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印表機有墨就是列印不出來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3 02:21:0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列印頭堵了,清洗或者更換。

2樓:創作者靈魂深處

回答1,把印表機開啟,列印印表機自檢測試頁,如果檢測頁打不出來的話,可能就是印表機本身有問題,和印表機驅動程式沒有關係;

2,如果測試頁能打出來,就需要檢視印表機驅動有沒有安裝好,如果沒有可以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3,檢查連線是不是好的,埠有沒有鬆動;

4,還可能是電腦本身的硬體原因;

5,印表機被設定成了暫停列印,恢復預設印表機就可以了。

3,還可能是噴頭被堵住了:可以把列印頭進行清洗操作,看印表機的列印噴頭有沒有被堵住,並列印測試頁,看列印頭是否能正常工作。

更多4條

3樓:紫一山人

用下面的方法來試試吧:

一、首先檢查你的印表機聯機主機板或印表機連線線是否損壞:

方法:把印表機的連線線(usb或並口線)接到電腦上,開啟印表機電源,然後依次點選「開始選單」-「設定」-開啟「印表機和傳真機」,在裡面點右鍵「新增印表機」-下一步-選擇第一項(注意,一定要選上「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如果能檢測到印表機,那就表示你的印表機沒有問題。

反之,那就要換條線或者送修了。

二、接下來是檢查系統列印服務有沒有啟動:

步驟: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在裡面找到「print spooler」這項服務,看它是否已啟動,如果沒有,點「啟動」再把「啟動型別」選為「自動」。如果這項服務啟動失敗,建議你重灌系統。

三、如果以上全正常,下面就可以開始安裝驅動了。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印表機是usb介面的,最好在裝驅動前把你的印表機電源關閉掉,待驅動安裝到提示要求你開啟電源或插入印表機時再開啟印表機。

四、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你的系統中不止安裝了乙個印表機,那就要在「印表機和傳真機」把新安裝的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最最最後,要說的是如果按照以上步驟還是裝不上的話,強烈建議你重灌系統,雖然本人很反感裝系統,但是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好了,就這麼多了,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惠普印表機墨盒灌完墨後列印不出東西是什麼原因?

4樓:亮爺說娛樂

原因是列印頭未回到保護罩內或未及時裝入新墨盒,使列印頭在空氣中暴露太久而乾結阻塞和供墨口有小氣泡引起的。

1、列印頭未回到保護罩內或未及時裝入新墨盒,使列印頭在空氣中暴露太久而乾結阻塞。

解決方法:

將列印頭豎直放在優質面紙上,利用面紙強烈的吸水性來吸出堵塞的雜物。

預防方法:

列印完成後,確保列印頭回到保護罩內。不能將列印頭處於更換位置太久,應馬上更換新墨盒。

2、供墨口有小氣泡引起

解決方法:

運用列印頭清洗工具,清洗氣嘴的噴嘴,若多次清洗仍不能改善,不要取出墨盒,在機內存放幾小時,可能改善。

惠普印表機加墨過程非常的簡單,一旦加墨完成,就可以繼續使用印表機了。一般情況下,家用印表機的規格都比較小,為了防止印表機發熱,最好每使用一刻鐘,休息幾分鐘,這樣印表機才可以更好的散熱。

注意:加墨過後印表機周圍難免會有墨粉,這個時候一定要及時擦乾哦,不然墨粉在後續清洗的過程中是很難去除的。

5樓:巢葛菲

應該是因為墨盒不出墨了,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首先撕開墨盒背面的標籤,從註墨孔吹氣,列印頭有墨水溢位即可,如下圖中所表示。

2、如果有吸墨夾,就將墨盒如下圖所示裝入吸墨夾,如下圖中所表示。

3、用注射器去掉針頭,從下方的孔中抽氣,出來一毫公升左右的墨水即可,如下圖中所表示。

4、用摺疊的餐巾紙按壓列印頭20-30次,如果次次都有如下圖的清晰印跡,說明墨盒是暢通的,如果前面有印跡,後面沒有了就說明墨盒出墨依然不暢,如下圖中所表示。

5、以上方法都不行,就找乙隻打氣筒,將打氣筒的氣口對準撕開的注墨口,然後均勻打氣,當墨水溢位1-2毫公升即可,這下保證你的墨盒暢通無阻了,如下圖中所表示。

6、然後均勻打氣,當墨水溢位1-2毫公升即可,這下保證你的墨盒暢通無阻了,如下圖中所表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原裝體驗墨盒墨水只有幾毫公升,大容量墨盒也只有15毫公升左右。而灌注墨水時,墨水最多只能灌注墨盒容量的2/3。灌墨後,一定要把注墨孔封閉良好。

通常灌墨後,墨水裡面會混入空氣,形成細小的氣泡。當氣泡堵塞噴頭的時候,墨水不能正常噴出,所以就不會列印出字來了。這種現象叫做「氣堵」。

解決氣堵問題很簡單,使用印表機自帶的清洗噴頭的功能清洗1-2次,通常就會解決。如果故障不能排除,請關機數小時後再列印測試頁。這是因為小氣泡匯聚成大氣泡上公升到墨盒頂端需要一定的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在加墨之前要保證原墨盒內有墨,不要等到提示沒墨了再加,這樣會檢測不到墨,第二加完墨後要注意密封加墨孔。

用開水燙墨盒列印頭,直到有墨水從列印頭溢位再試試。

8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你這個問題需聯絡惠普印表機售後服務部,謝謝!

9樓:城哥生活

估計是針頭壞了,再試一下墨盒,如果不行就換一台

10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重新開一次印表機,我這的也常常這樣,重開一下就沒事了

hp印表機加了墨水列印出來的,部分字打不出來,怎麼辦? 30

11樓:俟恬

開始選擇印表機和其他裝置或是控制面板裡找到印表機 右鍵需要清理的印表機選擇首選項 要選擇維護就可以看到了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

12樓:小墨談社會

一、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

二、重新開啟印表機

如果聯機指示燈顯示聯機正常,請先關掉印表機,然後再開啟,重新列印文件試試。此操作能清除印表機記憶體中存放的列印文件資料並能解決許多問題,但有時這種方法會導致列印輸出混亂,需重新啟動系統後才可正常列印。

三、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步驟如下:

1.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

開啟印表機視窗

2.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速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如果印表機視窗沒有當前使用的印表機,請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然後根據提示安裝印表機。

四、印表機處於暫停列印狀態導致無法列印

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在用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單擊以清除暫停列印選項前的對號。

五、磁碟可用空間低於10mb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如果可用硬碟空間小於10mb(一般指c盤),必須釋放更多的空間才能完成列印任務。這時,請單擊磁碟清理按鈕,然後在要刪除的檔案列表框中,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型別,單擊確定按鈕。

13樓:繁星點點

惠普印表機如果列印不出來,首先要考慮是否還有列印紙。

14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惠普印表機列印不出來的問題,可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排障解決:

1、在桌面選中「我的電腦」,右擊選擇「管理」, 在「管理」視窗中,選取「服務和應用程式」擴充套件專案下的「服務」選項;

2、在右側出現系統服務列表中找到「print spooler」服務,雙擊進入「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

3、在「print spooler」服務設定視窗中,將「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選「啟動」按鈕;

4、此時系統會嘗試啟動該服務。如無改善,建議可聯絡惠普印表機售後具體檢視核實。

惠普印表機有墨黑色打不出來什麼原因

15樓:匿名使用者

hp噴墨印表機常見故障解決方法以及維修

以hp deskjet 660c 噴墨印表機以例一、印表機有列印動作,但不能列印字元 印表機有列印動作,字車能左右運動,列印紙正常走紙,但是不能列印出字元。 故障分析此故障一般不是印表機的機械、電氣故障,通常是噴頭產生了問題。故障原因為:

a、噴頭位置安裝不當 如果安裝噴頭時未能安裝到位,將使噴頭與底座上的電路板接觸不良,造成噴頭不能正常噴墨,引起不能列印字元的故障。此時應先取下列印噴頭,重新安裝。安裝時要先安裝黑色列印頭,注意要安裝到位;再安裝彩色列印頭,安裝到位後,關閉印表機機蓋。

注意在安裝過程中手不要觸控、碰撞噴頭和噴頭底座上面的銅觸點,保持其上面的清潔以避免接觸不良,還應避免觸控、碰撞墨水噴嘴,以防止噴嘴損壞。每次更換或重新安裝列印頭時,都必須將黑色列印頭和彩色列印頭校準,以保持黑色墨水和彩色墨水在同一行文字上或同一幅圖象內一起使用時,能夠保持對準。 b、噴嘴上的保護膠帶沒有撕掉噴嘴印表機的列印頭在出廠時為了保護噴墨嘴和防止噴墨內的墨水乾涸,在噴嘴上面粘有一張透明膠帶,如果第一次安裝列印時沒有將此膠帶撕掉,墨水就不能從噴嘴中噴出,造成不能列印出字元故障。

所以噴墨印表機在第一次安裝列印之前一定要撕掉保護噴嘴的膠帶,且不要觸控、碰撞噴嘴和銅觸點。c、頭中的墨水用完hp desk jet 660c 印表機的噴頭是噴嘴和墨盒一體化結構,如果噴頭中的墨水用完,也會出現不能列印字元現象,此時應該更換噴頭。由於噴頭內的墨水有害人類健康,應注意不要隨便丟棄廢棄的噴頭。

d、噴嘴被堵塞如果使用印表機時,在噴頭沒有回到左邊初始位置之前就關機,噴嘴沒有被蓋帽保濕,使噴嘴暴露在空氣中,噴嘴處的墨水容易乾涸,形成一層墨垢。這層墨垢在列印時會阻擋墨水的噴出,造成不能列印字元的故障。如果為該故障,應將噴嘴取下,用酒精對其進行清洗。

二、印表機有列印動作,但列印出的字元缺點少劃 解決方法:在關機的狀態下,開啟頂蓋,取下噴頭,用脂棉沾酒精輕輕擦洗噴頭和底座接觸面,待酒精揮發後正確安裝好噴頭即可。如果是個別噴嘴堵塞,應執行清洗噴嘴操作,不要用酒精棉擦洗噴嘴。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您列印離線自檢頁試一下方法:

開機狀態下按電源按鈕不要放,連續開關上蓋四次,等盒上蓋子後放開電源列印出來後確認黑色列印是否正常如果顏色不對可能是墨盒問題 確認墨盒原裝無加墨一般只有墨盒加墨或者非原裝可能導致列印偏色!

印表機有墨水,但是列印出來的東西是空白的。是怎麼回事

17樓:

問題原因及解決方法:

一.原因1: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列印頭噴嘴堵塞。

解決辦法:檢測噴嘴是否堵塞。

二. 原因2:安裝新墨盒時,未將黃色膠帶揭下:

如果沒有揭下黃色膠帶,墨水盒內部的墨水室會處於封閉狀態,空氣無法通過墨水盒表面的溝槽通道進入墨水室,所以列印時,墨水無法通過列印頭噴出。

解決辦法:確保墨盒上的黃色膠條已經去除。

三.如果列印的噴嘴檢查圖案出現缺色或斷線的情況,請選擇「列印頭清洗」按鈕,清洗列印頭,當電源指示燈不閃爍的時候,清洗就完成了。

資料拓展:

印表機(printer) 是計算機的輸出裝置之一,用於將計算機處理結果列印在相關介質上。衡量印表機好壞的指標有三項:列印解析度,列印速度和雜訊。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印表機列印不出來,印表機列印不出來

1.先檢查後台列印服務是否已經開啟了。開啟 桌面 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和應用程式 服務 在執行裡輸入 services.msc 也能開啟 看看print spooler服務是否開啟。2.檢查印表機是否處於聯機狀態。在大多數印表機上 online 按鈕旁邊都有乙個指示聯機狀態的燈,正常情況下該聯機燈應...

惠普印表機為什麼列印不出來,惠普印表機為何列印不出來呢 提示是什麼機蓋未關,是什麼意思啊?

小墨談社會 一 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導致印表機無法列印 在大多數印表機上,online按鈕旁邊都有一個指示聯機狀態的小燈,正常情況該聯機指示燈應處於常亮狀態。如果該指示燈不亮或處於閃爍狀態,說明聯機不正常。請檢查印表機電源是否接通 印表機電源開關是否開啟 印表機電纜是否正確連線等。二 重新開啟印表...

惠普印表機,能掃瞄卻列印不出來,影印的也可以

樓上的說法,似乎不對。如果暫停列印,是不會出紙的,樓主的是出紙的。影印是好的,建議重新安裝驅動。或是打下txt文件試試 1 可以通過電腦自帶的軟體來scan 掃瞄 步驟 開始 控制面板 掃瞄器和照相機。你拿驅動盤重灌乙個就可以啦嘛。把惠普印表機設定成預設印表機。惠普印表機能影印 能掃瞄 不能列印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