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100畝菸葉能掙多少錢,一畝地菸葉大概能掙多少錢

時間 2021-08-13 05:17:23

1樓:狂奔的蝸牛

這要看你烤出來 煙的 成色 菸葉站是按你烤出來的成色 來評 等級的!種菸葉是你只要照顧好它,讓它長出有大有綠的菸葉! 而烤煙的技術才是決定你菸草賣出**的高低!

根據菸葉著生部位和顏色分為中下部黃色、上部黃色、青黃色3組,再以品質因素(油分、組織、光澤、顏色、殘傷等)定級。曬晾煙分級標準目前多為地方性的。世界生產菸草的國家都有各自的菸葉分級標準。

制訂標準的依據各國大體相同,但等級的數目不一

你100畝的菸葉如果烤出來都是一級菸草, 那你要賺死啦! 你看看很多地方種菸的,烤出來的好的菸草 ,切成豆腐塊的樣子,顏色 光滑度、氣味 ,每一張菸葉都像一張紙!那樣的菸草是都以上百快錢一公斤來收取的!

2樓:關嘉歆抄深

種菸有掙多的,有掙少的,如山東,二價區,我們煙站掙的最多的戶,45畝賣了20多萬,純收入13.5萬元,加上獎勵的就夠14萬了,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3樓:在女媧山採集礦石的程普

在貴州種植烤煙,一畝地要多少成本,利潤是多少,我想種100畝

一畝地菸葉大概能掙多少錢

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一畝菸田可以出產菸葉400斤左右,最高品質的菸葉可以賣到15元一斤,底部菸葉和尾部菸葉相對便宜點,如果均價能有13元左右,那就很不錯了,那麼種植一畝菸葉能賺5200元。

一般種菸成本比較高,比如化肥、煤炭、電費、人工、田租、犁田、種子、農藥等,化肥是大頭,其次是煤炭或者電費,家庭式種植菸葉,自己付出人工不算成本,那麼總成本要佔到總收入的三分之一左右,也就是說,5200元,成本在1560元左右,剩下3640元的利潤,利潤還是很可觀的,而種植菸葉的農民家庭,夫妻一起幹活,可以承包十三四畝左右,基本上乙個家庭的種植極限了,當然如果夫妻身體很好,特別肯吃苦的那種(天天從早忙到晚),種植20畝也撐得過去,但是特別辛苦,有種累成狗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烤煙的話,規模化種植一畝在1500-2500之間,如果小農種植的話2000以下

6樓:異人傲

種菸有掙多的,有掙少的,如山東,二價區,我們煙站掙的最多的戶,45畝賣了20多萬,純收入13.5萬元,加上獎勵的就夠14萬了,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7樓:新飛8部

你可以根據菸葉的長勢情況,估算出菸葉的產量,然後依據現就進行核算

菸草種植有多大利潤一畝地的菸能掙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菸草品質不同,「良由地氣使然也」。古人認為:「沙田種菸菸葉瘦,山田種菸菸葉枯。

根長全賴地肥力,氣厚半借土膏腴」,凡是種植在肥厚、疏鬆、排水性好的土地,長勢就好,而種植在山地、田間的菸葉,長勢差,且不同的地方種出的菸葉的味道也不一樣。只有新開墾的荒地,才可連種一次,但必須將頭年打下的頂穗「纖毫不遺於地」,否則也必得瘟病。所以種菸必須年年換地,一般間隔3 年,復種1 次。

種烤煙一畝地能掙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種菸有掙多的,有掙少的,如山東,二價區,掙的最多的戶,45畝賣了20多萬,純收入13.5萬元,加上獎勵的就夠14萬了,差不多每畝掙3111元;平均來說,種的多了,50畝以上,成本每畝2000元,每畝純收入1000元以上;20多畝左右,每畝成本1300元左右,每畝純收入1800元左右。

烤煙自從2023年被英美菸草首次在河南省襄城縣潁橋鎮第一次試種成功以後,.每年的穀雨前後開始育苗,到七月份開始採收。

據歷史文獻記載,我國的菸草是16世紀相繼由菲律賓、越南、朝鮮傳入,很快為人們所接受。經過四百餘年的種植和傳播,菸草在我國的分布已經十分廣泛,東起黃海之濱,西至伊犁地區,南起海南島,北迄白山黑水間,在經度74°-135°,緯度80°—53°範圍內,從低於海平面的吐魯番盆地到海拔3000m以上的高原山區,到處都留下了菸草的足跡。

在明清以來的古籍中,關於菸草的稱謂可謂五花八門,有將菸草稱為「淡巴菰」、「但不歸」的,也有以其色香賦予諸如芬草、仁草、金絲草、金絲煙、金絲醺、還魂草、神草、相思草之類雅名的。在長期的流傳和發展中,人們對菸草的稱謂最終定格為現今的「煙」。

目前人們普遍認為菸草最早源於美洲。考古發現,人類尚處於原始社會時,菸草就進入到美洲居民的生活中了。那時,人們在採集食物時,無意識地摘下一片植物葉子放在嘴裡咀嚼,因其具有很強的刺激性,正好起到恢復體力和提神打勁的作用,於是便經常採來咀嚼,次數多了,便成為一種嗜好。

10樓:綠色森林

我認為看你的種植管理技術了,好的管理方法,肯定有好的豐收成果,如果把煙苗種下去菸農不用心去管理,是不可能有好收成的,那就不是一畝能掙多少錢的事,反而是一畝虧多少錢了,

11樓:葫蘆當家

每年的**都不同 所以每年的收益是多少 應該都是不好說的

12樓:

要管理好的話,一畝大概三千多。

13樓:鄉間小路起

你不是農民,不懂得,只會瞎說

14樓:牟駿喆

現在菸葉1斤賣多少錢?

15樓:金秋八月

我想買點湖北烤煙葉子怎麼聯絡?

16樓:

在廣東粵西地區適宜種什麼菸葉比較適合呢

種菸葉掙錢嗎 30

17樓:紫電玄風

我是雲南的,種來了十多年煙,我源爸以前做了三年的考研bai輔導員,樓上

du說的曬zhi

幹的方法不可行,不要誤導了dao你,菸草種植多數賺錢,不過需要一定的種植技術,主要分為種植和烘烤兩個方面,種植的好是前提,烘烤才是關鍵,烘烤技術不是一時半會能說清楚,需要豐富的理論和菸葉實際狀況的實時指導,不同的菸葉狀況需要不同的烘烤方法,是用專門的烤房來烘乾的,現在我們這裡全部用密集式烤煙房,烘烤後要分等級,看收購情況來分,一般分三四個等級,我們這裡的烤煙是和紅塔集團提前簽訂合同,他們來收購的,乙個人不建議種植,合同量一般很大,至少幾十萬噸,甚至上百萬噸,都是幾個地方聯合種植,種十多畝管理好可以有十多萬的收入,不過成本也要兩三萬,種植和準備的時間有點長,從培育育苗到收購完一年十個月都在忙,而且很幸苦,特別是採烤煙的時候,我家昨天從早上七點多忙到了晚上十一點多,還有就是烤煙不是旱地種植,剛移栽時需要充足的水源,如果沒有經驗,不是非常能吃苦,沒有大規模的連片,不能提前簽訂收購合同,不建議種植,希望對你有用…

18樓:羅110平

菸葉一bai般在旱地種植,在北du方適合種植。種菸葉不犯zhi法,但dao是在21世紀,人人都內

要戒菸,我們大家還容是遵守國家法律嗎!俗話說賣菸只賣葉,等煙成熟之後,用太陽將他曬乾,然後將也取下就可以進入市場了!希望你發大財哈,在發財之後就不要忘記我們哦,俗話說吃水不忘挖井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種菸草是很掙錢的,雲南種菸的人都很有錢,但是很辛苦。北方地區應該是不是很適合種菸草了。菸葉都要先初加工就是我們說的烤煙過程了。

然後菸草公司會收的,根據菸葉的質量分為不同的等級,論級定價!

20樓:小他鐵

大面值種植需要那些證書?懂的 請求指教。

21樓:回味昨晚

勸你不要種了!先到雲南去

種植一畝枸杞能賣多少錢,枸杞樹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

商務 枸杞一畝大概賣壹萬左右。價值分析 畝產500斤左右,一斤 在30元左右,小的在20元每斤。這樣畝賣1萬 1.5萬。生長習性 枸杞喜冷涼氣候,耐寒力很強。當氣溫穩定通過7 左右時,種子即可萌發,幼苗可抵抗 3 低溫。春季氣溫在6 以上時,春芽開始萌動。枸杞在 25 越冬無凍害。枸杞根系發達,抗旱...

種植藍莓一畝多少利潤,種植一畝藍莓投資多少

藍莓的種植成本較大,種植時間長,收穫潤利的週期長,從幼苗種植到市場需4年時間。每畝田地可種植300株左右藍莓幼苗,每株幼苗 約在30多元,因此幼苗的成本就要一萬元以上。還有田地的租金成本,土壤改良費,人工管理費等費用,藍莓每畝成本約兩至三萬之間。拓展資料 莓在世界各地皆有分佈,主要分佈在氣候溫涼 光...

種植三十畝陽荷姜需要多少錢,種植姜一畝地需要投資多少錢

正祖陽膳食纖維陽荷 現在每畝地需要投資4000元左右,種根一畝地需要150公斤左右,10元每公斤,土地租金800左右,耕地60,人工費用按100元一天,需要500元,有機化肥要2噸,400元,還有灌溉用水的成本,還有圍欄的成本。所以總成本在4000一畝。 2016錢多多 在 啊,有經塊賣不 種植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