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款聯想的遊戲本,5000塊左右,要說的詳細點我不太懂

時間 2022-01-24 08:30:11

1樓:邪魔真君

聯想y470系列 我用的就是這個系列的 好像又有公升級版的了 配置好很多喲

請大家幫我推薦一款5000左右的價效比高的膝上型電腦。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現在價效比最高的就數神舟了,還有你要電腦的用途是什麼?說清楚我們才能有針對性的幫你啊,要是你只是看看電影,用一下office的話一兩千的就足夠了,要是想玩大型遊戲的話就另外說了。5000元的電腦現在來說已經很好的配置了,我這個神舟的3899元1g記憶體,120g硬碟,雙核,玩各種大型遊戲都不卡,就是有個缺點,玩大型遊戲容易過熱,不過你可以買個散熱器,幾十塊錢就搞定,自己斟酌吧,還有tcl的也可以。

我現在想買一台遊戲本5000左右,請問應該買哪種好,真的沒經驗,主要為了學習,請問!

3樓:霧霾中的幽魂

五千塊錢你就去買神州遊戲本啊,網上叫做上船,因為這本的質量有好有壞,好的價效比極高,壞的會有些小毛病但並不嚴重,就好比你上了不知道是商船還是賊船,膽大的可以一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為了學習的話,買神州吧!實惠又耐用!

5樓:稽了

華為最貴的那種,支援國產嗎

6樓:

採用u盤+iso映象全新安裝(不保留任何資訊和檔案)。

7樓:匿名使用者愛德華

為了學習買遊戲本兒?

大家幫忙推薦下5000元左右的筆記本

8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昭陽e43at6400(商務機,顯示卡是nvs160m的,美鋁合金機身,ibm的品質,也是聯想出道時的主打,穩定)

聯想ideapady450atfo(主打娛樂,質量不如商務,但娛樂效能很強,)

聯想ideapd楊天v450atfo(同上)

這3款都在5000左右!

還有一款是 東芝m352 ,4900左右,用的是哈曼卡頓音響,音效很幫,機子也挺時尚的,質量不會比聯想差,世界上第一台筆記本就是處自日本東芝實驗室!

我5月份買的機子,在這4臺裡面徘徊了很久,最後買了昭陽e43at6400的,畢竟聯想的售後是沒的說的,還有就是支援下國產!

以後買本就買個東芝的,做工確實很好,也很精美!

樓主自己選乙個吧!

你說的遊戲,都沒問題!

9樓:任何意義

聯想 y450-tfo

5200 5300的樣子

顯示卡105m(相當於9500gt)

cput4200 夠用

價效比相當不錯

強烈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七喜v98,目前的遊戲都可以玩,9600mgt沒的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昭陽e43a不錯。

求一款遊戲本,求推薦一款遊戲本

chaos雨人 華碩n56。5600 10000可選擇。我是i73630 8g 顯示卡gt650m 4g視訊記憶體 1920x1080高分屏。可以加ssd 當時花了10000不到。用起來,戰地3,劍靈,鬼泣5完全不卡。微星也非常推薦,價效比絕對高。gt60就很好。不過最好看看自己的城市有沒有衛星的售...

求一款遊戲本,求推薦一款遊戲本!

正在轉型公升級 無腦外星人不可取。比較推薦第乙個,電競屏對於fps遊戲還是不錯的。聯想 拯救者y7000p i5 8300h 8g 512g ssd gtx1060 144hz 華碩 飛行堡壘6 i5 8300h 8g 256gssd 1t gtx1060 6g 72 ntsc ips 神舟 戰神z...

大家一款500 1000塊的手機

你好 推薦你選擇諾基亞的5233,塞班系統的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價效比高,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和摩托的me501,都是千元以下價效比最好的安卓智慧型機,執行速度不錯,玩機和上網是不錯的選擇,酷派e239採用了流行的android智慧型作業系統,並且經過深度定製,頗具酷派特色,全新的系統更加人性...