闊,腿高尾短,腳趾間有蹼,羽毛白色或灰色。能游泳,吃穀物、蔬菜等,肉和蛋可以吃。雛鵝,剛剛孵化的鵝,黃色或黃褐交替絨毛,嘴扁,腳掌和嘴橘黃色。

家鵝,它是鵝類中的素食主義者,根本不會吃葷食,不要以為鵝長期生活在水裡就會吃魚蝦等,而且長得比鴨子肥壯。其實它們只吃水生植物,藻類等,包括人為投放的飼料或青菜,最愛吃的是稻穀。

養殖技術

鵝是雜食性家禽,對青草粗纖維消化率可達40%~50%,所以有"青草換肥鵝"之稱。從鵝的生物學角度看,鵝的肌胃壓力比鴨大0.5倍,比雞大1倍,能有效地裂解植物細胞壁,易於消化。

另外鵝消化道比體長長10倍,而雞僅為7倍,加上鵝小腸中鹼性環境,能使纖維溶解,因而鵝從牧草中吸收營養的能力特別強。牧草營養價值高,加上配合飼料的補飼,營養全面,使發展種草養鵝成為投資少、週期短、收效高、農民致富的一條好途徑。

13樓:99農禽網

飼養密度:每群雛鵝以500羽為宜,鵝苗**應根據雛鵝的體形大小和生長情況,不斷高速飼養密度。一般中、小型鵝7日齡以內每平方米飼養18--25羽,7-15日齡每平方米12-15羽,15-21日齡7-10羽,以後隨著鵝的不斷生長,降低每平方米的飼養羽數

14樓:沐晨長孫振國

這要跟鵝有大小來計算,小一點的鵝可能夠吃1000只的,大一點的鵝可能夠吃500只的

這也跟養殖鵝的大小有關,如果你想養殖到4到5斤有可能就夠了如果你想養殖到5到6斤

那肯定不夠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赫瀚衷初陽 土地肥沃的地塊,一畝地牧草能養羊20 30只左右,具體還要根據種植的牧草品種而異。養牛 羊選用雜交狼尾草 紫花苜蓿 菊苣 俄羅斯飼料菜 桂牧一號 魯梅克斯 黑麥草 墨西哥玉公尺 蘇丹草 高丹草 甜高粱。牧草種子資訊網 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山東農綠源牛羊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15 2...

四畝地種草能養多少隻羊,一畝地種草能養多少隻羊

國家菌草中心海南基地 根據您種植的牧草種類來衡量,肯定是畝產高的養殖的數量就多 建議您養羊可以用粗蛋白含量高 適口性好 產量高的巨菌草,一般一畝地可以養殖20 22隻羊。四畝即可90只左右。簡單說三個特點 1.巨菌草是多年生高產優質牧草,葉片厚大 葉質柔軟多汁 營養豐富均衡 容易消化等特點 2.巨菌...

冰美人葡萄苗一畝地種植多少棵,一畝地能栽培多少棵葡萄苗

一般情況下,行距和寛距是80釐米x80釐米 如果按此計算冰美人葡萄苗一畝地種植 1041 棵 面積 0.8x0.8 0.64 平方米 1畝 2000 3平方米 2000 3 0.64 1041 棵 計算方法就是這樣的。 定植時要適當稀植,行距2.5 3m,株距1.5 2m,或行距4m 株距0.7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