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遊戲本哪個好,5000左右的預算買什麼牌子的遊戲本好些

時間 2022-01-03 02:18:05

1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第8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可選配最高可支援 16gb 2400mhz 記憶體,並可選配新一代高效能 nvidia® mx230 獨立顯示晶元,速度更勝以往。

儲存也快馬加鞭,華碩頑石 fl8700fj 可選配高達 512gb pcie® 固態硬碟和 1tb hdd 機械硬碟的組合模式,兼顧高速與海量儲存。

nanoedge 顯示屏讓 華碩頑石 fl8700fj 擁有廣闊的螢幕空間,無論是工作還是娛樂應用,您都可以獲得身臨其境的沉浸觀賞體驗。可選配的 fhd 面板還具備防眩光塗層,霧面防眩光塗層可消除煩人的眩光與反射,讓人目不轉睛。

頑石 fl8700fj 具備出色的便攜性,重量僅約 2.0kg,讓您隨身攜帶也不會感到沉重。輕薄設計,讓華碩頑石 fl8700fj 輕鬆融合快節奏的生活方式。

美學氣質,動人身形,現更有的銀色和灰色外觀可供選擇。

通過觸控板內建指紋識別(選配)和 windows hello 技術,使用 華碩頑石 fl8700fj 就是這麼如此安全簡單。現在,每次登入時再也無須重輸密碼,只要輕觸一下,就能立即登入。選配的全尺寸背光鍵盤適合在光線較昏暗的環境中使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堅固的一體成型鍵盤和 1.4mm 鍵程帶來舒適的打字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正在轉型公升級

現在8代u產品還沒完全發布,建議再等一段時間,這樣能選到更好的產品。

如果是7代u,下面幾款還是不錯的。

望採納!!

神舟 戰神k670d-g4d3

【優勢:價效比極高,遊戲本效能,擴充套件性強】【劣勢:無固態硬碟,使用時間久了可能會覺得反應變慢】巨集碁 暗影騎士3

【優勢:價效比高,配置無需公升級】

【劣勢:螢幕素質差】

惠普 暗影精靈2pro pcie飛翔版

【優勢:預裝高速固態硬碟,相應速度更快】

【劣勢:高負載下風扇噪音較大】

神舟 k680e-g4e3

【優勢:價效比高,5000價位上gtx1050ti顯示卡】【劣勢:外殼做工差,外觀一般,cpu不適合專業軟體】

3樓:燒旅牡辜桌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5000多價位基本上是i5 6300hq加gtx960m顯示卡的機型:

聯想拯救者isk或y700:比較均衡,售後好。兩款配置一樣,外觀不同戴爾遊匣7559:散熱較好的一線品牌遊戲本惠普暗影精靈二代:這價位最輕薄的遊戲本

巨集基vn7二代:這價位螢幕素質最好的遊戲本華碩zx50vw,做工不錯,比同價位華碩飛行堡壘效能強一些神舟z7m sl7d2,i7 6700hq加gtx965m,算是這價位效能最強的筆記本

希望能幫助您

如果有問題請繼續諮詢我

親,您能給乙個贊嗎提問好

更多10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剛剛出了暗夜精靈的遊戲本,還請了很多職業遊戲玩家和主播站台背書,你可以了解下看看。

5樓:一小紫陌一

5k這些牌子連入門級遊戲本都不好買,看看巨集碁神舟吧

6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5000元左右只能買一些二三線品牌的遊戲本,華碩聯想戴爾需要5500以上才可以。

建議參考以下幾款。其中巨集碁、雷神和聯想的顯示卡gtx1050比其它款要差一些,最強的是神舟gtx1060顯示卡。

巨集碁(acer)暗影騎士3

配置:i5-8300h/8g/128g+1tb/gtx1050/15.6英吋 ips

**:4699元

戴爾(dell) g3-1648

官方標配:i5-9300h/8g雙通道/512gb固態/gtx1650/15.6寸 ips 72%色域

**:5689元 (秒殺價)

神舟 戰神z7-kp7gc

配置: i7-8750h/8g/128g固態+1tb/gtx1060/15.6英吋 ips

**:5599元

雷神 911 黑武士ii

配置: i7-9750h/8g/512g固態/gtx1050/15.6英吋 ips

**:5699元

聯想 拯救者y7000

配置1:i5-9300h/8g/512g固態/gtx1050/15.6寸

**:5699元

7樓:裡百西

機械革命吧或者其他二線品牌,比如神舟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fx63vm7300(8gb/128gb+1tb/6g獨顯)螢幕:15.6英吋

解析度:1920x1080

cpu主頻:2.5ghz

核心數:四核心/四執行緒

顯示卡型別:發燒級獨立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容量:6gb

記憶體容量:8gb

顯示卡型號:gtx 1060

硬碟容量:128gb+1tb

5000左右的預算買什麼牌子的遊戲本好些

9樓: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5000元左右的筆記本很少可以帶動吃雞和看門狗這種大型的網路或單機遊戲,即便是帶動也不會很流暢,或者開始流暢,慢慢就會卡頓,望採納

10樓:

巨集碁筆記本(具體型號 自己去京東搜)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等十年可能可以買到滿足你要求的本本

12樓:夜琪殿下

神舟,聯想,這個價位的比較好

13樓:改青文

神州吧,這個價位的話神州的配置是最好的。

5000左右的遊戲本哪個好?

14樓:華碩服務

推薦vivobook15,

銀色金屬a殼, 採用15.6寸四面窄邊框螢幕,配備高達 88% 屏佔比,您可在更小的空間使用更大的螢幕,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此外,精密設計的小翹跟轉軸,提供舒適的輸入姿勢。

第八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 nvidia®  mx250 獨立顯示卡,

實現快速響應的運算體驗並兼具出色的視覺效果。

同時,vivobook15還採用雙儲存設計,讓您可以選配雙硬碟。

搭配本產品的全新風格,不僅內在效能出眾,外在也同樣吸睛!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15樓:925拾光追影

現在聯想和戴爾賣的比較好,價效比高,我推薦購買聯想小清新air系列。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年炳捷清秋

推薦聯想y400n-ifi(t),intel 酷睿i5 3230m、nvidia geforce gt 750m(2g)、4gb(4gb×1) ddr3這樣的'組合足以應付大多數主流遊戲,且聯想的品質和售後一向為人稱道

17樓:戰怡師韻詩

遊戲本推薦一線的,做工散熱

質量***。聯想拯救者系列

華碩的飛行堡壘系列

戴爾的遊匣系列全是不錯的選擇。這個價位基本就是gtx960m顯示卡加i5

6300hq的配置。

18樓:秋盛節以松

聯想miix

4pro(m3/4g/256g)

參考價:¥5288

螢幕尺寸:12英吋

解析度:2160×1440

處理器:intel

core

m3-7y30(1.0ghz/l3

4m)核心/執行緒:雙核心/四執行緒

記憶體容量:4gb

硬碟容量:256gb

顯示卡晶元:intel

hd615

視訊記憶體容量:共享系統記憶體

哪款遊戲本比較好,預算50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玩吃雞以及大型遊戲5000是不夠的,非要玩勉強也可以,至於卡不卡就另說了,不卡也燒顯示卡,+1000~1400元,按6000-6400元預算還差不多,我就給你個配置參考吧

i5 8代cpu ,如i5-8400這種,記憶體8g最少,固態硬碟最少120g(作為系統盤和遊戲盤,響應速度快)推薦250g經濟型,有富餘的錢上512g(畢竟後期給筆記本增加硬碟需要占用光碟機位,還是一步到位好),顯示卡1050ti/960/970/1060四種,錢少就1050ti/960,富餘就970/1060

按照這個配置去挑選中意品牌和外觀吧,因為筆記本款式太多,個人審美觀又不一樣,規矩的方正型,輕薄的圓滑型,簡約的清新型,炫酷的電競型,還是自己去選吧

如果嫌貴可以按照5600元找1050/1050ti顯示卡的,其它不變,吃雞應該沒問題。

20樓:華碩服務

推薦華碩 fx80

fx80是一款時尚硬派的 windows 10 膝上型電腦,打破常規,帶來沉浸式遊戲體驗與持久的使用壽命,重新改寫遊戲定義。

搭載了獨有的防塵散熱(adc)系統,可延長使用壽命和增強系統穩定性。— fx80 一應俱全,**實惠,讓您在遊戲中火力全開。

fx80 結合高效率的強大效能,既可提公升多工處理效率,還能讓您隨時執行圖形密集型遊戲。向世界展示您的電競風采或在工作中彰顯您專業和品味。fx80 外觀輕巧且效能強大,內斂的黑色金屬髮絲紋上蓋(星途版)代表著深藏不露的實力,也透露出遊戲玩家的老練沉著:

即便矢石如雨,依然泰然自若。反之,深紅色asus標誌將求勝慾望嶄露無遺,而蓋上醒目的刻痕和髮絲紋表面突顯 fx80 是件現代藝術佳作,更體現出堅韌品質與電競主張

樂享工作、暢快遊戲

fx80 選配第 8 代英特爾® 酷睿™ i7 處理器與gtx 1050, gtx 1050ti,gtx 1060獨立顯示晶元,完整支援 microsoft® directx® 12,並將一切納入輕盈約 2.5cm 薄和約 2.4kg 重的機身當中。

如此強悍的效能搭配高容量電池,就算長時間玩遊戲也無須擔心。不論您因工作或學業需要多工處理、想輕鬆享受電影或**時光,或想隨時隨地玩遊戲,fx80 的效能都能滿足您。

fx80 的散熱設計能夠大幅地延長使用壽命,提公升系統的穩定性,讓您盡情暢玩各類圖形密集型遊戲。hypercool 混合散熱技術融合了獨有的自清除adc系統及定制式風扇提速功能。通過兩個專用通道清除有害的灰塵和顆粒。

防塵散熱 adc 系統是散熱佳作,如同筆記本的免疫系統—防止灰塵堆積於散熱片,提公升系統穩定性和使用壽命。可調校式風扇提速功能專為滿足多工處理和遊戲需求而設計: 具備三種不同模式可供選擇,打造風扇效能與噪音等級的上佳平衡。

採用一對散熱銅管與雙風扇系統,分別為處理器與顯示卡散熱。 此外,氣流優化的機殼設計,相較於標準機殼提公升高達27%的散熱效果。內建智慧型定位風扇位於wasd按鍵組下方,即便長時間遊玩也能讓鍵盤維持酷涼與舒適。

* 具體出貨機型請諮詢當地經銷商/零售商銷售。

21樓:騰訊電腦管家

華碩fx60vm,配置是i5 6300hq+m1060,這應該是在一線品牌中價效比最高的1060顯示卡筆記本了。而且跟rog高階的s5vm用的同款模具,i5版本的散熱沒有問題。

5000元遊戲電腦配置,5000元左右遊戲電腦配置單

cpu core i3 530盒裝 主機板 華碩h55 記憶體 kingstone2gb1333 2條顯示卡 n卡gts250 512m gd3 256bit或者a卡5770 128bit 硬碟 wd500gb 顯示器 三星2250 1920 1080 電源 400w帶6pin顯示卡供電 帶音箱的話...

5000元左右遊戲電腦配置單,5000元電腦配置單

cpu intel e1230 v2 1360主機板 映泰b75mu3 489 記憶體 威剛4gb ddr3 1600 萬紫千紅 x2 139硬碟 日立7k1000.b 1tb 7200轉 16mb sata2 hdt721010sla360 510 顯示卡 影馳gtx570 四星黑將 1989機箱...

哪個知道5000元單反

賓得 pentax k 30 入門級外觀,中端機的內在品質 京 東 價 3980.00 含小套 感測器尺寸 23.7 x 15.7 mm 機身除塵 支援 抖動除塵 機身馬達 支援 防抖 支援 取景器型別 眼平五稜鏡 對焦系統 11點 iso感光度 自動 100 12800 快門 1 6000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