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貝達葡萄能掙多少錢,種葡萄一畝地,能賺多少錢?成本是多少?

時間 2022-01-02 18:15:06

1樓:紅全書

得看年齡,3年最少,70年最多,以後又會琢年減少

種葡萄一畝地,能賺多少錢?成本是多少?

2樓:燦烈大白牙旺仔

一畝葡萄能賺多少錢?

以種一畝夏黑或巨峰葡萄為例:

第一年苗木成本:1320-2000元;肥料:500元;架材費用約350-2000元;農藥200元;工時約60個工。

第一年合計:2370-4700元和60個工日。

第二年肥料費用:600元;農膜約0-300元;農藥200元;工時30個工日;紙袋子約100-500個。

第二年合計:1200-1700元和30個工日。

葡萄的利潤分析:

第一年:正常管理下每畝約能產500-1500斤果,暗近幾年品均**不低於2.5元/斤計算,第一年可賣得1250-3750元,可收回投資總額的一半以上。

第二年:進入豐產期每畝約能產優質果3000斤左右,每畝可賣得7500以上,扣除前兩年的全部成本3570-6400元,純利潤仍高達3000元以上;往後你那軍產量均在3000斤以上並可持續幾十年,年均收益為5500-10000元/畝。

葡萄種植前景分析:

葡萄在我國果樹生產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與香蕉、柑橘、蘋果、梨和桃等並稱為我國六大水果。2023年我國葡萄栽培面積和產量分別為43.8萬公頃和669.

7萬噸,分別佔全國果樹栽培面積和產量的4.2%和6.4%。

而最近幾年,種植面積也一直呈現擴大的趨勢。

近兩年我國葡萄產業受了較大的**衝擊,除了普通品質等內在原因,外在原因也很多。外在主要原因還是在栽培品種和種植結構兩個方面兩個方面。

結構因素:

我國鮮食和製乾葡萄品種佔葡萄種植總面積80%左右,新疆是最重要的葡萄乾生產地,此外還有甘肅和內蒙古等部分地區。釀酒葡萄目前不足20%,但是隨著葡萄酒消費快速增長,釀酒葡萄種植面積也在快速增長。世界葡萄發展現狀是釀造葡萄佔80%左右,我國的人口眾多,發展鮮食葡萄也是可行的,但是從世界葡萄發展趨勢來看,結構還是有些不合理性。

品種因素:

我國現在的鮮食葡萄品種在逐漸增多,但是整體上佔主導地位的還是巨峰,紅提,這種大規模的種植由於集中上市,產能過剩,會給種植的農戶帶來經濟損失。未來葡萄產業的發展方向應該是向著無核,優質,多品種,精包裝的方向發展。因此,選擇葡萄品種非常關鍵。

我國現在推廣較好的無核品種:皇家秋天,無核白雞心,優無核,無核早紅提,神奇無核,紅寶石無核,金星無核等。

我國現在鮮食葡萄發展過多,銷售,貯藏,加工,出口等環節急需加大發展速度。釀造葡萄也存在一些問題,雖然國家居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但是國人對葡萄酒的消費習慣還不是佔很大比重,更多還是傾向啤酒,白酒。因此整體來看,除了要發展葡萄生產外,還要注意貯藏,並且在餐飲方法注意開發葡萄消費新途徑。

總的來說,我國葡萄的發展,在提高果實品質,增加無核化技術和栽培的前提下,採用多種營銷方式和鮮貯加工相結合,盡量改變傳統觀念,於國際接軌,才能創造更多經濟效益。

拓展資料:

葡萄種植中的施肥誤區,千萬別犯錯!

近幾年,隨著葡萄**步步攀公升,葡萄種植效益的穩步增長,農民對葡萄種植的投入積極性提高,前幾日有陝西果農聯絡說一畝三分地葡萄施50公斤左右的化肥5袋!過量的投入帶來亂施肥和濫施肥,造成肥害頻發,燒根現象嚴重。下面就常見的幾種施肥誤區總結如下,以供廣大種植者參考。

一、新栽葡萄樹,新根沒有長出來就施肥,或者基肥施得過淺,造成死苗

新栽葡萄樹,一般要到卷鬚長出時,才有新根長出來。在新根長出前施過多的肥料,一方面造成苗木吸水困難,另一方面讓新根難以生長,遇到高溫天氣,地上部分乾枯死亡。

注意:新根剛長出時,也不適宜用過高濃度的肥料。

二、發芽後樹葉黃化就大量施肥和澆水

葡萄樹從發芽到開花前,65%的營養來自於上年樹體的儲存,此時樹表現黃化,主要是上年樹體營養積累不足所致。與其相關的因素如下:

(1)上年產量高,採收晚,營養積累不足;

(2)上年後期霜霉病致葉片早落;

(3)上年後期氮肥多,落葉時枝條不能正常成熟;

(4)上年後期土壤水分過大致漚根或施肥量過大燒根導致的根系大量死亡;

(5)基肥施得過晚或春天開溝施肥,根系大量受損。

所有這些原因,基本都和根系少而弱有關,早春氣溫公升高快,地溫上公升慢,如果選擇大量施肥和澆水,就會導致土壤溫度更低,根系吸收能力更差,再加上根系本身就少弱,就會出現越是澆水施肥越不長的現象。這種情況下一方面要鬆土透氣,提高地溫,同時要葉面補充營養,可以參照上面的葉面施肥方案施用。

三、樹梢黃化或整樹黃化就盲目補鐵肥

有些果園,樹梢葉片黃化,甚至整棵樹葉片顏色淡黃,症狀是很像缺鐵症,並不一定是土壤缺鐵,多是土壤冷濕,根系呼吸差,吸收能力弱,對鐵等元素吸收困難,導致樹上部黃化。這種現象多發生在大棚葡萄或者地膜覆蓋而土壤水分過大的果園。此時施肥或澆水會降低地溫,加重缺鐵症狀。

葉面補鐵等元素不能替代根系的吸收,只能是治標不治本。

首先要做的是鬆土透氣,排水降濕。大棚葡萄要鬆土,及時放風,多放風,既能降低棚內溫度,減少水分消耗,又能降濕;對於地膜覆蓋的果園,要盡快揭開地膜,鬆土。同時葉面再補充營養,以供葡萄生長發育所需。

四、葡萄樹生長緩慢就大量施肥

很多葡萄樹不見長,新梢難以長出,主要是土壤水分過大或者土壤板結不透氣,根系呼吸困難,吸收能力低或者根系少、弱。這時施肥導致土壤水分更大,透氣性更差。施肥量過大時,很容易燒根。

這種情況首先要解決的是土壤通透性和根系呼吸活力問題,鬆土,排濕才是有效措施。非常贊同有位老師說的「根系是發動機」的說法。

3樓:杏花春雨

如果不算苗木和架材購置費等前期投入,只計算正常年份的管理成本,每畝葡萄每年大約需要肥料、農藥、澆水、果袋、葉面肥等費用2000元左右(不含人工費),一斤葡萄的生產成本在0.5元左右。

4樓:感性的我在工作

葡萄種植地域遼闊,從北方到南方,各地的勞動力成本差異很大、葡萄****也差異也大,再加上管理水平的不同,你提出的問題很難回答。

就我本地(福建龍巖),高標準精緻栽培,種植第一年,投入3.5~4萬元左右。鋼架大棚2.

3萬元,葡萄苗木、葡萄架、滴灌裝置、農藥化肥、勞動力工資等合計1.2~1.7萬元左右。

第二年開始正常管理,產量可達1000~1200斤(與管理技術水平有關),售價約每斤10元,勞動力工資、化肥農藥等約8000元,一般第二年當年投入與產出可持平或略有利潤。從第三年開始,為正常生產,產量可達2000~2500斤,每畝投入成本(勞動力工資、化肥農藥等)約為1萬元,每年約有1~1.5萬元收入。

至於售價,我本地差異也很大,交通方便,靠近市區自助採摘,售價有的每斤15元、有的18元。大約3~4年可收投資。所有的這些與你的葡萄管理技術有直接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需要明確種什麼品種葡萄,第二需要明確是露天葡萄還是大棚葡萄。

我以露天葡萄,玫瑰香葡萄為例說明:

玫瑰香葡萄是常見的大眾最喜歡的幾種葡萄之一,批發**在4-6元之間,零售價在5-12元,正常年份畝產量在3500-4500斤,毛收入15000元左右,一畝地成本約3000-3500元,主要花費是化肥,套袋,農藥,澆水,耕地。算下來正常利潤在1萬元上下。若遇上乾旱、澇災,產量將大大減少,如果管理不善易得白粉病,霜霉病等,影響產量和**。

若有疑問請繼續提問。

6樓:慧雲資訊公司

關於種一畝葡萄能賺多少錢?成本多少?這要取決於您所種的葡萄品種,種植模式,管理方法,還有不同的地區由於環境、交通運輸、資訊服務等的差異所花的成本和可賺的利潤也是不一樣的,這個問題很籠統

7樓:輕財經

需要土地費(租地費)、管理費(人工、電、看護等)、農資費(肥水藥等),每畝在1500-2000元,栽植後第3年豐產,畝產3000斤,收益6000元。

大棚貝達葡萄種植技術 20

8樓:北京佳沛紅酒

栽培技術

1 園地選擇 葡萄種植最理想的土質為砂壤土,土壤的酸鹼度(ph值)以中性為最適宜。

2 選用高質量的種苗優質種苗的標準是:適應能力強、耐鹽鹼、抗病力強的貝達做砧木,嫁接苗長度20cm以上,主根5~7條,有3~4個飽滿芽,直徑0.5~0.8cm。

3 挖定植溝 確定好行距後,挖深70~80cm、寬40~50cm的定植溝。首先施入土雜肥,每667平方公尺2500kg以上,再施入50kg碳酸氫銨,填土踩實,灌滿水。待溝土半濕時定植。

4 合理密植 定植時間一般在2月底至3月初。一般行距2~3m,株距1m。定植前,種苗應浸根12h,取出後將主根剪去少許,以促進新根的快速萌發。

嫁接的部位要求露出地表,澆足水,待土半乾後及時中耕。

5 架式 目前各地採用設施栽培的方式主要有日光溫室、塑料大棚、露地拱棚3種。採用的架式有小棚架、籬架、雙行籬架等多種,這裡重點介紹露地籬架式拱棚栽培法。

9樓:

各種葡萄培以及管理技術 可以到八畝地網 農業技術頻道查詢,買賣葡萄可以到八畝地網發布相關農業資訊

貝達葡萄能治心臟病嗎

10樓:心靈的感悟

僅供參考

1,血痺之病,喘息咳唾,胸背痛,短氣,寸口脈沉而遲,關上小緊數,瓜蔞薤白白酒湯主之。

胸背痛,就是有時候胸痛穿到背部,有時候背痛穿到前胸,但是,不是心痛徹背那麼強,只是微微的隱隱作痛,這是胸中陽氣悶在胸中造成的。這是最輕的症狀。

2,胸痺,不得臥,心痛徹背者,瓜蔞薤白半夏湯主之。

這是病情進入第二階段。

3,胸痺,心中痞氣,氣結在胸,胸滿,脅下逆搶心,枳實薤白桂枝湯主之,人參湯亦主之。

此處的心中是指胃部。枳實薤白桂枝湯針對實症,人參湯針對虛症。

4,胸痺,胸中氣塞、短氣,茯苓杏仁甘草湯主之,橘枳生薑湯亦主之。

茯苓杏仁甘草湯針對心包周圍有積水,橘枳生薑湯針對濕痰阻到心肺之間。

5,胸痺緩急者(心臟病隨氣候而變化,風濕性心臟病),薏苡附子散主之。

薏苡仁與炮附子等量打粉口服,日服三次。服量諮詢中醫師,方子說服一湯匙,因為湯匙大小不同。

薏苡附子散,胸痺是寒造成的,寒,用附子;濕盛,而且,溼在上焦,用薏苡仁。

6,心中痞,諸逆,心懸痛,桂枝生薑枳實湯主之。

桂枝生薑枳實湯針對心懸痛。

7,心痛徹背,背痛徹心,烏頭赤石脂丸主之。

建議諮詢中醫師。

自己家庭院種的葡萄一棵樹施多少基肥

這要根據葡萄樹的年令而定,還要看施什麼肥,如果施有機肥可稍多一點,如果施複合肥每株一次應不少於300克,每年應施兩次,苐一次應在開春剛發芽期,苐二次在開花坐果期。施完肥後每次都要澆一次使葡萄能及時得到肥力。當年新種植的葡萄苗,當葉長到10片時,可撒施尿素10一15千克,撒施後適當翻地,讓肥入土,千萬...

3公分元寶楓多少錢一棵,3公分多少錢一棵?

30多釐米的一棵大概有0.6方左右,2000棵約1200方,一方如果是600元,可賣七十多萬了。 一一開放有愛 產品名稱 米徑 cm 單位 五角楓 10 株 500 五角楓 6 棵 140 五角楓 8 株 240 五角楓 8 株 300 五角楓 7 株 120 五角楓 6 株 80 五角楓 9 株 ...

養大車一年能掙多少錢,跑貨車一年能掙多少錢

養大車別指望掙多少錢,請兩個司機一輛車的平均每天能剩一二百已經夠意思了,自己幹一年平均每天剩400已經阿彌陀佛了。 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養大車是否能夠掙錢,那要看你的門路。首先就是你養大車的話就是日常的維護保險,還有就是嗯買大車的投入,還有就是給司機的工資等等。還有就是你在運輸過程中可能存在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