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樹苗,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 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

時間 2022-01-02 18:18:04

1樓:塔濱海

每株葡萄的間距大約至少需要二十公分以上

2樓:一杯82年的拉菲

這個沒有標準。看你自己種的密集和稀鬆情況的,如果密集種的多了,稀鬆了種的少了。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一般是多少?

3樓:高小清清

密植是1.5*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要是按1.5*0.7的株行距,就種600棵左右,棚架葡萄一般是株行距3*1.5,一畝地種140棵左右。

葡萄露地秋栽容易凍死,大棚秋栽不利於休眠,所以露地和大棚都是春栽最好,時間在3-5月,土壤解凍後至發芽後,但越晚長勢越弱。另外,大棚也可以先栽樹後建棚。

深60-80厘公尺,寬80-100厘公尺,下半部填入500公斤左右雜草和熟土相混,上半部填入有機肥5立方公尺/畝左右,並與熟土相混,直至填滿。熟土不夠,可以從行間挖取,並將心土撒於行間,然後大水沉實。

4樓:素顏以對時代

密植一般是1.5*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要是按1.

5*0.7的株行距,就種600棵左右,棚架葡萄一般是株行距3*1.5,一畝地種140棵左右,南方地區的話一種種植的密度還要小一些。

一畝地能產4000斤左右都能產出優質果。

葡萄生長時所需最低氣溫約12℃-15℃,最低地溫約為10℃-13℃,花期最適溫度為20℃左右,果實膨大期最適溫度為20℃-30℃.如日夜溫差大,著色及糖度較好。葡萄春季萌芽後。如溫度上公升快,則易造成枝條徒長,表現為節聞長不充實,花期易受精不良,如遇春寒要注意多施磷肥和高碳有機質,儘量減少氮肥。

一畝土地最多能種多少株葡萄

5樓:運涵蓄析茉

最密可以按株行距60x160厘公尺,根據土地的實際地形、尺寸能種幾行去推算較為精確。一般最多能種600株-800株之間。如果是育苗則每畝可以育10000-18000株。

6樓:次燕樺敬默

主要根據土壤肥力和環境氣候決定多少株栽植。

目前葡萄在北方一般畝栽苗為300-400株,南方畝栽苗從200多株至800多株不等。你看你的栽培模式來定畝栽苗木數量就可以了。...

葡萄苗一畝地可以種多少桃樹苗

7樓:錦羿航成

葡萄苗,一畝地可以種120棵左右。

桃樹苗,一畝地可以種150棵左右。

桃樹苗和葡萄苗,它們是不能混種的。

8樓:耕種幫

兄di 你是要種葡萄還是種桃樹?

一畝地葡萄種多少株

9樓:高小清清

密植復是1.5*0.5的株行距

,一畝地制種880株,要是按1.5*0.7的株行距,就種600棵左右,棚架葡萄一般是株行距3*1.5,一畝地種140棵左右。

葡萄露地秋栽容易凍死,大棚秋栽不利於休眠,所以露地和大棚都是春栽最好,時間在3-5月,土壤解凍後至發芽後,但越晚長勢越弱。另外,大棚也可以先栽樹後建棚。

深60-80厘公尺,寬80-100厘公尺,下半部填入500公斤左右雜草和熟土相混,上半部填入有機肥5立方公尺/畝左右,並與熟土相混,直至填滿。熟土不夠,可以從行間挖取,並將心土撒於行間,然後大水沉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是

抄什麼地襲區的?還有你種什麼架勢?大棚種植,還是露天種植?

北方地區,籬笆架,密植一般是1.5*0.5的株行距,一畝地種880株,要是按1.

5*0.7的株行距,就種600棵左右,棚架葡萄一般是株行距3*1.5,一畝地種140棵左右,南方地區的話一種種植的密度還要小一些。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葡萄產量是多少?能做多少瓶葡萄酒?

11樓:彼德紅酒

以法國葡萄酒莊園為例,

葡萄株之間的株距在1公尺到1公尺5之間,一畝能種多少葡萄樹你可以自己換算下。

一般一棵葡萄樹允許結6~8串的葡萄,多了的要剪除。

法國aoc的規定是每公頃葡萄酒田限量最高產4000l葡萄原汁。

上次我看中國葡萄酒的結算,好像國內沒有類似的限產規定,所以我上次看資料換算下來中國的公頃產量是6000~8000l.不過這個資料只是自己算出來的,沒有去真正證實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株距1m左右,行距1.5m。單株掛穗不超過4個。

葡萄:酒=1:0.7-0.75。

一畝地能種多少株葡萄樹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搭什麼架了。

大棚架株行距

1-2x4-5公尺,相應株數為166~66株/畝小棚架株行距1x3-4公尺,相應株數222~166株/畝籬架、y型架、t型架株行距1-1.5x2-3公尺相應株數為333~150/畝

有誰知道一畝地可以種多少棵葡萄?

14樓:公尺粒公尺粒星

籬架栽培葡萄,株行距1x2公尺(333株);棚架栽培,株行距1x4公尺(167株)。

葡萄樹簡介:葡萄樹putao shu:the grape。

在以色列葡萄樹盛產葡萄,葡萄可以製成葡萄酒和葡萄乾。葡萄有紫色,綠色等,可釀酒。現在中國各地都有種植葡萄樹。

葡萄優良品種較多,適合東北栽培的鮮食品種有巨峰、滕念、京秀、美人指、紅寶石、蜜汁、陝西的戶太8號、新疆吐魯番的紅、綠提子等。

葡萄栽植在通風、向陽、排水良好的肥沃地塊。我國北方多採用春季栽植,一般 在4月中下旬即可進行田間定植。定植前用利刀將嫁介面外面的包紮物除乾淨(嫁接苗成活後要及時抹除嫁介面下部砧木上萌發的砧梢,以確保品種純度和長勢),所栽苗木埋土致根頸處並澆足定植水,再埋細土將苗木埋一小土堆保濕防幹,使其提早發芽。

很有營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鮮食葡萄株行距2*3公尺,每畝110株。

釀酒葡萄株行距1*3公尺,每畝220株。或株行距0.5*3公尺,每畝440株。

16樓:匿名使用者

株行距0.75×2.6公尺,定植穴深0.6公尺,寬0.5公尺。

每畝在600棵左右。

主要品種了。像巨峰類的一畝500都不少。想美人指類的,100還太多。主看看樹勢怎麼樣。樹勢好就喜少。樹勢平庸就喜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5*3公尺。釀酒葡萄株行距1*3公尺鮮食葡萄株行距2*3公尺,每畝110株,每畝440株,每畝220株。或株行距0

冰美人葡萄苗一畝地種植多少棵,一畝地能栽培多少棵葡萄苗

一般情況下,行距和寛距是80釐米x80釐米 如果按此計算冰美人葡萄苗一畝地種植 1041 棵 面積 0.8x0.8 0.64 平方米 1畝 2000 3平方米 2000 3 0.64 1041 棵 計算方法就是這樣的。 定植時要適當稀植,行距2.5 3m,株距1.5 2m,或行距4m 株距0.7m,...

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赫瀚衷初陽 土地肥沃的地塊,一畝地牧草能養羊20 30只左右,具體還要根據種植的牧草品種而異。養牛 羊選用雜交狼尾草 紫花苜蓿 菊苣 俄羅斯飼料菜 桂牧一號 魯梅克斯 黑麥草 墨西哥玉公尺 蘇丹草 高丹草 甜高粱。牧草種子資訊網 種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羊 山東農綠源牛羊 一畝地的牧草可以養殖15 2...

一畝地的果園能養多少鵝,一畝地牧草能養多少隻鵝

夏日微風 一般放養的最低水平就是5個平方一隻,這樣的才能叫散養或者放養,低於這個水平就不能算了,你地方大的話,就可以稍微多養點,這個還和養殖成本和養殖風險有關係的,鵝的成本還是比較高的,養得越多風險當然就越大。初次養的話,建議先看看書,試著買十個二十個來養養看,養了有經驗了再做投資 嘟嘟找主人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